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_20.09.51  

 

我開始使用ga後一直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於是家裡的粉底液就開始出清了。

我一直肖想買這瓶粉底精華,所以一直觀望觀望,直到部落客以及朋友的好評不斷,我才被燒得體無完膚。

直接在週年慶最後一刻,衝到了ga櫃打包回家呢!!現在已經用到第二罐了,完全還沒有被取代。

IMAG2697  

 

這是我打包回家的倩影,當天試妝就直接打包了,我現在也正在慢慢的慢慢的湊整組呢!!

這瓶粉底精華要打造的妝感就是『像天生的肌膚一樣』

所以這款幾乎沒有遮瑕感,但就是透亮的妝感,讓你看起來好像是天生皮膚就這麼光滑透亮。

設計是滴管式的,使用之前都要搖一搖,一張臉大約三~四下的量就很夠了。

真的好像絲質的觸感,輕輕的在肌膚上按壓推勻就整張臉呈現了透亮無暇的肌膚了。

真的好像天生肌膚就這麼好,但我覺得這款精華粉底比較像是霧面透亮的妝感,不是奶油肌那種妝感。

平常我都是一點點粉底精華在上一點點蜜粉,淡淡的腮紅,淡淡的眼妝,就出門上班了。

到現在依然是醒來保養完防曬隔離就拿它,幾乎不考慮到底要使用哪罐,前陣子也有買了YSL女神粉底,改天會再來分享一下兩瓶的PK。

 

IMAG2700  

 

我所使用的是4號,我後來又買了一罐3.5號的粉底。

因為我想要亮一點,白一點,而且我也是介於3.5號到4號之間。

一瓶雖然要2600元,但完全壓制了我所有的粉底液,買了它我幾乎不再有任何欲望,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賺到呢?哈

一瓶每天用,用量我覺得還是頗省的,因為我用了半年才用到一半而已,而且肌膚天天使用的狀況,我還買了兩瓶顏色替換,有時候暗沉一點就用3.5呢!!

雖然手機拍出來比較暗一點,但是整個肌膚膚質是非常的好,很多人還常常問我是不是素顏?素顏肌膚好到不像話XD

這就是現在最流行的化成偽素顏吧!!

雖然這款粉底精華如此的好,但他的缺點就是沒遮瑕力,又另外很容易出油的朋友,會覺得脫妝脫得很快,但我卻一整天都沒有脫妝,而且也沒有補妝。

真的,非常的持久呢!!不過油性肌膚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mani 粉底 精華 GA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