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其他平台提供給我使用看看的,我真的很會買防曬隔離的產品。

對我來說,夏天來了就是天敵到臨的時候。
 


以前我只記得有粉撲色跟白色而已,今年我才發現原來還有藍色。
前一陣子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膚色使用粉色的隔離會顯得灰灰的,不但不會紅潤反而會讓人覺得哪裡不健康。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的膚色不太適合粉色的隔離潤色呀!!!
 


後來我翻箱倒櫃找到了自己留下來的舊版的。
由左而右是舊版的膚色、新版白色、baby藍、baby粉
 


左上的舊版粉膚色跟新版的粉膚色就完全不一樣了


其實我推開時就覺得自己擠太多了,因為非常的水潤非常的好推開。
尤其是推開後又很乾爽,也不會緊繃,而且防曬係數還有50++++耶!
完全就是夏天的好物呀!
 
 



其實啊,我覺得三個顏色推開都差不多耶!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臉色真的超糟的,沒氣色還暗沉,真的不知道是生理期要來還是熬夜呢?
所以這種時候,有這些可以調亮膚色的產品真的是棒透了!
最近我都有使用他們唷!不過我整個人心心念念的還是別家的產品(我到底為什麼要寫這個在想別的產品呢?)
 




其實看我手這麼黑就知道,其實,推開後沒有差很多.......囧
不過呀!注意看還是有發現:
1白色:就是呈現透明清透的感覺
2藍色:有感覺整體都明亮起來了,也有修飾我過黃或是黑的肌膚顏色
3粉色:感覺比較粉嫩一點點(但其實照片有點拍不太出來
 


所以我為了要比較出妝感,加了我平常在用的粉底液
本身我臉比手白很多,所以在用手試色時我都會發現粉底液好白
但這樣剛剛好加上隔離以後,可以發現妝感也完全不一樣了(請忽略背景很亂)
我發現加了粉底以後,不會因為多一道手續變得厚重,依然很乾爽
而且,妝感還是有透亮的感覺。
反而,因為不同顏色的隔離,打造出來的妝感又呈現不同的感覺
白色:還是感覺還是很輕透,沒有因為擦了白色而覺得泛白,喜歡自然妝感的朋友可以選擇白色
藍色:如果像我這種很容易暗沉,又容易偏黃的人,使用藍色的隔離以後,馬上就提亮起來了,而且是那種散發出自然光彩的感覺,暗沉肌可以考慮藍色的隔離喔
粉色:我覺得上完粉底以後,粉色反而呈現出粉嫩感,比上一張單擦照片更明顯,很適合比較沒血色的朋友使用,或是喜歡紅嫩氣色的人
 
也可以用藍色在T字部位提亮,在兩頰使用粉色製造粉嫩肌,平常防曬就擦透明的!
推薦給想要嘗試克蘭詩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