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呀!希維亞剛從日本玩回來呢!

WuTa_2019-09-15_15-28-26.jpg

這次多虧了遠遊卡,讓希維亞在日本拿出手機就可以做好多事,也不用背著一堆東西到處走。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希維亞同時申請了wifi機跟自行購入了兩張日本網卡,剛好可以同時測試一下。

BFZME4450.JPG

以前希維亞出國都會訂wifi機,但一直以來都覺得很麻煩,因為訂購完要先擔心是不是在行程出發前就收得到?

收到後還要先充電,而且也沒辦法測試是否網路可以用?

最後到了當地還非常的麻煩,要把機器打開跟手機連線,最麻煩的是可能拿到機王XD(希維亞真的很容易遇到機王)

然後整天連wifi手機很耗電又加上wifi機也很耗電,還要多背一顆行動電源,還有兩條線,也就是wifi機跟手機本身的線

最讓人擔心的一個問題就是回到台灣以後還要寄回去給wifi機的公司,上次朋友的姊姊就遇到收到的是損壞的,然後人家一機換一機的回收後,後來說少寄一台回去要求賠償。

若是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會覺得一個完美的旅途被毀了,所以後來出國還是會以網卡為主。

先省去了一堆機器以及耗電的問題,就可以讓我的旅行大大加分。

於是這次遠遊卡真的讓我旅遊的過程中很輕便,帶著手機跟錢包就輕輕鬆鬆踏上旅程了。

網路的速度的話,希維亞比較外行,覺得我可以順利傳訊息、找路跟查資料就非常的方便了!

主要日本、韓國的網速比台灣就快非常的多,而且不限速的情況下,真的非常的方便。

fullsizeoutput_3ce4.jpeg

這次希維亞在飛機上等待大家下機去辦理入境時就已經把卡安裝到手機裡面了,一辦理好入境手續,開始行動數據以數據漫遊之後重開機就可以連接到網路了。

但朋友還在問我到底怎麼連接?密碼在哪裡?你現在能不能接收到我的測試貼圖呢?

看著他們慌慌張張地在尋找網路時,希維亞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一派輕鬆地連接好網路開始跟家人報平安已抵達日本囉!

因為朋友終於連接到網路後,看到家人的訊息跳出來沒頭沒腦的到達醫院,嚇得他趕快打視訊電話回台灣,那時候也是一陣慌亂又斷訊,他急得要打國際電話回去了,希維亞告訴他『別急!我分享熱點給你,你再打一次看看,應該是剛連接到網路,機場人較多,所以訊號慢一點。』

連接完熱點打LINE視訊回台灣就穩多了,才了解到媽媽在說去醫院看住院的阿公。

真的這個時候網路穩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然我想我朋友可能就回頭買一張機票衝回台灣了!

尤其在機場很多人的情況下,使用wifi機的朋友會遇到尋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對應的帳號,密碼又落落長及複雜。

所以希維亞一插卡即可使用這一點,大勝了他們一下飛機就忙忙碌碌的狀態。

下飛機到達入境大廳後,希維亞就開始打開信箱找換交通票卡的信件,以及打開估狗地圖查詢前往飯店的列車及時刻表了。

 

//

F8Nj8Ax1RRedcpVjs%8aDw.jpg

 

遠遊卡的產品涵蓋日、韓、中港澳、東南亞、歐美等多國,想要出國輕鬆遊玩真的要以方便為主。

像遠遊卡產品品質非常的穩定,路途中除了希維亞手機秀抖以外不曾有斷訊的問題,完全滿足重度網路使用者的希維亞。

而且遠遊卡購買通路非常的多又方便購買

像是遠傳門市、遠傳網路門市、7-11、全家、OK、燦坤門市、燦坤線上購物、遠遊卡好康都購買得到

尤其台灣走到哪都有7-11以及全家,便利性非常的高,而且使用sim卡的方式也不用擔心多付額外的漫遊費用

有一年希維亞忘了關閉漫遊,回到了台灣收到高額的電信費用,真的是驚嚇到不行呢!

 

//

 

這一次希維亞體驗的是〖日本5日/8日吃到飽方案〗

IMG_8136.jpeg

IMG_8137.jpeg

任一家的電信用戶皆可以使用,每天的費用不到100元,這次行程是5天4夜遠遊卡提供的是5日吃到飽網卡售價499元。

IMG_6834.jpeg

 而且我在日本的五天裡,都是上網吃到飽不降速,連男友在日本抓寶可夢也是抓到飽打到館不斷線的概念XD(看他多誇張一次開兩隻手機在打抓)

IMG_7052.jpeg

常常走到一半看到我男友定點不動,說在打道館哈囉!先生!請往前走喔~~~~

 

可一對一熱點分享,雙人共用超划算

IMG_8133.jpg

 

因為我男友整天都背著wifi機覺得很重,第二天開始就都用我的熱點分享,老實說他真的很忙碌,一下抓寶可夢一下要打遊戲,每天都有時間要上線領取獎勵。

[哈囉!先生!我們是來觀光的不是來解任務的好嗎?]

到了第三天他直接跟我說他網路太慢,要跟我交換網卡打遊戲......

其實看照片就知道一張網卡跟一台機器的體積跟重量差多少了

 

SIM卡即插即用,自動連網超方便

所以跟男友交換完網卡以後,一路上他就順暢無比,真的卡片插入以後

到設定去開啟『行動數據』再去打開『數據漫遊』就會自動連結網路了

我想連阿公阿嬤的手機你在出國前幫他安裝好卡片跟打開以後,告訴他到了國外開機就可以使用了。

這種便利性跟不用太多複雜的操作過程就可以贏過很多產品。

光是朋友之前要出國就告訴詢問要怎麼讓3C白痴的舅舅跟舅媽到達中國以後就可以用手機聯絡呢?

