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呀!我又好久沒有更新了XD

果然放個年假就跟著懶洋洋了,不過很開心我又能夠擔當ELLE美妝大賞成員了。

我會更加努力的把產品心得告訴大家的!!

這次3月是粉底月XD這次收到的產品~~~有好多是我本身就很喜歡有些是本來就很想嘗試的~~~

有一些產品是一用就馬上愛上~真的很想衝動去買正貨呢!!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產品吧!

 

1.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30ml/NT.2500

 

CIMG1362.jpg

 

 

產品介紹: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能滋養潤膚,霜狀的細緻質地,可以打造出無瑕的光澤美肌,瓶身的無氣壓投設計,能幫助精華保養成分維持活性,使獨家配方的效果發揮至極致。儘管質地輕盈,確有優於一般精華粉底的遮瑕力,能修飾柔化肌膚瑕疵,使用後能創造極為精緻、由裡透光,宛如天然肌膚般的妝容

心得:從出滴管的精華粉底就一直很有興趣的我,終於可以使用看看Bibbi的新產品了!

其實有到櫃上試用過滴管粉底但不是個好結果

當天試玩妝感很美~不過幾個小時過後我長了好幾顆小肉芽,到了晚上卸妝完發現臉呈現一粒一粒的小紅腫~

後來我就沒有再嘗試過了,但因為評價還是非常的好,所以我還是很想再試試看。

因為我朋友告訴我因為櫃上的櫃哥櫃姐很可能一整天都用同一支刷具幫客人上妝,才會導致過敏。

CIMG1363.jpg

這一次使用後我很擔心會在過敏,所以一直不斷地盯著我的臉瞧

不過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事呢!而且整天下來都是光彩動人呢XD

先前講得滴管精華粉底產品是有滴管的,但這一款正貨是沒有的唷!不過試用品還是有滴管唷~想要多少就擠多少唷!

CIMG1364.jpgCIMG1365.jpg

我自己是很習慣用刷具上妝的人,所以我會使用自己的刷具

我的刷具大概有四五隻~每兩天會洗一次刷具~就比較不會出現過敏的問題了!

這種三月合歡山還在下雪的天氣,乾肌的我也很困擾呢!這時候粉底液就還是要跟冬天一樣~要用很保濕的產品!

CIMG1366.jpgCIMG1367.jpgCIMG1369.jpg

上在臉上非常的滑潤而且很薄透呢!

我後來上了一點點蜜粉~一整天下來我的臉好像吸飽水般的透亮光澤耶!

維持了一整天我超開心的!而且我到晚上回家還有光澤在唷!
 

2.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

19.5ml/NT.2000

產品介紹:

By Terry經典刷式粉底全新升級,結合全新專業修容圓頭刷與輕如羽翼的粉底液,只需按壓一下,就能釋出精準用量的四點滴粉底液至刷頭頂端,輕輕一刷即可完成專業級的自然精緻妝容。獨家I.M.C®完美擬真修飾科技,讓這款底妝產品同時兼具打亮、遮瑕、修容、調和膚色等功能,令肌膚容光煥發、細緻勻稱。

CIMG1416.jpgCIMG1417.jpgCIMG1418.jpg

CIMG1419.jpgCIMG1421.jpgCIMG1422.jpg

 

心得:這款粉底液正貨是有搭配粉底刷的,所以我一樣用跟正貨差不多的刷具來上妝

為的是可以呈現跟正貨一樣的妝感,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方便的產品呢XD

這樣出去玩只要帶一支刷具就可以兼具粉底液了,而且不用擔心會粉底液倒了的問題。

我一用就愛上這款粉底液了!我不得不說這妝感真的很美很輕透~而且有光澤感(我喜歡光澤感的妝感)

粉底液延展性非常的好喔!而且一下子就可以完妝了~而且有沒有發現馬上柔焦佑透亮呢?

我也發現顏色跟我膚色好合唷!我整個很心動的想要去買一隻回家呢!

 

3.DIOR-雪精靈光感氣墊粉餅

15gx2/NT.2500

產品介紹:

業界首款精品保養級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結合迪奧花園珍稀「雪絨花萃取」高效煥白成分,搭配SPF50 PA+++防曬呵護,還原肌膚純淨無瑕。首創「涼感清新粒子」有效降低膚溫達4度C,使妝容輕透自然,打造專屬無瑕粉嫩的柔膚光感底妝。

CIMG1401.jpgCIMG1408.jpgCIMG1409.jpg

CIMG1410.jpgCIMG141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化妝台拍照很容易變黑~

CIMG1412.jpgCIMG1413.jpg

 

心得:

我自己是一用就愛上了這款氣墊粉餅了!這些天忽冷忽熱的,我的肌膚整個被折騰了很慘,一下爆痘,一下乾燥脫皮的。

因為試用品小巧可愛,我在當下就覺得這好可愛呀!拍在臉上的瞬間,感覺到冰冰涼涼的,而且氣墊粉底一壓就吸飽在海綿之上,上在臉上也很好就推開,自然透亮但是該有的遮瑕又有。

因為夏天最容易脫妝又體溫比較高,拍這款粉底不但可以降溫又可以隨時補妝、補防曬,也不用擔心長痘痘遮瑕遮不好。

像我屬於冷色調的膚色,最擔心的就是氣墊有時候拍起來灰灰的,DIOR的氣墊是帶有紅潤粉紅色調的,對於我這種容易拍氣墊灰頭土臉的人來說更是一大救星呢!

