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YSL的產品的
我覺得他跟GA都深植我心呢!!!
繼Dior和肌鑰後我就愛上了YSL的粉餅了!!
GA的粉餅我到現在還沒有購入所以無從比較XD
 
先說一些廢話後面再來介紹這款粉餅喔~~不想看廢話就直接往下拉 哈哈哈
我記得我首次認識YSL的粉是在兩年前~~台灣一上市我就趕快去朝聖了!!!
那時候YSL的櫃姐說他們只有一款粉餅~~當時我覺得有點可惜只有一款可以選擇
那一款我之前有介紹~~我已經覺得粉質很細了!!而且也有35的防曬功能我覺得夏天使用也非常地棒
這次出綻白光感粉餅我本來以為跟之前差不多
但這次粉更細了!!細緻到好像沒有粉一樣~~
可是就如其名一樣~~~光感透白耶!!!但我不能理解為何防曬係數反而比之前少呢??
 


這次的盒子一樣金光閃閃
但比之前的盒子大一點
而且比較厚~但下面是做白色的設計
 


左邊是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右邊是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名字看起來差不多
不過我有發現我兩款的色號選一樣可是綻白比較白一點耶!!!
我的色號是選B20
其實是因為B10沒有貨了~心急的我不想等他寄再使用所以覺得我既然都可以使用也沒有差啦!!
不過~~B20也滿適合我的!!配上對我有點過白的CC霜就顯得剛剛好了!!哈哈哈哈
 


他附送的粉撲非常的有彈性
而且密度也很高粉不會因此而上太多
有時候我們都忽略掉粉撲的好壞導致上粉的厚薄度
 


這一款粉餅粉質真的很細
有幾次我都會一直上粉~~還有人問我怎麼都沒有化妝的感覺呢!!
粉質非常的細緻又薄透
我最近非常的喜歡拿來補妝補完妝以後毛孔被隱藏起來了又沒有粉感
 


這張照片是上完CC霜加粉餅的妝感
完全呈現很無瑕的妝感
很透亮又不會厚重~~~最重要的這款粉有很細緻的珠光喔!!!
不過上完完全看不出來呢!!!
 


像這樣一整天都不補妝也不會脫妝反而還有自然的透亮妝感
真的讓我非常的喜歡~~我真的很喜歡韓國那種油油亮亮又無暇的妝感呢!!!
不過有時候又喜歡霧面的粉霧妝感~~這款粉餅多上幾層也可以呈現出來~~重點是完全不厚重喔!!!!!!
 
所以夏天拿來補防曬也非常的方便還不用怕變成水泥牆~~哈哈哈
而且遮瑕力也不差喔~~~真的非常的神奇呢!!!
就讓我變心吧XD

 --------------------------CC霜心得-------------------------------------------------------------

這是我第三次使用CC霜
在過年前收到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次的CP值真的不錯
這一款CC霜一共出三個顏色~~有紫色、粉色、裸色(像膚色)
本來我想要選擇紫色的~~可是後來覺得粉色比較適合我臉色常常蒼白的我
所以選擇了粉色了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了~~因為它算是滿明顯的粉色
剛剛擦上去會色差很大而且非常的明顯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量太大
就變得非常的菖白
不懂為什麼粉色會變成蒼白
後來量少一點後就好多了
粉色適合給需要紅潤膚色的朋友
他會自動修飾膚色而且還會均勻膚色
 


哈哈哈前陣子我一直生病氣色非常的不好
剛擦上去有一點厚重
而且感覺很乾~~所以妝前保濕非常的重要喔!!!!
 



可是吃妝以後變得非常的透亮!!
清透遮瑕、自然明亮的妝感一次呈現出來
不過要搭配這款粉餅啦!!我覺得在冬天這種變來變去的天氣真的要搭配對的粉餅和妝前產品!!
因為前陣子我膚況真的不太好~又加上生病一直再吃藥~氣色非常的差
剛開始使用真的覺得這款很乾又死白還毛孔粗大還會浮粉
但膚況好了~不但不會死白還覺得很輕透又有遮瑕效果~而且過一陣子變得很透亮!!
 


過年拜年到處走走玩玩~又想要趁著年假偷懶一下
CC霜真的方便很多呢!!攜帶方便又擁有自然裸妝清透感~~
像我只有化眉毛跟CC霜和粉餅就出門了呢!!
 
 
綜上所述(又不是在寫申論題)
需要紅潤膚色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粉紅色噢!!
如果你比較想要自然一點就選擇甜杏裸~
紫色可以修飾膚色不均~~
 
這款擁有SPF35PA+++
在夏天很適合拿來當補妝或是直接擦上去不用在上粉底就可以了
 
喜歡清透的你
可以選擇只上一層不再上粉也可以
或是上一點蜜粉
 
喜歡有妝感的朋友可以在上一層粉底液喔
因為妝感又不一樣了

 
就像是這樣無暇透亮可是有妝感的感覺
但妝感不會太重
毛孔也幾乎都修飾掉了
 
這樣無論你喜歡裸妝感還是無暇妝感的朋友都可以使用CC霜達到喔!!!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