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8070_752354118135022_665833738515432559_n.png

(圖片擷取至Darphin FB台灣)

不知道大家對DARPHIN是不是熟悉?

其實我以前逛百貨時常常看到他們的櫃,但一點都不熟悉

總覺得好像很高級?好像很貴?所以一直不敢靠櫃去體驗。

總是在網路上看到各大品牌的介紹,卻很少看到DARPHIN的廣告文宣

大概去年才突然發現好多人在推薦DARPHINE的精露、卸妝膏

連我自己的好友都跟我說:『DARPHIN的精露真的很好用,但是真的滿貴的。』

我覺得朋友可以大推的東西表示真的很好用,而我就是一個腦波有點弱的人,而且會害怕遇到可怕櫃姐的人XD

結果我第一次靠櫃就遇到新人,完全沒有任何壓力,馬上提供我試用品幫我約護膚療程可以完整的體驗在購買。

就因為這樣,開啟了我第一次的法式完美膚質的體驗。

不過後來我就再也沒有遇到那位新人了,可能調去別的櫃點工作了。

但我還是遇到天使櫃姐,不怎麼推銷但還是會告訴我有什麼活動跟產品怎麼搭配的好,我告訴他有預算問題也不會跟我強迫推銷。

12670717_1022936877743410_140974228913841678_n.jpg

(圖片擷取至Darphin FB台灣)

我不得不說DARPHIN的文宣做得很美,包裝是蒂芬尼綠就已經深深地勾動我的心呀!

官網上的照片每一張都美得不像話,就好像自己身在法國一樣,不但優雅又舒服

(好拉回到我第一次靠櫃的心得)

第一次靠櫃也是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且大方提供我產品使用後,我才跑到櫃上去體驗完整的護膚療程

我以前都有體驗過各家保養品牌的護膚,基本上都是30分鐘就打發你了

但我完完整整的護了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護膚唷!

不過也要看是不是後面還有預約其他客戶拉XD因為我去的那一天是除夕夜的中午,據櫃姐說法是還好我有去不然他也挺無聊的~哈

但是我後面幾次去護膚,都不會覺得隨便做一做喔,都跟第一次差不多喔!

護膚是需要脫掉上衣換拋棄式的浴袍的,換好後櫃姐就會進來護膚室,幫你把頭髮包好,然後開始卸妝

IMG_6218.JPG

通常第一次卸妝都會用全效舒緩潔膚乳將全臉的彩妝卸除乾淨

然後就會用明星商品『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幫你按摩全臉跟再次清潔肌膚的髒污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味道超療癒超舒服的拉!

而且真的很享受,在卸妝按摩過程就已經魂到九霄雲外去了XD

不過知道價錢你就會回魂了哈哈

40ml要1700新台幣唷!不過有聽說這款卸妝膏可能會重新開模~也就是可能會改配方重新上市=會漲價拉

所以有興趣有預算的朋友可以趁現在趕快買回家。

花梨木按摩我覺得按的超級久的,也超級療癒身心的,不知道是不是法式的手法都比較輕柔

有時候會覺得美容師好像只是輕輕地畫圈而已,不過會發現每次護膚完臉超亮的啊

原來跟力道真的沒什麼關係!哈(其實是我喜歡那種大力按摩會鬆的那種拉)

之後會發現美容師開始擦化妝水精華液之類的,躺著太舒服常常沒意識到美容師到底做什麼了?!

然後美容師會因為我們身體的需求而幫我們挑選精露,DARPHIN的精露非常神奇的地方在於你身體需要什麼時才會聞到某一款精露的味道就特別喜歡喔

而且我每次聞到都不太一樣,真的是每一次聞起來都不太一樣,像我第一次就覺得甜橘超好聞的,他說是因為我壓力大所以特別喜歡這一款

我後來就一直覺得我不愛白千層的味道,而且覺得我是乾性肌膚的人一點都不需要控油的白千層

沒想到我第二次去護膚時,我竟然愛上了白千層的味道,而且是超級喜歡的那種喔

櫃姐就說我可能要感冒了,或是呼吸道疾病,然後我還真的過兩天就感冒了==“

不過也還好櫃姐在護膚完幫我準備了白千層的精露讓我帶回家用,不然我大概會重感冒吧?哈

精露按摩完之後就會開始敷臉了喔!

IMG_5556.JPG

我有特別叮嚀美容師先不要蓋眼睛我想要拍一下照片,不過我覺得有點嚇人哈哈哈

大約會躺的十到十五分鐘,美容師會進來幫你擦拭跟再次按摩。

最近有出一款導入儀,會用導入儀將乳霜導入肌膚裡面,會發現臉超拉提的哈

最後最後會擦上隔離防曬,就可以換衣服出來喝茶了!

櫃姐都還會幫我準備一點點小試用包讓我回家再體驗自己沒有買過的產品。

我覺得非常的幸福耶XD購買產品回家使用後,櫃姐也都會打電話邀請你回來售後護膚,詢問你體驗後的感受。

完全不會每次都call你回去購買產品,不會要求妳一定要買什麼買什麼,但有什麼好康的也都會告訴你。

完全沒有壓力又讓人舒適的購物(反而越買越多?喂)

IMG_6252.JPG

很多人一定會想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是不是好幾萬?