完全不會灰頭土臉,妝感又光澤透亮,最重要的是夏天還可以幫助肌膚降溫XD

 

4.EVE LOM-喚采保濕輕底妝

50ml/NT.2850

產品介紹:

妝感服貼,肌膚呈現柔和、如素顏好膚質般的裸妝效果。上妝的同時,亮白活性因子能均勻膚色,強效莓果精萃與玻尿酸能將水份密集導入肌膚底層,維他命C與E保護並滋養肌膚。同時,SPF 15能阻隔有害的紫外線傷害。肌膚恢復天然的彈性與飽滿度,立即透亮光采,持續呈現柔滑細緻的美麗膚質。

IMG_4531.jpgIMG_4532.jpgIMG_4533.jpg

IMG_4534.jpg

心得:

這款粉底液真的物如其名呢!保濕“輕底妝”他是我用過粉底液裡面質地最輕盈的了!

上在臉上好像沒有上妝一樣~很輕透很輕薄~

上班前上了底妝到公司就好像沒有上妝一樣,可是卻感覺到肌膚喝飽水的水潤感。

雖然我自己底妝前的保養都很保濕又油質比較高,但這完全不會起屑屑喔~而且很快地跟肌膚服貼

一整天我還擔心是不是中午妝都不見了~但我後來補了一點點的粉還是持續了一整天唷!!

5.MAC-超顯白粉餅

11g/NT.1800

產品介紹:

全新粉體聚合科技開發的浮雕粉體親吻陽光後,自動變成蘋果光!3種特殊成型的複合粉體各司其職,有如隨身攜帶的迷你專業攝影棚:
1.「稜鏡球」粉末(提亮顯白):具有散光效果的「稜鏡球」粉末有如閃閃發光的迪斯可球,流轉間多重角度反射光線,達到顯白效果,粉體再與皮脂結合後,則像濕潤的毛玻璃,使臉部加倍提亮。
2.「反光板」粉末(遮瑕):形態扁平的「反光板」粉末平衡光線折射的亮度,撫平臉部腦人小瑕疵,達到完美勻稱的無暇底妝。
3.「柔焦魔法」粉末(服貼持久):柔軟親膚的「柔焦魔法」粉末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舒適、超有彈性的「薄膜」,讓底妝化身第二層肌膚,幫助維持持久妝效!

添加獨家的海洋亮白科技與維他命C,能立即均勻肌膚色調,三大海藻萃取精華使肌膚活化、保濕鎮定,幫助肌膚抵抗膚色不均與環境賀爾蒙的傷害,植物複合精粹加強滋潤,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肌膚暗沉,煥發健康透亮的色澤。上妝的同步滋養肌膚,可謂內外兼具,攻守皆宜。

超顯白粉餅具有SPF30/PA+++強效防曬功能,為M.A.C防曬係數最高的粉餅,完整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造成的老化與黑色素沉澱。

超顯白粉餅SPF30/PA+++特有的雙面材質粉撲,是以高科技工藝製作,一體成形,看不見接縫,正反兩面轉換間輕鬆創造雙重妝效:

極密集孔徑海綿,毛孔瞬間提亮
聰明沾取適量粉末,讓浮雕粉體在填補毛細孔之餘發揮提亮效果。

纖細棉束纖維、開啟美肌模式
使用細微靜電科技覆以幾十億長度與密度都完美一致的棉束纖維,輕撲肌膚表面時賦予柔嫩的感受,創造有如鬆粉刷掃過的柔焦妝感。

CIMG1371.jpgCIMG1372.jpgCIMG1373.jpg

有沒有看到那鐳射光?超美的設計吧!

CIMG1374.jpgCIMG1375.jpg

粉噗的設計是兩面的唷!左邊的是絨面布料的~右邊是一般的粉綿喔!

CIMG1376.jpgCIMG1377.jpg

上起來是白了點!可是他馬上讓肌膚柔焦了,而且輕輕推開後就跟肌膚融為一體了!!

