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買很久了,但是想了很久才把她帶回家。

其實,一塊粉餅快的話一個月就用完了,慢的話好幾年都見不到鐵片... 

主要是因為去年夏天就要買了,不過靠櫃竟然被化到厚粉,真的很厚。
嚇到我有點懼怕這塊粉餅,可是我一開始是被這美麗的粉盒給吸引,所以一直猶豫不決,哈哈
但是這塊粉餅買起來要4030總是會讓人猶豫久一點的...
 
但是,遇到對的櫃姐,妝一點都不會厚粉,而且還有柔焦的感覺。
出油後的肌膚也是美翻了,我試了好幾次,才把它帶回家。
但其實一塊粉餅要4030,真的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不然真的很傷本。
但是他的效果真的是很好,粉質也很細,夏天非常適合拿來補妝防曬,就這樣一時腦波弱就買下去了。
 

 

我的色號是o10,但是我一看到粉餅的顏色就覺得好黑喔

很多朋友看到我拿粉餅出來都嚇一跳,覺得怎麼這麼黑啊?

可是擦在臉上後才發現,他其實是壓得很扎實,所以覺得顏色很黑,可是粉質非常的細。

 

尤其是這塊粉撲真的好美,而且相當的有質感唷!

一片是皮革的,另一面是密度非常高的海綿,上粉的時候抓力也非常的好,也不容易一按壓上去就一塊在那裡。

櫃姐告訴我粉撲要常常洗,不然粉都會一直被粉撲吸下去,雖然再買一塊就好了,但是我還是會聽櫃姐的話,常常洗粉撲,不然我覺得粉撲直接換新的就好了說。哈哈

一塊粉撲是180元,其實也是有一點點貴,但是實感真的不錯,我也就虛榮心來者了。

 


現在早上都會用肌鑰的蜜粉定妝,到晚上都不太會脫妝,而且也不太會泛油光,基本上不太會到補妝。

但是我非常喜歡補妝後的妝容,很服貼而且有柔焦的感覺。

而且,即便沒有脫妝也是需要補妝的唷!因為,我們現在常常在盯著電腦、手機,也是需要防曬的唷!

忘了說,今天從隔離室底乳到粉餅都是肌鑰的,整組搭配起來比單品又更好,妝感比平常更加的持久。

尤其拍照這天進去攝影棚,燈光什麼都非常的強烈,但是完全沒有脫妝也沒有暗沈。



出油後的柔焦感,我超喜歡這個妝感的。
而且肌膚整個像是從底層透出來一樣。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