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開始我就很忙碌的搶購SUQQU眼影跟GA胖胖瓶。

超害怕搶不到,聽到上市日期就一直問櫃姐可否留貨或是該約何時去結帳?

忙忙碌碌之下,還是先買了SUQQU的眼影了,2017開始以和花之美為春妝展開序幕。

買過他們家產品的朋友都知道,商品的名稱都是以花命名,多麼的優雅又浪慢呀!

今年也不例外,以日本傳統花卉設計眼影色彩以及注入女性的優雅與獨樹一格的風味,讓我們更加的自信又美麗。

IMG_3337.JPG

這三盤眼影是自己買的,一開始非常糾結要什麼顏色,到現場有點失心瘋的跟朋友合包了7盤眼影,我想這大概又寫下自己瘋狂舉動的一頁了吧!

02光橙花 ヒカリトウカ 

是一盤以溫暖陽光色調的金橘色配上咖啡色搭配的眼影,好比能夠舒緩情緒進化身心的溫暖光芒注入了眼影盤中,顏色非常的柔美又溫暖。

IMG_3323.JPG

03紅雅 ベニミヤビ

有一直在追蹤SUQQU彩妝的朋友會發現03紅雅跟煉瓦染很相像,老實說我自己也這麼覺得XD

不過因為自己買不到煉瓦染就一定要帶紅雅回家,但說真的自己依然覺得買不到的最美(哈)

這是一盤承襲2015就開始的紅色系眼影為主流的紅色眼影盤,紅花搭配著綠色,以一種沈靜之美描繪出柔和又充滿魅力的女性。

 

IMG_3325.JPG

04絢撫子 アヤナデシコ

撫子花本身名稱為石竹,又名美女撫子,在日本是婚禮必備花朵,在歐洲更有喜悅幸福之象徵。

以絢撫子命名,我想是想傳遞幸福的喜悅,讓人一抹上就充滿祝福絢彩吧>////<多麼浪漫的想像。

IMG_3324.JPG

101純櫻色 スミザクライロ

IMG_3452.JPG

IMG_3453.JPG

這盤是朋友借我開箱的,自己是沒有購入這一盤,因為覺得自己口味比較重,不適合清淡的顏色。

老實說我覺得這一盤超美的,就好像一幅在日本賞櫻的畫面,清晨的藍天配上淡淡粉色櫻花樹,揮灑在天際的畫面。

他雖然看起來是綠色,其實帶有藍色的折射光芒,畫在眼上就自然散發出光芒,很適合拿來打亮。

而且是一盤怎麼畫都不會畫髒的眼影唷!可能比較素雅吧?(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SUQQU眼影從4.7g升級變成5.6g了?

在2015年底我自己帶了三盤眼影,後來因為不喜歡而一一轉售後,只留下櫻織,就這樣一直使用了約莫九個月,赫然發現自己的眼影已經見鐵片君了!!!

IMG_3339.JPG

其實之前自己非常的不喜歡這盤眼影,因為一盤要價2600元,就跟肌膚之鑰的價格差不多了,卻在模具上沒有很認真,眼影盤有一個圓圓的沒有壓好膜的瑕疵。

覺得眼影也沒有多特別,還是回去擁抱肌膚之鑰就好,超有質感XD沒想到自打嘴巴了~~~結果成為我人生中的第一盤鐵片君眼影XD

不得不說眼影的顏色以外就是粉質的細緻度,以及其維持度,在與肌膚融合後能夠創造出的質感,漸漸的每天就畫上這一盤。

自己還硬要寄給遠在高雄的朋友試試看,沒錯單看顏色真的挺不起眼的,但畫過以後基本上都會愛上他,朋友就這樣和姊姊還有其他朋友跑去打包僅有的櫻織了XD

現在我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櫻織,但我一直在內心思考是否要買一盤回來囤貨?

好啦好啦!回歸正傳,當初SUQQU還沒來台設櫃時,就是代購第一名的品牌了,據說是一盤用了就回不去的眼影,怎麼畫怎麼顯色而且永遠不會出錯的眼影。

我自己當初是不知道其魅力在哪,但自從自己開始玩眼影後,我想我明白了!(跪)

IMG_3322.JPG

2016下半年開始,從腮紅外殼就注入了金色的元素,漸漸的改變不同以往的設計風格。

有一種摩登的風格,不在是以往柔美不敢展現自我魅力的女性風格,開始越來越大膽XD

不過因為眼影盒變大了,索性也沒了防塵套,我想過一陣子我會呼天喊地的難過眼影盤刮傷了吧

老實說這樣挺難收納的,這樣不得不把他們放在盒子裡面,要用的時候就拿出來。

但因為新的設計,越來越有質感,我也就暫時不計較了,就麻煩一點點也沒有關係。

新的眼影不但外觀改變了,連質地也不同以往唷!

變得比以往更加的絲滑,延展性變得更高,也更不容易暗沉唷!

雖然亮片看起來很大顆,但不會拋,還可以拿來打亮,而且畫起來反而添增了透明感。

顯色度跟以前一樣好,一抹即開,很顯色不用特別在使用刷具,用附贈的刷具就好。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海綿刷具變得比較粗造一點,沒有舊款的舒服XD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