close

科技越來越發達,彩妝產品也越來越讚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睫毛細軟又稀疏,最重要的是還短短的又往下長?
我想應該沒這麼慘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悲慘吧?
不過沒關係,自從黑天鵝睫毛膏上市以後,我已經找到命定睫毛膏了!
我覺得我的睫毛有救了!哈哈 (轉圈加灑花XD
 


雖然他胖胖瓶讓我很討厭,我覺得這個設計實在是太定得了!!

太佔空間了!

但我覺得這可愛的刷頭又加分了起來

但是這次睫毛膏的刷頭要拔出來可要有點耐心

因為他真的不好拔呀!要慢慢的轉,不過我覺得這樣反而比之前的刷頭更好控制!

我除了她的胖胖瓶讓我覺得還可以再改進外,這次刷頭的設計我倒是很喜歡,因為怎麼拿都好順手!

刷上睫毛、下睫毛都好順手,不過我覺得呀!有些人還是討厭這種奇怪的刷頭~哈


刷頭真的很密,就算我是細軟的睫毛,也可以每一根都刷到,而且維持了一整天也不會塌。

在膏體部分來說,不會感覺到厚重,反而很輕盈又不會很久才乾,這是我覺得最喜歡的一部分。

因為有些膏體都會很濕或是很乾,或是一整天下來都塌了。

我的眼皮是屬於比較突出的那種

所以很多時候一扎眼,睫毛膏就印下來下眼皮了,有時候我覺得我的睫毛膏根本無法撐到一個小時以上。

但是這支睫毛膏,不會印到下眼皮,也不會因會一直扎眼而不捲翹了。

 


我本身睫毛真的很少,我已經有盡力在養睫毛了,但還是有點細軟又稀疏啊

不過我倒是找到了很厲害的睫毛增長液就是了,現在都用他和蘭蔻黑天鵝搭配

我覺得這隻效果最好的地方在於夠黑、夠濃密、也越刷越纖長又不生蟑螂腳

而且用溫水就可以卸,也不會暈染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隻睫毛,而且我一個月就刷完一隻睫毛膏了,我還趕快再買了一組。

我很怕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睫毛膏了!哈哈

 


效果真的超好的

趕快我們來複習一下

這隻的效果有什麼?

1.又濃密又纖長

2.不生蟑螂腳

3.捲翹不塌持久一整天

4.溫水可卸不會幫下眼皮紋下眼線XD

哈哈

有沒有記得了呢?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