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呀!今天希維亞又要來介紹DARPHIN了!

今天的主角就是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

有看過希維亞文章的朋友,都會發現希維亞介紹最多最多的就是darphin的產品了!

甚至,認識希維亞的朋友就知道,家裡已經是必備小粉紅一年四季陪伴著我了。

他對希維亞來說就是沒用絕無法安心的舒緩精華液,用的時候雖然覺得還好效果似乎不顯著,但沒用絕對是不可以的。

那療癒的香氣,長期使用是能養出健康肌膚的,

IMG_0001.JPG

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darphin的故事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darphin是法國的頂級芳療保養品品牌吧!品牌創辦人於1958年引領了一群專業人士創立了darphin實驗室,為的就是要研發出全球最奢華最細緻的保養配方,讓我們可以深層的療癒淨化身心,讓敏感的肌膚鎮定舒緩、滋潤保濕、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Pierre Darphin先生深信:「美貌與身心健康密不可分。」因此,他開始研究當代女性的生活風格與習慣,設計出超越一般肌膚表層保養功效的個人化保養品。

追求極致產品配方Pierre Darphin先生,亦將創新精神延伸至全方位保養療程,革命性的創立美妍護膚中心,將保養提升至更高層次,針對不同需求設計專屬手法,不僅促進保養品吸收,令肌膚更加緊緻健康,滿足嗅覺、觸覺等多重感官體驗;同時,引領全球推出全身美容的概念,讓您的肌膚之美與內在自信同步提升。

然而今天要介紹的“療癒小粉紅” 全效舒緩精華液,是品牌創辦人Pierre Darphin先生,在1958年第一瓶發明的產品,直到今日仍是最暢銷明星商品,同時也是廣大網友激推“一用就有感覺”、“史上超強抗敏”精華!

大家有沒有發現,darphin今年還超佛心得,部分品項的價格都有調降唷!像是小粉紅瓶從30ml3300元降為30ml2500元唷!是不是超照顧我們肌膚又照顧荷包的呢

“療癒小粉紅” 全效舒緩精華液,有效溫和深層調理肌膚健康,每日不間斷修護肌膚不適,找回肌膚原生的健康光采,讓肌膚不再脆弱玻璃心。

其中蘊含

 

呵護聖品-德國洋甘菊

有效安撫-牡丹

強化調理-山楂

花植成分

高濃度舒緩配方™

獨創微細水分子質地能滲透至肌膚,守住肌膚健康光采,達到全能健康打底的效果,改善惹人厭的敏感問題,打造健康自然好氣色

IMG_4226.JPG

(希維亞的凹凹賞最常出現的精露)

希維亞其實接觸darphin大約三年的時間,一開始也是因為壓力大睡不好,因為各種緣由的關係皮膚況狀也很不穩定,於是有一天朋友就說她以前就很愛darphin這個品牌,味道很療癒而且一用就出不了坑,要我有一天也去試試看,然後他就貼了一大堆文章給我看,當時我對小粉紅瓶其實是一點興趣都沒有XD只對那些精露感到大大的興趣,有一天下班後經過百貨公司,我就踏進去靠櫃了,那一次還是有一點衝忙的詢問了一下就說下次再來,後來是櫃姐主動跟我聯絡護膚,讓我全產品體驗看看。

 

你們知道嗎?我就是這樣一腳入坑的,再也沒有回頭路

護膚當天我永遠記得是除夕夜,櫃姐還很開心的跟我說:『這樣我可以慢慢幫你護膚跟介紹,除夕六點下班都沒什麼客人。』

我當下覺得天啊!這櫃姐也太可愛了吧!

於是護膚完,就直接買到入會了.....囧

然後還提了一堆東西再直奔跟朋友約的地方,但因為味道實在是太舒服了,導致我人生第一次大遲到,還遲到兩個小時,被朋友虧死了XD

一開始入手小粉紅的原因就是味道太舒服了,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一直跟櫃姐哀號,我用了沒感覺呀!真的他有幫我修護肌膚嗎?

