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97.JPG

【此篇與艾貝歐合作』
 

 

好久不見了大家

希維亞剛從韓國回來呢!為了賞雪可是豁出去了XD

因為希維亞太怕冷了,所以這次人生第一次賞雪呢!在韓國像個傻子一樣看到雪堆就去踏踏,看到地上乾淨的雪就去戳戳看雪是什麼感覺~哈

看到雪落下的時候,可是飛奔出去不斷的轉圈錄影XD開始打視訊電話給朋友分享降雪的美景XD

不過在韓國我最痛苦的是我忘了帶任何護髮產品,還有梳子,念了好幾天還是沒有空去買,因為我一直在郊外玩雪啊(哭)

回到台灣後,最開心的就是洗完頭完全不炸毛的頭髮,在韓國因為靜電關係所以一直在炸毛,每天頭髮好像有神經一樣,一直自動起立,而且天天打死結。

其實我在韓國根本無法好好整理頭髮,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頭髮又多又長,所以我在韓國最痛苦的竟然不是冷,是我的頭髮超不聽話的,又乾又分岔還炸開無法柔柔順順,回到台灣只好拼命護髮。

 

CKgeF2FRSRmtS47IzK7Vcw.jpg

其實我平常是很懶得護髮的,除非是免沖洗的產品,不然我是覺得護髮產品沖完水背都會滑滑的,怎麼戳洗都有一層膜在皮膚上的感覺,不然就是很容易被部長痘痘,所以我幾乎都是用免沖洗的,甚至連潤絲都沒有在用呢XD

所以我的朋友也常聽到我說:『我又變毛怪了啦!!!!!!!!』真的是很愛哀號又懶得努力的女人~(飄走)

還好回到台灣就發現來自加州的天然保養品:Aperio艾貝歐寄來的禮物

而且怎麼那麼剛好,是我現在超需要的護髮產品,而且是免沖洗的。

艾貝歐品牌就是以採植物萃取精華及天然的草本成分,讓我們將肌膚放輕鬆、放慢腳步,恢復原始單純的輕柔的概念來經營,溫和又天然的堅持,誕生了純戀櫻花系列,以檜木為基底,交織出春天甜美的氣息,讓我們在保養時就可以感受到身處櫻花樹下漫步的浪漫氣息。

雖然我心還置身在白雪皚皚的韓國,但我的頭毛還是需要有人幫助啊!櫻花水漾護髮乳,乾濕兩用,強調可以改善枯黃抑制毛躁!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毛怪能不能回到浪漫知信女孩呢?

IMG_5315.JPG

隨時補充PRO-維他命B5

讓老化頭髮恢復光彩

IMG_5257.JPG

有沒有看到希維亞的頭髮又有光澤又柔順呀!!而且還有淡淡的櫻花香唷!

IMG_5310.JPG

這是在燈光下近拍的,依然是非常的有光澤~而且在半乾的狀態下擦一點點護髮乳在吹頭髮,頭髮的彈性更好,又不會讓頭髮的水份被帶走。

IMG_5151.JPG

 

CIMG3399.JPG

CIMG3403.JPG

CIMG3404.JPG

而且維持了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厚重喔,有些護髮讓希維亞到了晚上就覺得油油膩膩又厚重的感覺,艾貝歐卻完全不會耶!

而且希維亞在瓶身上還看到艾貝歐的六大堅持

Parabens (基苯甲酸)

Mineral Oil(礦物油)

Animal Ingredients (純素不含動物成分、不做動物實驗)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

DEA(界面活性劑)

Alcohol(乙醇俗稱酒精)

IMG_5319.JPG  

以上英文希維亞都有將它翻譯為中文,讓我們更清楚的了解一個品牌的堅持。

現在很多品牌都開始注意到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容易導致肌膚過敏的成分,但市面上很多提倡不添加這些化學成分的品牌都是高價的品牌,但希維亞今天介紹的產品『櫻花水漾護髮乳』200ml NT$720元而已喔!

真的是CP值很高,而且擦這種免沖洗的護髮產品還可以當髮香使用喔!XD

CIMG3405.JPG

 

CIMG3398.JPG

如果你喜歡這項產品,也對艾貝歐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查詢唷!

官網:www.aper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