CIMG1379.jpgCIMG1381.jpg

心得:這是我第一次使用MAC的粉餅,一開始我真的沒什麼信心耶!因為我一直覺得MAC的產品一定很乾~不適合我這個乾性肌膚的人

不過沒想到這粉餅輕透到我不覺得他的存在

可是他是一塊會白三個色階的美白粉餅

讓我又更加的好奇到底什麼叫做白三個色階?是擦起來像藝伎一樣嗎?

結果不是耶!他的粉撲有兩面~所以可以擦出很輕透又很亮白卻不死白的粉~~~

一整天下來還不會暗沈耶!而且乾性肌膚的我也不覺得我上粉會很乾無法呼吸的感覺~

反而就跟我在上蜜粉時一樣,很透又不會吸走肌膚的油脂

而且一整天也不太需要一直補妝,不過夏天還是要補一下粉~避免紫外線的侵蝕

先用海綿面上一層在肌膚上,在用另一層絨布面做定妝,粉不但很透很細還會將毛孔撫平般~遮瑕效果是好的唷!

臉是亮的,但不是死白!真的很棒!而且一整天都不會暗沈跟掉妝喔!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如此的為他著迷了!

6.Make Up For EVER-高效防曬隔離乳(不過寄來的是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30ml/NT.1700

產品介紹:

全新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添加三大創新科技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玻尿酸時光膠囊』、『最輕透柔焦分子』,一瓶即可打造超輕透、超紅潤、超保濕的活氧美肌,輕鬆為你的肌膚打氣!

CIMG1437.jpgCIMG1438.jpgCIMG1439.jpg

CIMG1440.jpgCIMG1441.jpgCIMG1443.jpg

 

心得:

上市的時候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呢!

只是我現在還在等母親節特惠帶他回家~沒想到粉底液也開始跟電視一樣有4K了!哈

從大學時代就很愛HD系列的我,現在還是偶爾會買MUF家的產品來用

像是粉底、蜜粉、眼影筆、眉彩三件組

他們家的產品我相信也很多彩妝師都大力推薦的!

其實HD的產品在剛上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厚重,有妝感

可是很神奇的是,一段時間過後他簡直就與肌膚融合了。

好像天生肌膚就這麼透亮這麼立體而無瑕疵般,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們家產品的原因。

他好像會抓住肌膚一樣,很輕透卻不顯厚重,一整天不補妝都沒有問題。

連毛孔在哪裡都找不到~都通通柔焦了!

7.雪花秀-無暇光感氣墊粉霜

15gx2/NT.1980

產品介紹:

全新「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富含白木蘭菁萃與專利珠光複合物,提升臉部整體肌膚明亮度,結合雙層光學反射科技,使肌膚長時間散發亮澤活力的迷人光采;特別加入澄澈植萃晶露,其中的白蔘多醣體成分,強化肌膚晶透光澤感並修護臉部瑕疵;獨家特殊科技─調控油脂系統吸收多餘皮脂與汗水,讓粉體更加緊貼肌膚,維持12小時柔滑細緻、輕盈服貼妝容;量身打造的專屬色階系統,符合每個人不同需求,展現宛若天生的無瑕好膚質。

 

IMG_4162.JPGIMG_4163.JPGIMG_4164.JPG

心得:這款氣墊我自己也有買正貨唷!

另一款完美絲絨對我來說夏天根本就是惡夢呀!但聽到有出比較適合夏天使用的無暇光氣墊粉霜~~我又被他給深深吸引了!

我的氣墊是朋友去韓國時買回來給我的禮物~我自己是放了好幾個月才拿出來用!

一用我就愛上他了~因為真的很輕透~而且沒有粉感

好像就跟韓國女星一樣很透亮~很輕透!

不知不覺我就燒了身邊朋友一起買這款氣墊~因為我自己是乾性肌膚的人~在保養時已經擦了很多保濕產品了!基本上上妝就會喜歡在輕透一點~

我自己很喜歡光澤感~所以我很喜歡這宛如裸肌的妝感~無暇透亮!

前陣子大熱天的時候也沒有發生土石流的情形~所以我也會放在化妝包裡面,如果在公司暗沉時可以當作補妝產品

讓自己無時無刻都有透亮美肌~

8.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

30ml/NT.1750

產品介紹:

獨家極致鑽石光打亮科技,讓全臉在任何燈光下,都光燦明亮;添加高效保濕精萃,能12小時全日深度潤澤,讓肌膚換發透亮光澤,長時間展現明亮細緻的鑽石光燦美肌。

IMG_4455.jpgIMG_4456.jpgIMG_4457.jpg

心得:

這款粉底液我幾年前剛上市時也有購買過,不過後來因為買太深了就沒繼續使用了。

這款粉底液是有附贈一顆葫蘆型海綿的唷!我習慣用工具來上妝~但有時候很急的時候還是會徒手上妝。

這款粉底液應該可以說是業界首創的鑽石光,讓臉每一面肌膚都會自動打光。

因為搭配海綿使用,會讓妝感更佳的服貼而且上完手就是能夠摸的妝,有時候我上了很多底妝產品~去戴隱形眼鏡就會有手指壓痕!