櫃姐很堅定的告訴我,有!你要有耐心!

哈~希維亞就超級沒耐心的呀!結果用到第二瓶的時候,我跟姐妹就飛出國玩了,一下飛機我的臉就開始無止盡的紅腫癢,姊妹尋痲疹發作。

一下榻飯店,就馬上line「櫃姐怎麼辦?我的臉怎麼辦?我第一次跟姐妹出國耶!我不要一個禮拜都腫臉!」

櫃姐打了一長串問我帶了些什麼?有沒有帶小粉紅瓶?然後要怎麼急救....

說也神奇,我濕敷完全效舒緩化化妝水後擦小粉紅瓶,我竟然消了一半紅,然後再擦上了舒緩霜,隔天就好了。

IMG_8384.JPG

回到台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百貨(當時是母檔活動最後一天)買小粉紅瓶50ML+化妝水500ML套組。

從那時候開始,希維亞的化妝台上一定有小粉紅的蹤影,他在希維亞心中是有一席地位在的,即便是有新歡,但還是會擺著小粉紅瓶,覺得有他就相當的安心。

同年夏天,希維亞也發現,一直深受紫外線敏感困擾的我,竟然沒有莫名的紅腫跟一夜之間黑。

因為希維亞很容易吸紫外線,就會莫名的紅腫,防曬擦很多還是會因為吸收太多紫外線就腫起來,然後直接迅速的變黑。

才發現原來在無形之中,希維亞的肌膚在小粉紅瓶的照顧下,提升了防禦力而且養成了健康的肌底。

 

IMG_8999.JPG

希維亞會將用完的瓶子留下來,下次到櫃上去兌換點數,也剛好可以記錄一年下來用了些什麼東西。

像這就是50ml的小粉紅瓶,希維亞這三年下來用了大約十瓶的全效舒緩精華液。

26991741_1752600271471214_4932775288205186088_n.jpg

 

小粉紅呈現水狀,擦在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了,還有淡淡的花香味,能幫肌膚快速打底並續航後續保養的作用。

肌膚容易泛紅、乾癢的朋友,更不能錯過它,能更幫助肌膚舒緩乾癢、泛紅的問題。

一直以來大家都會想,這種敏感肌專用的產品,我真的需要嗎?

希維亞覺得應該要趁沒有敏感前就將肌膚打底好,讓肌膚沒有機會作怪。

尤其是女性容易因為熬夜、生理期、壓力的關係,導致肌膚這樣癢那裡癢而且莫名的泛紅或是長痘。

之所以需要小粉紅來陪伴,就是因為我們無法預料我們何時會泛紅?何時突然敏感甚至長痘,於是我們需要讓肌膚一直呈現健康的狀態。

這樣外來的因子才不至於肌膚無法抵抗。

IMG_9803.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希維亞的素顏照

IMG_9805.jpg

其實剛擦完小粉紅瓶真的看不太出來擦了什麼,但會發現臉會比較亮,因為最近希維亞肌膚滿穩定的,就沒有泛紅的照片可以拍給大家看。

IMG_9791.jpg

這就是希維亞所謂的有時候使用它真的就沒什麼感覺,可是不用的時候卻又不安心的原因。

因為小粉紅就是在幫助我們維持肌膚的健康,幫我們跟外在原因打戰,默默的耕耘,直到有一天我們才啊!原來有他!所以我才沒有........

這就是為何,希維亞一直無法割捨他的原因。

IMG_9796.jpg

因為小粉紅就真的盡忠職守的在照顧著我的基底,幫我維持肌膚健康,讓我的肌膚防禦力提升,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跟敏感說掰掰。

這也是ppt上對於小粉紅的兩極評價原因,當你肌膚健康時你並不會覺得很需要小粉紅覺得她很貴很無感,但是當你肌膚不健康時,你會發現他真的很快就解決了肌膚敏感問題。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健康好肌底,不訪也試試看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吧!

讓我們一起健康肌底吧

 

 

最後附上Darphin的粉絲團網址唷!有任何最新消息都可以從粉絲團了解唷!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