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ELLE美妝大使又來囉!

這個月的主題是『美白』呀!!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真的是太扣人心弦了,從我出生到現在我一直記著這句話呀!

可偏偏希維亞我是黑肉底呀!一定有人不相信我是黑肉底,但確實我從小就是黑的。

而且小時候的我又黑又瘦還撿了男生頭,媽媽怕我被拐走呀!所以我小時候就是個黑黑的小男孩><

誰知道因為個性太像男孩了,國小國中就常常正中午跟同學在太陽底下打籃球。

直到高中才開始注重美白這件事,因為看到皮膚白的朋友好羨慕呀!

穿衣服也都好好看,妝隨便畫也好美呀~~

想當初沒有什麼概念的我,在日本因為雪肌精很便宜,就一路用了好幾年,還拿來擦全身呢!

沒想到現在臉還算是白了,有時候狀況好一點我還可以買最白的粉底液呢!!

但確實臉以外的我儼然就是個小黑鬼,所以我一年四季都很在乎美白,甚至沒有美白產品會恐慌呢!除了保濕以外我最在意的就是『白』,導致我到現在能不吃光感食物就不吃。

聽說什麼會白就買什麼~哈

剛好上個月自己美白產品用完了,一直在觀望母親節特惠,但因為月底要出國~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在台灣買呢><

不過好加在的是,這個月ELLE雜誌提供了我好多美白產品,能夠讓我好好體驗一下呢!

這樣我就可以體驗完再去百貨公司掃美白產品呢!

我自己的保養習慣是:洗臉>前導液>化妝水>保濕精華&美白精華>美白乳液or抗老乳液>乳霜

其實我擦很多層呢!但因為我還是喜歡這樣一層一層的好好保養,才有辦法維持臉白吧~哈

好了!我好像講了太多廢話了~讓我們來看看4ELLE雜誌為我們準備了哪些美白聖品吧!

 

  1. DARPHIN-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被.DARPHIN歸類在抗老產品裡面,透過獨家專利『光漾嫩白科技TM』搭配肌膚無瑕提亮因子,淡化細紋與立即明亮,有效減少細紋、斑點….等肌膚問題。

大家對DARPHIN家的產品是不是一直有種憧憬呢?號稱敏感肌都可以用的法式芳療產品,我自己可是常常在櫃上失心瘋呢!從無論是精華還是精露或是霜,都讓人好療癒好像置身在花草森林之間,只要擦完保養品就被幸福感滿滿的包圍著。

心得:

CIMG1373.JPGCIMG1414.JPG

CIMG1415.JPG

一直很喜歡DARPHIN家的精華液的質地,非常的水潤又帶著淡淡的花香療癒香氣。

我在使用過程中就是享受了被花香包圍的感覺,很快就被吸收了,不黏但肌膚感覺有一種明亮的感覺。

使用了幾次都沒有過敏,非常的適合敏感肌的我使用呢!

因為夏天我實在受不了擦在臉臉黏黏的,所以很好吸收又有效果是我的首選呢!晚上使用還非常的放鬆,在擦完精華液過後在擦一點調理膏真的是完美呀!!!

  1. DERM iNSTITITE-肌因美白抗斑精萃

CIMG1371.JPGCIMG1406.JPG

CIMG1407.JPG

心得:一擦在手上就有一點好像添加了“玻尿酸”的感覺,很保濕很好推,又不會起屑屑,最重要的是超級好吸收的,擦在臉上馬上感覺到臉透亮了,擦完以後在擦一點點的乳液就上妝上班去了,一整天也不會脫妝或是過敏,而且不會感覺到悶熱的感覺。

  1. dermalogica-光淨白C-12精萃

CIMG1383.JPGCIMG1430.JPG

 

CIMG1431.JPGCIMG1432.JPG

我覺得這款精華有點黏,雖然很好吸收但會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不過隔天起床會發現臉其實滿透亮的,而且也不需要再使用保濕產品,臉就會蓬起來了。這算是一款可以在冬天美白保濕的精華液。

  1. Elemental Herbology-沙棘果蜂蜜明亮潔顏凝膠

這款潔顏凝膠不是屬於好起泡的潔顏凝膠,但是會發現泡泡很細。

洗完臉也不會覺得肌膚緊繃,非常的好沖洗,洗完會覺得臉變亮了。

而且非常的好摸,水份也沒有被帶走。

5.EVE LOM-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CIMG1380.JPG

肌膚暗沈長期熬夜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這一款精華呢!

熬夜後擦他真的會發現臉變得好亮,一點都沒有昨天熬夜的感覺呢!

6.RMK換膚果馨露(白C調理型)

CIMG1384.JPGCIMG1409.JPG

CIMG1411.JPGCIMG1413.JPG

心得:第一次使用RMK的保養品,說真的我真的嚇了一跳呢!XD

沒想到味道如此芳香如此的療癒心靈呀!

一直以來都有聽說RMK保養品很好聞,但沒想到如此對我的味XD

這款是去角質型的化妝水,我早上洗完臉喜歡用去角質型化妝水加強擦拭,這樣前一天擦的保養品代謝出來的髒東西可以再次清潔呢!有些人覺得晚上也可以加強清潔,不過我喜歡在早上使用去角質型的~哈

我以螺旋狀方式幫肌膚擦上換膚果馨露幫助肌膚的保濕及角質軟化,避免角質層的受損,可以擦拭掉一些老廢角質,擦完就發現臉變得好亮好膨潤,讓我在擦後續保養更快速地吸收。

7.伊莉莎白雅頓-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CIMG1416.JPGCIMG1417.JPG

CIMG1418.JPG

 

 

一直以來都超有興趣的美白膠囊,終於讓我有機會試用了!我超開心的!

