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臨了,大家有沒有什麼肌膚困擾呢?

天氣瞬息萬變,夏日的肌膚容易出現油光、毛孔,若是過度清潔或是用了不對的產品,容易讓肌膚變得更加的乾燥、敏弱。

像希維亞夏日裡很容易泛紅以及乾燥,以為毛孔粗大就是需要控油,沒想到可能是因為過度的乾燥而引起的乾燥問題,使用保濕的產品又擔心會過度滋潤導致上妝起屑或是更顯毛孔。

因為夏天是最容易引起肌膚油脂分泌不平衡、礦物質的大量流失的時候,這時候就需要一些可以帶來潤澤又修護不粘膩的產品來啟動我們的肌膚能量。

就像是化妝水,開啟肌膚穩定的第一道手續,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保濕化妝水!

讓肌膚可以潤澤又帶動下一道保養的效果!

//

IMG_1613.jpeg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隆重的介紹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就讓 百萬顆獨特微導膠囊包裹玫瑰精油,讓你夏日優雅就能補足肌膚所需的營養!

業界第一微導專家-迪奧,多年來致力於肌膚為營養素研究,繼之前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菁露、迪奧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之後,再次以微營養素突破,讓夏日肌膚容易出現的乾燥、脫皮、敏弱、毛孔、油水不平衡等問題的肌膚,得到解渴及修護的作用。

全新推出的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蘊含了百萬棵為導經由膠囊,全面提供肌膚玫瑰礦物質(鎂、鋅、銅)的深層淨化能量加乘岡維拉玫瑰萃取及潤澤菁華油的修護能量,質地水感輕盈,同時提供親膚潤澤的感官饗宴,讓仲夏的肌膚持久舒適、清新潤澤。

之前看到迪奧出了有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的我,先不管他到底是什麼功效,就已經被精品包裝給擄獲了,這也太美了!

細細了解成分以後,會發現,迪奧的產品不只外觀讓人戀愛連裡頭的東西都大有來頭,就是一項完美的精品,不是拿來裝飾的!

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  啟動微導先鋒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完美結合了親水性玫瑰礦物質以及潤澤精華油,讓肌膚淨化卻不會乾澀。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潤澤卻又不黏膩,就會一直想真的有辦法嗎?

但是迪奧的專利超微分子技術,可以在無需乳化劑的幫助下,達到完美的油水融合。

IMG_1619.jpeg

 

超微分子技術透過高壓能量將潤澤精華油轉化成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並注入蘊含玫瑰礦物質鋅、銅、鎂與22種微營養素的水凝露中,全面提供肌膚淨化與修護的雙重功效。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微導經由膠囊體積縮小8倍,僅300微米,數量則增為100倍,更豐沛的微米膠囊創造極致清新凝露質地,帶來長達12小時零油光的清新潤澤,舒適不粘膩,打造如絲滑般的柔滑膚觸。

讓我們日復一日更加細緻透亮、肌膚平衡。

IMG_1630.jpeg

奧維拉玫瑰礦物質淨化能量,全面修護肌膚失衡的問題,賦予肌膚持久舒適:

潤澤精華油 

      形成肌膚的保護膜,紓緩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

玫瑰礦物質-鋅

      平衡油脂、有效控油

玫瑰礦物質-銅

      獨特淨化功效

玫瑰礦物質-鎂

      為肌膚能量來源,賦活肌膚

 

//

CIMG4470.jpg

最近每天起床,都覺得肌膚變得好光滑細緻,充滿能量。

西維亞只要遇到生理期前皮膚狀況就會特別敏感,而且會比原本的更加乾燥,甚至泛紅。

上妝也很容易脫皮、顯毛孔,本來都以為是不是彩妝產品的關係,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肌膚的問題。

最近試用了dior的再生精萃微導青春凝露,真的是顛覆了我對化妝水的想法。

雖然每天認真地擦拭化妝水,但我總覺得是噱頭,一罐化妝水可以像精華液一樣潤澤、修護我覺得可能性沒那麼大。

IMG_1634.jpeg

希維亞就喜歡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一瓶化妝水可以為肌膚注入營養為後續產品更加乘的效果

所以只使用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就結束保養,上妝前也只有使用它,就來測試看看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保濕潤澤效果。

//

每擠一次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希維亞就覺得自己仿若置身玫瑰花園,每一滴都有濃濃的玫瑰香味療癒著我。

味道實在是太對我的味了!!

//

好拉~我們回到剛剛說的僅使用青春凝露

它帶給我的不僅只是香味,還有效果也很讓西維亞意外,原來化妝水的功效有如此大的作用。

IMG_1638.jpg

 

這是擦了迪奧精萃微導青春凝露後肌膚馬上飽滿起來,原本泛紅的地方漸漸的沒那麼紅了。

IMG_1641.jpeg

西維亞有將照片調整顆粒比較重一點,因為這樣比較能看出來,原本有毛孔的地方,被填補起來了。

CIMG4473.jpg

真的不是相機柔焦掉,是乾燥出油而顯毛孔的地方被填補了。

CIMG4475.jpg

日復一日使用後,覺得毛孔真的比較緊緻了,沒有黏膩感,而且妝也變得很貼。

後續保養品也不會打架,潤澤度也非常的好。

CIMG4487.jpg

以前化妝不太敢用大亮片的腮紅或是打亮,就怕毛孔出來見人。

今天希維亞的腮紅就是dior的專業後台打量腮紅盤

一點都不覺得顯毛孔!我終於可以大力的刷有亮片的打亮產品在兩頰了!

CIMG4482.jpg

上妝只擦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本來以為這樣上妝會保濕度不足,下午就大概顯毛孔了吧?

沒想到希維亞這陣子只這樣使用就上妝,一整天都沒有乾燥脫皮,也沒有脫妝耶!

CIMG4486.jpg

我可以大力刷腮紅,也可以一整天清爽又潤澤。

肌膚這樣持續使用下來,也覺得肌膚越來越健康了,生理期來也沒讓我感覺到肌膚暗沉,我反而還是很透亮。

而且我後續再擦上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我覺得我的曬斑越來越淡化了,比我之前單獨使用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效果更加速。

底打得好,真的不用怕老!

這瓶雖然是青春凝露,定位在化妝水,希維亞認為他可以當作機能型的化妝水,可以稱霸精華水了!

真的一瓶淨化肌底  親膚潤澤  啟動肌膚的平衡能力

CIMG4476.jpg

如果你有乾燥、脫皮、敏感問題

上妝顯毛孔

你可以檢視看看自己的保養程序是不是遇到瓶頸了?

試試看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讓22種微營養素以及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為您啟動微導先鋒

讓肌膚更潤澤更穩定更健康

 

#濕敷化妝水

更快速淨化更滋潤

#百萬顆微導膠囊

#微營養素

達12小時零油光的清新潤澤,舒適不粘膩,打造如絲滑般的柔滑膚觸

#零油光

讓你更持妝更清新舒適不粘膩

 

讓我們今夏一起打造健康肌底吧!

推薦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網址:http://bit.ly/2XZ4jht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