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0.JPG

(此張照片取自darphin FB粉絲團)

哈囉大家,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不知道大家最近在忙什麼呢?

希維亞今年真的很忙碌呢!壓力也很大,雖然很多壓力都是心因性的,有時候都會問自己是不是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也很多朋友跟我說『你想的那些都是別人的事,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即便這些話我都知道,我還是會在意很多事情,總是想很多,也因此睡得也很不好,常常失眠或是多夢。

工作上總是想要做到最完美,有時候還會氣自己沒有做好,連最基本的都會犯錯,真的很不應該之類的。

也一直鞭策自己要努力向上,要多閱讀一些文章,去學習語文,為自己安排一場旅遊。

腦子裡有很多的想法,有很多的事情要想,也要面臨工作的壓力、家庭的壓力甚至是交際上的壓力。

越是想要讓自己更好,就會無形中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想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就要讓自己也有好的身心靈狀態,像我給了自己很多的期許,就會發現造成了龐大的壓力與不安,但是壓力是會讓自己變老、變醜的!!!!

CIMG3142.JPG

這一次參加darphin反轉肌齡護膚會,很剛好的遇到我以前在寶慶的櫃姐羅育羚,頓時讓我特別放心XD

一開始靠櫃就會先奉上一杯溫暖人心的花茶,不知道為什麼光聞香味就讓我好放鬆呀XD

CIMG3145.JPG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介紹等一下會使用到的產品,這次反轉肌齡護膚會,主要是要打造逆齡肌膚,所以使用的產品都是抗老系列。

想想我已經快30了,美容師也說我今年壓力大,皮膚感覺沒有以前好了,我也這麼覺得耶!而且覺得美容師真的很厲害,就像醫生一樣看臉都知道哪裡有狀況🙀

就像我壓力一來臉會變很乾,會脫皮而且還會亂冒痘跟暗沉,擦什麼產品都刺痛。睡不好也心情不好,有時候還會覺得吃不飽肚子像無底洞,不小心暴飲暴食,大家不要學喔!

CIMG3252.JPG

打造逆齡肌膚之前,我們要先舒壓,所以一開始就會先讓你了解適合你的精露,幫助你達到放鬆跟了解現在壓力的來源。

darphin家的精露非常的有名,而且真的會針對你現在的身心靈狀況,而產生不同的感受喔。

像我一直以來對於甘菊及白千層非常的有感,但這次聞到新品岩蘭草舒壓精露,我整個人都感到放鬆,真的莫名的安靜下來。

我們在忙碌資訊又豐沛的生活中,很難真正地從心底裡靜下來,很難放下一切好好的享受生活,沒有任何壓力。

但在darphin護膚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漸漸的將身心靈慢慢地靜下來。

可見我平常壓力多大?岩蘭草舒壓精露就是為壓力大的人而生的呀!

  

一開始會進入護膚房,會讓我們換上護膚的衣服,雖然darphin的護膚室都在櫃上的小空間裡面,並沒有像其他護膚中心一樣高級寬敞,這點我覺得很可惜。

CIMG3153.JPG

不過房間小而巧,應有盡有喔!

CIMG3156.JPG

(床旁邊的小推車就是等等我們會用到的產品喔~美容師會針對皮膚的需求做調整)

護膚室裡面會播放舒壓音樂,芳療配上舒壓音樂,會讓人在短短的50分鐘內卸下防禦,好好的享受護膚療程。

一度要睡著了XD

darphin的護膚手法採用的是法式手法,利用深層按摩提拉手法,來達到淋巴排毒的效果,幫助身心靈在短短的50分鐘內放鬆釋放生活造成的壓力,以及反轉逆齡的奇蹟。

今天體驗的產品有: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全效舒緩精華液茉莉芳香精露鳶尾緊緻賦活晚霜陶瓷美顏板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CIMG3264.JPG

我自己在家中也是備有花梨木潔面膏、全效舒緩精華液、甘菊芳香精露、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IMG_4225.JPG

IMG_4226.JPG

看看我的凹凹賞就知道我有多愛darphin了

(照片都是自己用過的產品喔!!都是過去一年多來的凹凹空瓶)

廢話不多說,趕快跟希維亞一起體驗反轉肌齡吧!

