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視肌鑰為夢幻商品?

對我來說擁有肌鑰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雖然真的不便宜,可是可以讓底妝呈現更美麗動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我之前發瘋的買了一系列的肌鑰彩妝,包含了粉底、蜜粉、粉餅、眼影、打亮甚至是保養

所以接下這陣子我會比較著重在介紹肌鑰的產品唷!

希望你們不要跟著自燃唷!

我最常一看到美麗的東西就莫名其妙的自燃...

 

最近自己中肌鑰的毒有點深,首先前些日子我在fb看到半生不熟蘋果的介紹,那個妝又持久又透亮,所以燒了很多的人,我就很開心的也拍了照片跟朋友分享這罐粉底液。

 

不得不說,這罐粉底液我已經使用了四個月了,中間也有交叉別家粉底液使用,但我還是會在最趕時間的時候,拿起這瓶,用刷子快速地上妝。

主要是因為用刷子可以快速地上均勻,又加上這瓶粉底液非常的好推勻又自然透亮,然後搭配肌鑰的粉餅或是蜜粉,一整天下來我的妝都會很輕薄又透,而且不會掉妝。

不過我必須說,搭配他們的隔離妝前乳會持妝更久一點。

但是我後來有發現,要讓肌膚連出油都看起來都完美的妝感,應該是無人能敵的肌鑰了!

搭配前陣子爛臉的經歷,現在的我就好像找到浮木般,非常的有安全感。

最近,只要出門就會拿起肌鑰呢!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他給我帶來的完美妝效。

不過也不得不說他真的好貴唷!用起來總會比較小心翼翼地不浪費了!哈

 

 

 


使用此款粉底的當天,
我從早上完妝到晚上拍照都沒有補妝,而且在攝影棚裡面的燈光很強烈,又一整天沒有脫妝,到晚上拍的時候,其實是有出油而且柔焦感了,沒有早上壓蜜粉或是粉餅的粉霧感了。不過一整天下來就是一個光澤感,而且沒像我朋友說的“光太過的感覺”喔!

當時產品一上市,我朋友就到現場去試試看了,回家後就開始滅火,但我還是出於好奇心前往試妝。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個妝感。

直到最後,朋友看到我的妝感也跟著敗下去,才發現原來手法也有差別呢!!

 


不過這張照片是壓完粉餅後的照片,也不會覺得光澤感瞬間消失。

因為回到家有點嚇到自己,不知道整天在攝影棚也可以出油耶!


這張是壓完蜜粉出發攝影棚拍的,其實整張臉都是非常的有光澤感的,但是完全就好像是從肌膚底層透亮出來的,而且一整天下來都是很服貼又有光澤感。

 

我是一個非常愛光澤感的人,我喜歡這樣讓臉看起來很有光芒又像肌膚透出來的感覺,皮膚就會看起來像是天生就這麼好一樣XD

 

而且,我在雜誌上也有看到,這款粉底液也可以拿來遮黑眼圈喔!

我自己也有試過,用它在眼周加強的輕壓,然後再上一點點遮瑕的,也會比原本的遮瑕產品更加的遮喔!

我覺得真的很神奇,也不知道是不是眼睛亮起來的關係,所以有一種錯覺沒有黑眼圈呢?XD

 


這張照片是早上化妝完拍的近照,壓了厚厚的粉,讓裝飾可以摸的狀況,也蓋不住這款粉底液本身散發出來的光芒唷!

另外,我今天去泡溫泉,晚上回家後也有發現妝都還在喔!而且我只要在泡完壓點粉餅而已喔!

 

更別提這款粉底液,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而且延展性非常的好。

我自己也會再去買條狀的回來嘗試,因為我想要收集一整組XD

 


所以我們想要光芒四射,就買這三樣產品就好了XD(這樣會不會太業配文?!)

好拉!我想我不要再亂推坑,把這光芒四射的神品粉底液推薦給想要引人注目的你XD

 

其實整體來說,一瓶粉底液要價3900元很多人都會卻步
不過肌鑰的此款粉底液真的延展性很好,妝感也薄透,最重要的是持妝力也很好
在光澤的修飾上來說,無論哪一面都讓自己呈現像鑽石般的光芒四射
摸起來也相當的柔嫩不會覺得粉粉的
就讓我如癡如醉的下手買了,我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