這是屬於晚上的修護美白膠囊,一次只要用一顆就可以了。

每一次使用都是新鮮的,所以不用擔心放久了才用會變質。

所以每晚使用完化妝水就可以擠一顆膠囊來使用了,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而且不會起屑,臉又好像柔焦了一下,非常的好摸。

隔天讓我非常的驚艷,因為我臉真的好亮,而且好好摸唷!

本來長了大痘痘,很擔心色素會沈澱,但我發現敷一顆厚厚的在痘痘上也不會刺痛,隔天還覺得痘疤沒那麼嚴重了,只剩下一點點的紅紅的傷口而已。

8.肌膚之鑰-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CIMG1382.JPGCIMG1390.JPG

CIMG1391.JPGCIMG1392.JPG

CIMG1393.JPG

心得:黑眼圈真的是我的最大罩門,常常想乾脆存錢去找醫美打個玻尿酸之類的好了,至少看起來不那麼像“吸毒犯”哈

因為我的黑眼圈真的是沒救了,不但是深咖啡色(鼻子過敏造成)

還有青黑色血管,遮都遮不掉,實在很氣人呢!

所以找眼霜我一直只注重保濕和淡化上眼皮的暗沈,可以消滅黑眼圈一點都不在意了,反正沒救了~哈

可是使用肌鑰的亮眼菁華實在有點嚇了一跳,除了價錢滿親民以外,真的有淡化一點點黑眼圈耶!而且滿保濕的,也有撫紋的效果,隔天都不會覺得眼下乾燥呢!

9.品木宣言-亮白無敵淡斑精華

CIMG1372.JPGCIMG1428.JPG

CIMG1429.JPG

一開始覺得有點黏黏的,沒想到一推開就立即吸收了,味道也很好聞又滿療癒的。

不但好吸收又覺得精華液的貝殼光的折射感讓臉也變得透亮了。

就算是上妝前用也不用擔心會起屑,而且妝也很服貼唷!

臉也維持一整天不暗沉,可以當妝前保養呢!

10.倩碧-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霜精萃

CIMG1375.JPGCIMG1376.JPG

IMG_5387.JPGIMG_5388.JPG

還沒有用過倩碧修護精粹之前我已經被網友給燒的靠櫃了。

因為有含玉露精萃所以在抗氧化這一塊也很棒,讓原本長斑的肌膚讓我覺得這管精華液真的很讚耶!先抑制斑點再生成,讓肌膚提升自癒能力跟肌膚明亮度。

因此他有兩管,一管是修護斑點一管是抑制斑點的生成跟提升自癒能力。

所以我一開始會覺得用兩管好像一罐很快就用完了,但其實他只要壓一下就可以擦全臉了,擠壓一下之後就可以將兩管的精華用掌心回溫擦在肌膚上,我自己使用了兩週就整個明亮了許多唷!

而且保濕力也很夠,讓我覺得這管精華液真的很讚耶!

11.雅詩蘭黛-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

CIMG1377.JPGCIMG1402.JPG

CIMG1403.JPGCIMG1404.JPG

CIMG1405.JPG

白金系列是雅詩蘭黛最頂級的系列,我從以前就有在使用雅詩蘭黛產品了。

一直以來我對雅詩蘭黛美白產品都有點不愛,因為我總是會起屑屑。

我最討厭會起屑屑的美白產品了,但是這一款我雖然會起屑屑但是非常的喜愛。

因為他的質地就好像是精華乳一樣,介於精華液和乳液的中間,只要稍微擦一點點就好了,所以也可以在上完化妝水後使用就可以了。

我在肌膚很缺水的狀況下使用,還是稍微有點小刺痛。

但擦完就會發現臉摸起來很柔嫩,只是在擦一點點乳霜就會起屑屑。

隔天會覺得臉有稍微明亮了,不過我覺得效果沒有蘭蔻來得快。

但在保濕和明亮度這一塊我卻覺得這系列做得滿好的。

12.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CIMG1370.JPGCIMG1385.JPG

CIMG1387.JPGCIMG1389.JPG

 

這次試用包給得很大方,有五包讓我可以連續用三天,扎扎實實的體驗資生堂的美白精華!

一直以來我非常喜歡美透白的精華液,這次對我來說又更一進了,質地和效果又更上一層樓了。

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天我覺得保濕比美白更加的明顯,非常的好推而且很保濕但也不影響肌膚的透亮度。

持續使用了三天後,臉整個膨起來了,而且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透亮了。

不但變透亮了而且保濕度大大的提升,連上妝都覺得肌膚像會出水一樣。

13.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CIMG1378.JPGCIMG1398.JPG

CIMG1399.JPGCIMG1400.JPG

CIMG1401.JPG

嬌蘭的精華液擠出來就好像珍珠一樣,有珍珠的透亮光澤,很好吸收而且水潤唷!

最重要的是隔天起床我真的超驚豔的,臉整個亮起來了,還很豐潤,尤其味道也太好聞了,讓我覺得我彷彿是貴婦般,那味道不但療癒又舒服,效果也非常的好。

14.蘭蔻-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CIMG1395.JPGCIMG1396.JPG

CIMG1397.JPG

這款精華是我用這麼多精華液裡面效果最快速的,真的是擦上去立即亮的耶!

而且超好吸收的,整個肌膚立馬提亮了明亮度。

就好像是擦的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