CIMG3183.JPG

今天護膚時間約50分鐘,會有5-7道手續。

一開始會先利用茉莉芳香精露來嗅聞,吸吐共三次,幫助放鬆及釋放身體的疲勞。

利用茉莉精露來淨化舒壓,並幫助肌膚釋放壓力。

茉莉芳香精露:舒潤柔膚─獨特女人味香氣,釋放溫暖能量,茉莉有效撫平細紋,柔潤撫慰肌膚,重新散發年輕神采。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茉莉的香氣呢?我最近還特愛BRYDO的春日花序香水,他就是茉莉香。

茉莉花還可以治癒頭痛、失眠喔!也有健脾、美容之效,很多抗老產品會添加茉莉喔!

CIMG3178.JPG

嗅聞過茉莉之後,會利用花梨木潔面膏按摩舒壓及卸妝,有使用過的人都知道,這真的是邊卸妝邊享受芬芳圍繞的幸福感阿!而且搭配按摩手法,從卸妝我就快要睡著了,但為了將完整的體驗過程呈現給大家,我努力的清醒著!哈

因為我的壓力實在太大,又加上變天,這陣子我的臉很敏感,所以使用的去角質產品是芳香角質調理霜,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紓緩鎮定肌膚。

去完角質擦的是全效舒緩化妝水,我自己百貨母檔跟週年慶都會購入500ml的全效化妝水,因為真的很大瓶又可以舒緩鎮定敏感的肌膚,什麼膚質都可以用,覺得俗又大碗。

因為我肌膚真的太過敏感了,我聽到美容師擠了非常多下的舒緩精華液,不斷的幫我擦,以及使用大量的精露,幫我做淋巴引流,幫我排毒舒緩肌膚的不適。

利用全效舒緩精華液幫我們的肌膚做重建修護,全效舒緩精華液有幫助肌膚打底的效果,若是在敏感時刻就不會覺得擦什麼都刺痛不舒服了。

CIMG3239.JPG

接著就拿出了兩個可愛的湯匙,阿!不對!陶瓷美顏板,他真的超符合人體工學的,可惜只送不賣,通通賣個關子,12月有滿額活動,就會送這個超可愛的陶瓷美顏板。

美容師會再讓我嗅聞一次茉莉芳香精露,然後擦到胸口後頸,開始使用陶瓷美顏板從胸口開始輕柔的順著淋巴刮,完全不會痛也不會癢,但鬱悶的心情也會藉由法式手法漸漸地放鬆以及寬心起來,美容師說這就很像是在刮痧,但是是用特殊的手法,來達到排毒跟釋放心靈的效果。

CIMG3212.JPG

CIMG3207.JPG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鳶尾精萃系列,利用鳶尾緊緻無痕精華、鳶尾緊緻無痕晚霜以及茉莉精露,來搭配拉提手法,幫助我的肌膚達到逆齡的效果,鳶尾精萃系列是幫助肌膚做密集的抗皺並且極致修護肌膚,可以撫平細紋、緊緻小臉。

CIMG3232.JPG

(這張照片真的是素顏拍的!!!!!!)

真的不誇張喔!我就這樣刮著刮著,覺得臉有越來越拉提的感覺,而且乾燥缺水的肌膚覺得變得水潤。

不知不覺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但我一直ㄍㄧㄥ 著,免得睡著了無法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體驗。

新品鳶尾緊緻無痕晚霜,就像是夜間幫我們的臉穿上雕塑衣一樣,睡一覺醒來就發現睡出了緊緻小臉,哈哈我以為他很浮誇,但沒想到搭配美顏板,不用睡一覺就可以感覺臉變小了。

最後利用美顏板排毒後,就會敷上厚厚的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這罐面膜也是我平常的秘密武器,我常常睡前當晚安面膜使用,一覺醒來真的毛孔變小肌膚又變得很透亮喔!!隔天有約會都會覺得膚況超穩定的!而且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喔!同款的霜也超好用,可是價格有點不可愛,所以不要輕易愛上深海系列唷XD

CIMG3235.JPG

最後最後會使用全效化妝水將面膜擦掉,再塗上鳶尾精萃面霜及防曬隔離霜,題外話:我覺得他們家的隔離防曬真的是超好用的耶!超清爽很清透又真的是物理防曬,我已經快把一瓶新品給用完了XD不斷補擦都不會粘膩!!!!!!!!

CIMG3251.JPG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真的短短50分鐘臉變小了,也透亮了。

IMG_4235.jpg

以上這些產品是我家中自己購入的,真的是已經用了很多很多罐了,完全沒在置入性行銷的,真的用過才知道darphin有多療癒多好用。

以下照片是如何利用家中的刮痧板或是美顏板刮出瘦瘦臉XD

CIMG3240.JPG

首先利用刮痧板或是美顏版,將臉部線條向上提拉,不要讓他垂真的很重要XD

CIMG3242.JPG

別忘了輪廓線條很重要以外,我們的兩頰也是需要拉提需要蘋果肌的。

CIMG3244.JPG

記得都要由下往上提拉唷!!!

