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靠櫃一去不復返!! 

而且我一個月內竟然買了五塊腮紅!我真的瘋了!
真的名符其實的腮紅控耶!
 


還記得我的three腮紅介紹嗎?下面留言有一部份都在跟我討論雪紡腮紅!!!
所以更是讓我激起了勢在必得的心情!
可是我真的不愛這次的限量色,因為他有珠光,我最怕珠光最後會卸不乾淨!
所以我在那邊碎碎唸同時,櫃姐聽到我的要求以及心聲,他跟我說其實有別款。
於是,我就試了#67
 


乍看之下顏色真的很紅,但是上起來就是非常的自然又很有氣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喜歡腮紅擦起來很顯色的,像是nars、mac、jill stuart....等
肌鑰的腮紅我一直沒有下手就是總覺得不夠紅,哈
在前幾天我一直跟我同事說:雖然我是腮紅控,但我就是還沒找到命定的那塊腮紅
因為我就是想要擁有一塊,我每天醒來就是想抓他的那塊
在我幾年前帶朋友去買生日禮物的時候,他選擇了圓形腮紅但是刷子超難刷顏色又沒有很顯,我就一直在放棄香奈兒的腮紅狀況。
真的是一個朋友一直大力推薦,又加上我真的很好奇這種膏狀腮紅
但我實際摸了以後我發現她不是膏狀腮紅,但是質地是我非常喜歡的!
我現在才知道這色號是2014的春季彩妝,現在能買到這個色號真的很幸運!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害怕這個顏色會不會不好駕馭!
但我就是覺得一定要嘗試看看才知道,而且雪紡腮紅真的很吸引我。
這種特殊的霜狀,摸起來很滑順又顯色,但又不會結塊還是按壓在那就無法推開
所以在這個條件下我就買了!
顏色真的很飽和很顯色,但是第一次自己使用總是小心翼翼的。
就怕一個不小心就變成紅屁股,上班都要遲到了還在卸妝重化....
所以我一早真的很小心翼翼地上上去,但我發現其實也還好拉!不會說很難駕馭!
只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怎麼樣的妝感,剩的就是手指頭的事情了!
因為我是要去上班,不是出去玩,所以腮紅就會塗的比較淡一點
(雖然我同事仍然覺得我就是每天很顯色的出現)


一開始我很擔心,會不會顏色都黏在手上,但我發現這個問題實在是太愚蠢了。
因為從它粘在臉上還是非常的顯色,而且你們看我按壓得多隨性。
這簡直不需要技巧,只要按壓就可以了!
把顏色給推均勻,太紅可以在壓一點點的粉,不夠紅就拼命再多壓一點點
 


其實會發現它真的很好推勻
而且顯色度也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不會因此而留個印子在剛剛點的那些地方
(我之前用某些牌子的,都會把最初的印子留在臉上,像是我打個叉叉就留一個叉叉這樣,怎麼推都推不開)
這款雪紡腮紅,就真的好滑順好像絲綢一樣,輕輕地滑過去,按壓均勻就可以帶來好氣色
 


我上完有在壓一點點的蜜粉,我覺得顏色超美的,而且我覺得還滿顯白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就是喜歡這種顏色,還是這種顏色本來就顯白?哈
 


剛剛我還在補紅潤,因為我想要試試看,如果塗多一點會不會很可怕,但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真的很美而且好持久,一整天測試下來也都沒有掉色,也沒有因為洗手後去摸摸看就跟著掉色。
但也不會因為一整天都在臉上就不好卸,他又很好卸掉,完全不會色素殘留在臉上。
 


這時候要不小心出賣一下我可愛的朋友
因為我剛剛在拍照片拍到一半,朋友的facetime就這樣活生生的跳出來。
一連結就說:哇!你腮紅好好看喔!
所以我整個人就心花怒放了一下!就趕快截圖一下。
其實視訊也非常清楚此款腮紅的顏色唷!!
 


趕快補一張放大的,我真的又不小心拋棄新買的three投入香的環抱中了
而且雪紡腮紅比較小巧,非常的好攜帶,而且也滿省的耶!
不會因為這種糖霜狀的腮紅就很容易用完,就目前來說,我覺得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製造好氣色,完全很省呀!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