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簡直中了DARPHIN毒
從那舒服讓人放鬆的小綠綠開始

 


然後是花梨木卸妝膏開始為一整天辛勞注入新活力
我到了晚上簡直被這療癒的品牌給包裹著了


目前我把這些會用到的產品放在化妝台上了
其實還有加大版的化妝水放不下櫃子另外放
跟夏天用不太到的柔潤膏也就是俗稱的熬夜霜
DARPHIN的產品會上癮
我從精露入門,開啟了從卸妝到乳霜法式優雅的路
無論是卸妝膏、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面膜都一一的收集起來了
一個化妝台根本放不完如此多產品
真想一字排開來享受一下DARPHIN法式優雅


今天就來介紹近期的新歡「深海基因緊提極致賦活精華面膜」


沒錯主角就是他
這一瓶雖然價格滿高的
而且比較像是晚安面膜的用法
但是你絕對會覺得買得很值得
因為一晚修護賦活後
肌膚是亮的而且也變得緊緻了,連毛孔都感覺消失了皮澎了



平常只要在保養程序後薄薄的刷一層就可以去睡覺了
睡醒了就像去做臉一樣Q彈光滑
晚上吹了一整夜冷氣也不會乾巴巴
但質地是比較滋潤的
建議還是等他稍微吸收了再去睡覺
不然枕頭還是會黏到保養品喔
而且我意外發現
我的額頭大痘痘敷了一晚後也變小顆了



有沒有看到一大顆的痘痘?


上妝後拍痘痘變超小了
本來壓超痛的又不敢擠怕留疤
但一早醒來發現不用擠了而且痘痘變硬了
過一陣子就會結痂自己掉的感覺了
這真的是意外的發現呢!
趕快跟我一起享受一下法式優雅吧!
DARPHIN的產品真的會讓人慢慢中毒呢!

 

西維亞碎碎念(因為寫好文章距離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只好寫一下碎碎念):

喜歡的朋友,也歡迎到darphin專櫃靠櫃使用唷!

我自己是去寶慶找羅小姐購買,如果你去其他櫃上覺得櫃姐冷冷的不仿可以去寶慶找羅小姐唷!

因為我自己很習慣找他,也因此買了一系列產品在家使用呢!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寫好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發佈,現在的我已經用將大瓶舒緩化妝水用到剩下半罐,舒敏精華液也用完了

很多乳液乳霜都已經用完,想要趁周年慶來入手一些產品。

如果你想試試看darphin我滿建議可以入手舒敏系列,雖然在使用時毫無感覺,但一段時間會發現肌膚的抵禦能力變得相當好。

然後就是這款面膜,我自己覺得家裡很多保養的朋友可能會不缺精華或是乳霜,但這款面膜可以幫助保養品發揮更大效用,讓肌膚的膨度跟明亮度都提升。

再來有閒錢想要享受法式優雅的朋友可以買罐花梨木卸妝膏來使用,真的一用就會愛上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