CIMG3245.JPG

到額頭的地方,就要⇅⇅⇅上下上下上下得輕刮

CIMG3246.JPG

眼睛的淋巴也很重要,不要讓眼部血液循環不流通唷!!!!

CIMG3248.JPG

還有我們的脖子也有很多淋巴在走,一定要記得刮,由上往下唷!!!

CIMG3249.JPG

DARPHIN一直以來都靠著為你量身訂製完美膚質的理念,在服務及幫助我們,從產品的設計到護膚的手法,都會因人而異,因不同的狀況而改變,讓我們一直用簡單的方式呵護著肌膚。

10468070_752354118135022_665833738515432559_n.png

Darphin—頂級巴黎芳療護膚品牌,提供高品味客人最極致的感官享受。融合天然植物精萃及專業敏銳的創新技術,創造法式香氛療法保養。當您親臨體驗優雅的巴黎保養藝術,立即可感受到Darphin獨特細膩的能量,超越一般保養觀念,深入打造健康肌膚本質,帶來光澤緊緻,更藉由法式香氛讓身心舒緩愉悅。

 

訂製您的專屬保養

DARPHIN深信,每個人應擁有自己專屬的植物精華液,藉由多層次的保養手法,健康平衡肌底膚質,後續的保養才能達到完美。因此每一瓶精華液經過10-18道細膩工序,創造出極致清透的精純配方,平衡排毒、舒緩泛紅,使肌膚恢復年輕健康。 

宛如量身打造的精準配方

DARPHIN的保養針對不同肌膚量身打造,從保濕潤澤到輕柔溫和抗老的精準配方,在氣候多變的台灣,您總是能找到適合的保養,並且感受到明顯的淨化平衡。

植物芳療能量的凝聚 

植物美容學的精髓,完美呈現於採用天然成分的芳香精露系列。從高品質花、果、葉、根中,層層萃取出的珍貴精油,可說是每種植物活性精華的凝萃,能融入您的肌膚底層,促進淋巴循環深度美膚,讓奢華的天然植物力量舒緩您的身心,透出光采。

 

經過這麼多的介紹,你感受到了DARPHIN的用心了嗎?為了讓我們可以更美更有自信,DARPHIN帶給我們一場法式的享宴,也從中的改善了我們的心靈。

 

我自己是非常的喜歡DARPHIN的產品,也正因為我感受到他們給予我的力量,對於這生活我仍然有很多壓力及期許,但我最喜歡的時刻,就是每晚擦上芳香療癒的保養品。

 

每週我都會抽空給自己享受一場法式的享受,每週五就是我大器使用花梨木潔面膏的一刻,真的大力豪邁地使用,告訴自己賺錢不容易,花錢也要花在刀口上。

 

IMG_8384.JPG

即便最近變天我的皮膚很不穩定,但是全效精華液會幫助我穩定肌膚(已經用到第四瓶了呀!!!!!),看我有在使用的產品就知道我還有使用完美無齡胜肽修護精華液因為我需要滿滿的膠原蛋白~~哈

 

而且還有使用由7000滴植萃精華釀製而成的光彩綻放珍珠晶萃,幫我層層透亮自體發光,你們知道我多害怕被說暗沈沒氣色,而且我最討厭被發現我已經要30歲了,會玻璃心呢XD

 

IMG_4242.JPG

真的超水潤超好吸收的,而且味道真的超好聞的,就像置身於花園之中,百花齊放的盛況,在花園中享受層層的花香圍繞身旁。

CIMG3256.JPG

未來我會購入鳶尾精萃系列,真的想一覺醒來小臉又透亮XD

肌齡減十歲XD誰不想呀!!!我希望我60歲時是不老妖姬ㅋㅋ

CIMG3146.JPG

謝謝你的收看,如果你也喜歡我的介紹,也想嘗試看看法式反轉肌齡護膚會,就趕快洽詢全省的DARPHIN。

然後,偷偷告訴大家:
那個可愛的美顏板,將在十二月消費滿15800元就可以免費贈送唷!
希維亞也超想要的,想要把鳶尾系列帶回家,也想要把可愛又超符合人體工學的美顏板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