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這次會有超多款睫毛膏要試用的

但沒想到這次反而簡單一點只有三款

這樣剛剛好讓我認真的用完這三款,用心的比較這三款的優劣

以前我一定要帶厚厚的雙層交叉假睫毛

也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我連眼妝都不太上了

睫毛根本就被我忽略了XD

不過倒是有空的時候我就會上睫毛膏

我全臉最會出油的地方我想就是下眼皮了

很多款睫毛膏屢試不爽的讓我暈成熊貓眼

所以我也在開架跟專櫃中來回徘徊找到我命定的那一隻XD

沒想到找了這麼久,卻在美妝大賞的活動中尋找到了命定睫毛膏

你想知道是什麼嗎?

就讓我們一一看下去

這次要吊吊大家的胃口,所以我從第三名開始介紹XD(但這次體驗也只有三款呀)


9月是睫毛膏大賞

 第三名是誰呢?

GUERLAIN  嬌蘭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MASCARA_Filtres_837x410.jpg 


P041912.png 


(圖片皆來自於 嬌蘭以及自行拍攝的唷)

沒錯,今天體驗的就是嬌蘭的睫毛膏,正貨的睫毛膏看起來超有質感的,一貫的嬌蘭高檔路線

但今天體驗的是1.5 ml的縮小版

但縮小版的刷頭跟正貨的是一樣的,這刷頭是屬於非常柔軟的刷毛,可以將睫毛的每一個地方都均勻地刷上睫毛膏

而且纖長的效果真的非常的卓越,刷完也不覺得膏體很厚重,捲翹的效果也非常的好。

先來看看我的素睫

CIMG0470.jpg 

是不是屬於非常稀疏又細軟的呢!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也有這個困擾?

常常刷一刷睫毛就亂翹,而且很容易塌下來

CIMG0622.jpg 

嬌蘭的不會,而且真的很輕盈喔!

不過官網的介紹,可以維持11小時,但是我........

CIMG0623.jpg 

連11分鐘都維持不了,看看我出門去做個指甲回來後,就已經馬上變成熊貓了

CIMG0624.jpg       CIMG0626.jpg 

但是這款的優點就是纖長和好卸,所以他榮登我的第三名畢竟我不想當熊貓呀XD




第二名是誰呢?

你有沒有開始好奇了呢?

第二名是 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benefit的產品耶!這次很榮幸可以體驗看看呢!

沒想到他們的睫毛膏也讓我驚豔了一下,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說他跟第一名是可以並駕齊驅的!

主要是因為他的濃密效果和維持度,但是他輸就輸在防染效果沒有第一名那麼持久

CIMG0468.jpg 

CIMG0469.jpg

沒想到小小一隻也是有30g的容量,是一隻也可以使用好久好久的體驗版耶!

刷頭是比較符合眼型設計的微彎設計,這樣的設計很方便一直往上刷捲翹

可以幫助睫毛一整天不變形

CIMG0471.jpg CIMG0473.jpg CIMG0490.jpg 


而且刷頭有小設計,有比較小的刷頭可以將睫毛每一個地方均勻塗到膏體

大一點的刷頭可以將睫毛刷得更濃密更捲翹唷!



登登登登

第一名要出來了XD

就是.....

迪奧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我以前都覺得dior的睫毛膏很難用耶!沒想到這一次變成我的命定睫毛膏

所以產品真的要不斷地體驗,就算以前是最後一名,現在還是可以變成第一名的。

現在科技太發達了,dior聽到消費者的心聲了。

packshots_pdg_Y0469870_pdg.jpg 

以前的刷頭真的是夭壽大,現在的刷頭完全就是變得比較小,而且更加的好上手呢!


CIMG0464.jpg    CIMG0465.jpg 

這款是纖長型的,所以在纖長效果來說真的是NO1而且我使用了一整天都沒有暈

 

CIMG0471.jpg   IMG_9177.jpg


完全就是跟我的油眼皮當好朋友了,非常的融洽

(圖片皆來自於dior官網 以及自行拍攝唷)

CIMG0659.jpg 

dior睫毛膏真的一整天都不會暈耶!而且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了!我已經衝去買正貨了XD

趁現在周年慶有滿千送百一定要衝一下的呀!!

最後謝謝大家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