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市快一年了我才購入

但我覺得這瓶真的很值得購買
跟他同時沸沸揚揚的GA我也有買
其實不免會拿來比較一下
最後我會寫下兩瓶比較的心得喔!!
 
從外形來說YSL的瓶身質感比GA好很多!!
而且也很方便拿取
又比較不易摔破或是倒了一地


是按壓的
不會很難按
但是如果只是要一點點修飾個黑眼圈就無法擠出一小點
但是按壓式的可以避免不小心撞倒時不會撒了全身或一地
也比較好清潔壓頭
有用過GA的都知道它是滴管式的就很容易把瓶口弄得髒髒的
 


這是我壓半下的量,我覺得這個量已經很多了
因為我平常只有用手上的話全臉還剩很多
但如果用粉撲或是刷具上我會壓兩下
不同的工具會呈現不同的妝感,所以這款到底適不適合夏天我覺得看你用什麼妝前產品和上妝工具
 


這是用手推開的質地
延展性也非常的好
而且保濕度非常的好,用手上妝我建議冬天使用,因為真的會呈現水感肌
我買的色號是B30,我常常介於20&30間,不過B系列是偏象牙白所以也算是自然膚色的首選色號了
我上起來非常非常的自然,其實我覺得我們要求裸光肌,就要選擇無色差的自然色,也不需要選擇比較亮一點得色號。
這款的遮瑕度我覺得已經算是中上了,因為這款是含有精華液在裡頭的粉底意,目前GA跟YSL這款粉底精華,都是強調裸光肌而且有什麼遮瑕效果的粉底液。
所以很多人,這兩款根本就是適合給“肌膚好的人使用的粉底”
但我覺得比較起來,這款的遮瑕比GA好一點。
平常我要遮黑眼圈還會用手去在眼周來回按壓,才用遮瑕的在調到類似膚色,當然前提是我有時間,哈哈
 


這一張照片是用粉撲上的,就是自然粉嫩的妝感。
不會像剛才比較厚重的感覺。
雖然是用粉撲輕輕按壓推開,但它自然的光澤感還是存在。
因為我喜歡自然粉霧感又散發著光澤,所以我後來都使用粉撲和粉底刷上。
刷具上起來就是手推和粉撲的中間,光澤感比較好一點,但不會太厚重。
這款粉底精華非常的服貼在肌膚上,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沒有化學製品的油味。
用手觸摸的感覺,也是粉嫩而且平滑的。完全不像上了一層厚厚的感覺。
有很多男生非常討厭女朋友的臉有擦抹化妝品,這完全是平滑柔嫩的觸感。
當然用手推會感覺比較厚重又保濕一點拉!!就沒有這種觸摸起來的感覺了。
 


這張照片我本來是要拍我的眼線液拉!!但意外的發現我的妝感拍的很完美,哈哈哈
這是早上八點半化到下午四五點的妝感,剛補完粉的妝感。
是不是也很透亮呀!!!哈哈
其實我平常是沒有再補妝的,但我今天突然想到要來補一下粉餅。
平常都是早上出門上一點點的蜜粉,就維持了一整天的妝感了。
 

這是到了晚上九點多,用相機拍的,上面那張是用手機拍的喔!!
我開了近拍,所以毛孔都拍得很徹底。
但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暗沈,也沒有脫妝,而且光澤感一直都在。
這是我越來越喜歡他的感覺,本來剛開始使用的前幾天,我比較喜歡GA,但我現在又有點比較愛YSL了,哈。
因為,GA本身是柔嫩的妝感,就好像肌膚的第二層衣服一樣。
但,YSL是強調那道光,不是拉!!是光澤感。
兩款比較起來,當然YSL的光澤感比較自然又透亮。
那像我這種不太出油的人,一整天下來兩款粉底都很持久。
只是,如果出油了,GA的妝會比較快脫妝。
像這樣一下熱一下涼,又一直下雨的天氣,肌膚最容易出狀況了。
反而YSL脫妝比較沒那麼快。
但我也擔心夏天他不耐熱,就可能會選擇GA了,但夏天再來研究囉!!哈哈
 
 
 
 
綜合來說:
光澤感 YSL勝
瓶身質感 YSL勝
價錢 YSL勝
延展度 GA勝
持久度 YSL勝
遮瑕度 YSL勝
柔嫩感 GA勝
保濕度 YSL勝
 
這樣,你知道選誰了嗎?哈哈哈
好拉,應該說這款精華液,冬天就用手推,其他用粉撲推,你就會推出不同妝感喔!!
推薦給乾性到中性肌膚的你,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我想你還是用超模會比較適合喔。
 
謝謝你的觀賞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自戀照XD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