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夏天要來囉!

你是不是也開始在觀望各家品牌的防曬產品了呢?

今天我要來跟各位介紹kose的suncut曬可皙防曬精華唷!

不過我有發現我去年就買了不少罐他們家的產品唷!

不過舊款的好像是軟管式的,我還在想是不是換了包裝呢?

 

(此篇與mina雜誌 x kose曬可皙合作)

IMG_6225  

 

這次容量足足有100g唷!價錢還是一般專櫃的1/3而已唷!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種罐裝的防曬產品,因為軟管式的我常常會覺得一壓就爆蓋了XD(我知道我比較暴力一點哈

過去軟管的是80g,這次足足多了20g唷!

在過去舊款的我就有很注意她了,因為我在比較各家防曬時,有特別注意防曬的成分,因為spf跟幾個+跟成分都相當的重要

如果成份沒路用,就算spf10000跟10個+都是一樣的=沒用

所以我在看成份都會注意看,是不是真的可以達到防曬效果的呢?

螢幕快照 2015-05-17 14.54.40  

每家的防曬後面都會有中文的標籤,有時候我們還是要感謝衛生署有要求要寫清楚,不然有時候我們在看成份的時候都沒有標示就很難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買對產品了XD

所以要認識幾個比較重要的成份唷!

但是我英文超弱的,所以我都記最短的,哈哈

通常我會注意看有沒有zinc oxide,這是物理性防曬最常出現的防曬成分

最高是20%所以我看到有17.28時就會非常興奮地買下去

防曬產品成份知識是來自於鄭妞妞打網誌學習到的,如果有朋友想要更了解可以到他的網誌看唷!

還有丹妮婊姐也有寫過唷!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在其他部落客那裡學到更多的保養知識。

這裏就不再闡述唷!因為有太多東西想要介紹給大家了,加上我還在學習中XD

好囉!我們來看看曬可皙的防曬有多厲害呢?

IMG_6226  

我自己很討厭那種黏黏的防曬,而且也不喜歡那種很防水的因為會起屑屑(我的皮膚太乾了哈

所以我在挑防曬的時候,真的很龜毛說

這種通常看起來很水嫩的我不會再買第二次,因為我總覺得這種好黏呀!

但是我從去年遇到曬可皙之後,我不但還買了噴霧跟小瓶白色防水的去海邊,有回購呢!

所以今年收到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IMG_6227  

有沒有發現推開就好像水化開一樣,就好像現在很流行的出水霜,不會黏黏的,一下子就沿展開了。

IMG_6228  

而且我剛剛塗了那麼大一坨,現在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黏黏的,可是這種物理性防曬大部分都挺黏的。

可是這一款完全不黏也不會起屑屑,最重要的是可以用沐浴乳就洗掉唷!

加上現在spf50++++是可以早上到下午在補擦的呢!

我一整天下來有空就會補擦,而且不會因為補擦然後坐機車大腿的汗就黏在座墊上

一整個很舒爽又好像幫肌膚做了保養一樣,卸掉時也不會覺得肌膚很乾很崩的感覺

IMG_6229  

忘了跟大家說,我的肌膚是屬於那種不太能曬到太陽的人,也就是俗稱的紫外線過敏症

只要沒有做好防曬就會大片的紅腫搔癢,而且馬上比之前黑很多,一直以來我都會很注重防曬

這段時間我擦這瓶防曬,都沒有感覺到不適,肌膚也沒有像之前一樣一下子就吸收紫外線的熱能量以及紅腫癢的問題。

通常肌膚狀況比較敏感的情況下,還是介意擦塗物理性的防曬。

大太陽曝曬過後要趕快幫肌膚降溫補水以及修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