我當下就推薦他尋找中港澳皆可以使用的sim卡,讓舅舅的手機在出發前先換好卡片及連結好,舅媽還是跟以前一樣用熱點連舅舅的即可,舅媽可以插台灣的sim卡在台灣時還可以聯絡他們上飛機囉之類的。

於是舅舅舅媽到了中國以後再回到台灣真的是完全沒有因為沒有網路問題而焦急打回來,所以真的也很適合對3C產品有障礙的人。

也更適合懶人希維亞,插卡完即可馬上使用XD

 

//

IMG_8138.jpeg

遠遊卡收到的時候,裡面會有一張適合各種手機裝置的卡片,可依照自己的手機格式使用卡片。

也有附上一隻針,可以將手機的sim拿出來,並有一個小的夾鏈袋可以收納原本在台灣的sim卡,就不怕弄丟了!

IMG_8139.jpeg

日本的指定網路是softbank是日本獨大的電信業者,所以完全不擔心網路品質喔!

在網卡的內層也有相當簡單明嘹的使用說明以及注意事項,因為有一些雙卡機他就會建議使用第一卡槽。

在國外如果遇到網卡問題也可以掃描QR或是加LINE都可以立馬得到幫助

因為希維亞完全沒有網路及卡片的問題,就沒有使用到這個功能囉!在這裡就不跟大家分享客服解決問題能力如何囉~

//

IMG_8134 2.jpeg

其實帶著wifi機真的很重,光是一台機器+他原本的盒子跟充電器就可以把希維亞的包包給塞爆了。

20190914_102247.jpg

希維亞出門真的很不愛背大包包的人,所以照片中的包包陪伴了希維亞在日本的五天行,包包裡面只放著手機、護照、皮夾以及偶爾拿出來的相機XD

這種時候如果是一台wifi機就會增加很多重量跟空間,於是後面的幾天希維亞跟男友其實是共用遠遊卡的。

IMG_6819.png

日本是一個超級守時的國家,所以無論什麼車次都非常的準時開動,希維亞在日本最常打開估狗來查詢列車到站時間,好決定要做哪班車次前往目的地。

IMG_6829.png

以及希維亞是個路癡XD

所以很依賴估狗的即時路線圖,一定要有網路,還要可以即時連線的那種,不然真的會迷路。

我最怕就是已經走了十幾分鐘我的估狗現在位置還顯示在幾個街口以前,那這樣希維亞一定會喪失方向感。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路痴眼前的目標通常只有一個,像我前幾年在明洞逛街時,男友打來問我在哪,他在飯店但wifi機我背走了,我告訴他『我在聖誕樹前面那條街上』

我男友沒有任何網路,可以尋找到我在哪,而路痴的我在聖誕節時告訴我男友我在聖誕樹前面的那條街上XD

希維亞眼裡真的只有一顆聖誕樹噢!雖然最後希維亞的男友還是找到了我,但他覺得被打敗了,再也不給我自己一個人去逛街了。

於是這一趟日本行,朋友和男友完全交給我帶路時,希維亞是很擔憂網路如果不夠即時,那麼我們的行程就會天荒地老都走不到目的地了

所以還是要再次讚賞遠遊卡網路速度夠快夠即時,希維亞沒迷路,也安全的回家了。

IMG_7033.png

希維亞在逛錦市場時看到了很神奇的水果,還很認真的問老闆『 これはなんですか?』(這個是什麼呢?)

問完還趕快上網查,原來是新鮮紅棗的原型XD

中間如果有忘記的日文單字就可以馬上上網查,也可以請他們慢慢講,然後打成日文按翻譯。

若網路不夠快速,很多時候真的會很困擾呢!

尤其希維亞中間臨時起意跟朋友在京都想要體驗和服,馬上拿起手機查詢,然後就可以立馬預約。

IMG_7541.jpg   

是不是有網路真的很方便快速呢!那時候真的會覺得遠傳電信的台詞『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對希維亞來說真的『遠遊也沒有距離』完全就像在台灣一樣自在,不用擔心太多問題。

20190915_165642.jpg      

每天希維亞的朋友都在幫我記錄背影照XD因為我總是拿著手機開始找路,指路,然後查路線跟公車,還有朋友說想要去求身體健康的神社,我們也是靠著遠遊卡不卡卡的查詢到要的資訊跟路線。

 

或是像這樣在記錄著我們去了哪裡?坐了什麼車,以及一些有趣的小影片,然後上傳到雲端,才不會回程的時候還要再次整理照片影片。

所以我們常常在做長程車時希維亞在上傳照片跟影片到雲端,也是一個即拍即傳沒有卡速的問題。

 

590164230.107618.jpg

來日本還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藥妝店採買呀!

希維亞在藥妝店裡面就在幫朋友連線採買,要報價,還要及時幫他換算台幣多少錢?

590384441.86355.jpg

網速如果太慢,我們可會搶輸人家唷!而且,即使打視訊電話跟朋友連線也不卡卡。

而且,我在視訊男友在店外抓寶一樣不斷線喔!

男友還很開心在大阪抓寶抓到飽,這趟行程他的照片都是拿著手機在行走傻笑XD(希望他永遠看不到這篇文章發現自己被出賣了

20190914_110510.jpg

最後奉上一張在日本玩得很開心,有遠遊卡神助攻的照片。

讓我 遠遊沒有卡 

 

若出國有網卡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