這一款不太會有壓痕,一整天也不太會掉妝~但我自己可能色號沒挑好覺得有點暗沉呢!

9.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30ml/NT.1600

產品介紹:

獨特15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能將清爽透氣的超微柔焦隱型粉體精準定位於肌膚,有效遮瑕又能讓肌膚呼吸不感黏膩,不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同時添加高效濕潤因子,直接從空氣中吸收水分補充保持肌膚自然水分平衡,妝效更加完美均勻、無懈可擊。

CIMG1429.jpgCIMG1431.jpgCIMG1432.jpg

CIMG1434.jpgCIMG1435.jpgCIMG1436.jpg

心得:

這款粉底液我真的推薦很多朋友去購買呢!

除了顏色對我而言太黃了點,我可是很愛他的呢!

因為去年上市的時候我頂著全妝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婚禮結束後還在朋友爸媽的房間聊到兩三點~太陽都要出來了才回到家!

那天超過15小時的妝,底妝到早上都還在沒有暗沈沒有毛孔粗大完全一整天都在!

我的眼妝都不知道去哪裡了!眼線都暈了差不多了~真的覺得自己嚇到伯父伯母了~哈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很愛他,出國玩要玩一整天的情況我就會帶著他,而且他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一瓶粉底液我大概可以用超過一年吧XD

因為他的遮瑕力真的沒話說,可是不會厚重不會悶,夏天也能夠抗汗水~但中間還是要補防曬就是了!不然夏天妝一卸就會發現自己曬黑了~哈

因為妝感太完美~不會感覺到自己曬黑了!哈

10.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

30ml/NT.3300

產品介紹:

與時空琉璃御藏系列保養品完美結合,創造精緻光澤的粧感。
重整紋理、拉提、明亮,使肌膚散發動人的無瑕光澤感。
・添加資生堂獨家肌膚安定因子1P*,對抗老化**。
・添加先進美白成分4MSK,使肌膚更明亮、膚色更均勻。
・以璀璨光采粉末重整肌膚紋理,強化明亮膚色。
・添加時間調控粉末,長效持粧一整天。

CIMG1389.jpgCIMG1391.jpgCIMG1392.jpg

一開始上在手上真的覺得很日系粉底霜的感覺,很厚重的感覺,但後來發生了神奇的化學變化,粉底液跟肌膚融為一體了!而且無違和感耶!也不厚重喔!
 

 

CIMG1450.jpgCIMG1452.jpg

CIMG1393.jpgCIMG1394.jpgCIMG1395.jpg

心得:

這款粉霜我說真的一開始我搭配碧兒泉CC隔離乳使用一點都不愛

我覺得天阿!我的臉有夠乾的~好像要裂開了一樣!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大堆他~~~

然後我過了幾天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就只有上一點點的防曬乳然後一點一點地輕點在肌膚上~

這次用輕輕堆開以後只上蜜粉

我還是覺得妝感有一點點重,還是很像日系妝感比較有粉感的感覺

可是完全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發現肌膚宛如打光了一樣

慢慢的有一層光圈般~變得很透很透而且像沒有妝感一樣。

好像平常自己擦隔離完直接壓一點點粉這樣~很粉嫩很平滑的感覺

不知不覺第二次使用就明白了為什麼部落客大堆了!

因為肌膚變得很細緻平滑!!好像自己開了美肌模式一樣!

11.碧兒泉-水CC氣墊粉餅(不過寄來的是活泉保濕水CC防護隔離乳)

40ml/NT.1350元

產品介紹:

獨創無油配方CC霜   長效保濕×高效防護×輕透潤色! 運用卓越的保濕活化成份,創造能發揮隔離光害功效、水感亮澤度卻不因時間而褪去!

SPF50/PA+++的12小時防曬保護效果,有效防護UVA & UVB陽光對肌膚的危害;使用後,肌膚的保濕度立即提升31%,啟動長達8小時的保濕防護,輕透潤色,一整天帶著自然由內而外的水透光芒!

CIMG1384.jpgCIMG1385.jpgCIMG1386.jpg

CIMG1387.jpg

心得:

因為收到的是隔離乳,所以我將它當作打底的來使用,在上完保養後直接使用CC霜隔離。

由於我自己保養產品上的相當保溼,自己就只有擦一點點而已。

臉很快地就覺得很水潤,但我不確定能否耐得住夏天的悶熱!哈

我自己是後來起小疹子過敏了,所以我後來就趕緊去卸掉重新上妝。

我想可能是自己的肌膚不適合這項產品~所以這裡也不多贅言了~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粉底月介紹唷!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我會盡我所能地回答大家的問題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