結果也沒有好幾萬,但肯定是有破萬的拉!畢竟他們家的價格還是偏高的,但特惠組入手真的很不錯。

我第一次是買了兩瓶精露、俗稱熬夜膏的芳香柔潤調理膏以及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上圖是我這次母親節購入的產品,因為我剛到韓國的第二天就馬上跟櫃姐聯絡我需要大瓶的全效舒緩化妝水了

因為韓國的天氣比較乾冷,四月的天氣屬於日夜溫差大的季節,早上還有21度的大太陽走一走還會滿身大汗,但到了傍晚就起風還會皮皮挫的冷

我回到飯店就會吹冷氣到隔天出門,我第二天就發現我的臉過敏了,發現臉部缺水又脫皮

還好出國前櫃姐有幫我準備舒緩系列的試用包,也有乖乖得帶去想說用完就可以丟了就不用瓶瓶罐罐了

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了,真的很嚴重耶!

IMG_6061.JPG

這是我回到台灣後拍的過敏照

因為我在韓國更嚴重,而且晚上卸妝發現嚴重就擦舒緩霜,早上好很多後我就又上妝出去玩一整天

晚上卸妝時又發現更紅更腫更嚴重了,在修護直到回到台灣才發現  我的天阿我好嚴重啊

馬上尋求櫃姐的幫忙,帶了大瓶全效舒緩化妝水,每天洗完臉就濕敷一次,然後再擦舒緩精華液、精露、全效舒緩修護霜在濕敷一次化妝水

一開始真的痛到不可以,第三天就發現臉都退紅了,沒有剛開始那麼嚴重那麼痛了那麼腫了

第四天開始我就在全效舒緩精華液後加入了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櫃姐說全效舒緩精華液可以當作幫肌膚打底,之後可以加保濕或是任何一款精華液,自己家裡別的牌子都可以

我因為乾燥而引起的過敏,在舒緩修護後我認為需要為肌膚底層補水,所以我加入了保濕的精華液

然後一樣擦修護霜和保濕的乳霜,紅腫的這一個禮拜就只有擦防曬隔離就帶著口罩去上班了,沒有再擦任何彩妝來遮住受傷的肌膚了

一開始接觸DARPHIN精華液會覺得這根本就是水,真的有效嗎?

但後來才發現,敏感泛紅的時候,他真的一點一滴的在修護肌膚的每一寸

很清爽的保養品卻可以到達肌膚最深層處,將水分補足將受損的肌膚防禦修護,而且不會非常刺痛發熱紅腫癢的情況下一點一滴的修護

加上DARPHIN的香味實在太療癒了,連身心都跟著放鬆了起來,感覺不只肌膚治癒了,身心靈也跟著淨化了。

而且產品都是植物萃取出來的,也不會有過度濃郁的香氣,甚至跟你去聞花的味道一樣,淡淡的卻很療癒

完全可以擄獲每個喜歡香味的女人芳心呀!

IMG_6059.JPG

從紅腫照退紅到現在這樣大概花了三天的時間,濕敷在濕敷也不擦任何彩妝產品

IMG_6261.JPG

照片是用iphone在自然燈光下拍的,我今天沒有化妝喔!

我只有擦完保養品就上海洋的隔離防曬唷!因為太怕擦了含酒精的防曬就選擇了也是敏感肌專用的海洋拉娜隔離~~~

照片上還是可以看到皮膚有點粗燥,而且還是有一點點的紅,但是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嚴重了

我才使用一個禮拜的修護唷!畢竟我才剛回到台灣不到一個禮拜啊!才六天而已喔!

所以效果是真的看得見喔!看對比照是最準的喔!而且退紅真的滿有效的!

台灣的天氣很炎熱而且潮濕,最近也很多朋友得了濕疹,我也會建議她們買一瓶全效舒緩化妝水來濕敷,再擦舒緩精華液來保護肌膚。

而且而且夏天曬傷也可以使用啊!雖然是不希望夏天曬傷拉~哈

但是我覺得備而不用嘛!

那就不囉唆囉~以上是這次的抗敏加想成為法國優雅女人的心得(好拉!其實是敗家心得XD)

推薦給肌膚敏感或是想嘗試法式保養的朋友唷!

不懂都可以在留言處詢問喔!我不懂也會去問櫃姐請他們幫忙回答喔!

還有這真的不是業配文~~因為我也沒有那麼厲害到他們提供我這麼多產品使用拉(小小的難過一下哈)

真的是我自己購買回家使用的心得,因為大多產品都是自己購買的,所以我也沒那麼多文章可以一直寫(再次難過一下哈)

就不用擔心這是一篇業配文了喔!想要試試看都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XD

然後我是在寶慶的DARPHIN購買的喔!如果有遇到不喜歡的櫃姐不仿到寶慶詢問喔~這裡的櫃姐滿親切的

(ps我也有一次在逛某新x集團要陪朋友靠櫃前看到櫃姐臉臭臭就閃開了,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寶慶的櫃姐們XD)

好了!下台一鞠躬~要掰掰還廢話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