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93.jpg  

 

說到底,現在的人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每個人都有文明病,而且每個女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瘦身、美容、彩妝

每天起床我就會量一下體重,即便看到可怕的數字,我還是一直忽略了這個可怕的事情

可是我很愛漂亮,又一直想著要減肥,又討厭運動這件事情,可是我最愛吃了,忙碌一整天下來,除了吃就剩下擦擦保養品來調節一下一整天的忙碌

每天拿起手機,就是一直跟朋友Line討論哪個產品好用與否?哪家新推出什麼產品?我們下次見面要去吃什麼?

可是我每一本雜誌在意的還是減肥!!美容!!彩妝!!

說真的,我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莫過於美容彩妝跟減肥了,你也是嗎?

很榮幸參加2014的金纖大賞活動,參加的這一天實在是又悶又熱還突然來場大雨

但一到現場就看到玲琅滿目的產品,尤其桌上有滿滿的飲料,讓我們試喝

IMAG6410.jpg  

 

在現場我只有喝了一瓶順暢飲以及面前的豆奶!!

最後則是拿著一飲當纖回家喝,其實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有一大堆產品我都沒有去試喝呀!!

但是,喝這麼多實在不知道會不會強蹦到!哈哈...所以我想我這樣就很剛剛好囉!!

在現場我可是摸了很多新產品喔!!

尤其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飛利浦美肌儀~

IMAG6445.jpg  

不過我想大家都對美肌儀感到濃濃興趣,所以我也沒有玩太久,結果一下子就忘記跟他合照了!!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真的很妙,很想買一檯回家玩一下!!

 

IMAG6412.jpg IMAG6413.jpg  

結束後我們就要抱著這一大箱拍幾張照片,其實很重耶!!還要擺poss~~~~~囧

但是這一箱真的非常的豐富,而且每個人的這一箱都不一樣噢!!

可是我這一箱,基本上是“順暢消脂箱”

因為我打開看到乳酸菌、酵素、超級清汁、珍珠粉、優美纖......真的挺令人眼花繚亂的><

我真希望我可以因此比較輕盈一點!!不過我想~~~~~這些真的一時之間吃不完呀

IMAG6573.jpg  

像我最近就把這盒丟在公司囉!!每天只買一罐牛奶,他們是建議低脂牛奶,可是我愛喝全脂的所以我就買全脂牛奶或是巧克力牛奶...交替著喝!

IMAG6574.jpg  

我是直接把牛奶打開就倒進去了,因為我很喜歡吃玉米脆片的那種,這種原味沒什麼甜味的~我反而不太喜歡

可是,這樣吃了一個禮拜後也漸漸習慣了,只是不會像吃玉米片會乾吃就是了~~

IMAG6430.jpg  

再來有這瓶英雄人嵾能量氣泡飲,這瓶我一開始想說我在跟電腦奮戰的時候是需要喝一下的!!

可以提升精神!!但是我想,這瓶人嵾能量氣泡飲有點超出我的想像了!!

他不是屬於我這種喜歡甜味以及想像口感像喝汽水的人能夠駕馭的了........

因為,它含有人嵾、維他命C、B1&B6.....這些比較提神的成分在,味道就比較像是......“藥味”

當然喝完我覺得我精神還是沒有比較好耶!!(其實是我被這個味道嚇到了.....)

 

IMAG6531.jpg  

前陣子我看FB好多藝人都買紅豆水、薏仁水泡水,來消水腫

我也有跟進,可是我後來還是自己煮紅豆水跟薏仁湯喝,因為好像比較健康一點

這瓶我以為跟我自己買來泡的味道一樣,但我覺得他好像比較像是檸檬汁耶!!

口感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不過卻滿好喝的,一下子我就喝個精光了。

 

IMAG6532.jpg IMAG6533.jpg IMAG6534.jpg  

看到這個包裝,有沒有馬上就聯想到『香蕉牛奶』呀!!!!!?

沒有錯,有一瓶就是大名鼎鼎的香蕉牛奶囉!!(不過我很討厭香蕉的味道,所以這瓶就請我親愛的男人幫我KO了)

而另外兩瓶就是豆奶了,跟我以前喝的統一蜜豆奶味道有一點點的類似但是在更濃郁一點噢!!

後來,有詢問過這些在哪裡買?有人說在全聯或是ok都買得到喲!不過一瓶好像要45元.....

IMAG6414.jpg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我的最愛了,就是保養品了!!
有人跟我一樣,摸保養品就會感到很快樂嗎?

我常常跟櫃姐變成好朋友,他們常常接其他客人時都會叫我自己玩保養品喔!!

所以我幾乎會在朋友的櫃上玩一下保養品等他們接待完客人,然後我會在旁邊適時的放一下火給其他客人生火,或是跟朋友亂放火什麼新產品好好用!!

所以我要開始介紹這款『馬祖面膜』囉!!

其實說真的,我一開始就被這個包裝給吸引了耶!!只是一直不知道這產品是什麼功效,直到這兩天才拿出來敷呢!

 

 

IMAG6595.jpg

這個包裝非常的有特色,是一個信封裡面裝著面膜和一個磁鐵!

感覺就是敷了就會有保佑的感覺XD

IMAG6596.jpg

好吧!!我拿出來有一點點的失望,以為拿出來也是有個馬祖的圖案!
不過這倒是不影響產品的好壞,因為敷過一次後的我,就好想要再去買一盒回家敷囉!!

 

 

IMAG6597.jpg

 

馬祖面膜是黑的喲!可是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精華液,滿滿的噢!!

而且面膜的材質非常的軟又服貼。

  IMAG6599.jpg   

敷完真的很亮白耶!!我喜歡這腫非常服貼的面膜!!完全不用怕會掉下來~~同時還可以握自己的事情~~~~

IMAG6691.jpg

最後最後我要介紹這幾包小包試用包,而且有些產品我都有寫過文章介紹過喔!!!!!

尤其,我最愛的產品就是SKII,我家正好就有正貨喲!

IMAG6692.jpg  

左邊的是活膚霜右邊的是淡斑精華!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用掉了五瓶以上的活膚霜了,從舊版的到新版的,不管是80g還是100g,我的量都用滿大的。

而且也不會油,很快就吸收了!我現在也是一直在使用喔!!

一直以來我都會換來換去,可是SKII的產品我都一直在回購~~

1361698713-3359840317.jpg  

這款乳霜是我用過對抗臉部線條最有效果的乳霜了,雖然現在的我才25歲,臉部也還沒有鬆弛的狀況。

可是我覺得使用後,感覺臉部線條變得比較好,拍照都有小V臉。當然我也有搭配克蘭詩的3V精華一起!

我的保養品比較像是聯合國,因為我很愛玩保養品,不管是哪家的我都很想嘗試看看。

所以現在為止我摸過最齊全的產品就是SKII了,也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