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有沒有很期待ELLE雜誌10月份的美妝大賞呀!?

我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收到ELLE的美妝盒,表示有很多品牌的產品可以試用,又可以跟大家來分享心得。

這個月是保濕大賞,希維亞是乾性肌膚,所以我最討厭夏天跟冬天了,因為很容易就脫皮了T^T

一年四季都在尋找好用的保濕產品,不過我相信保濕做得好,肌膚就會很穩定唷!


這個月有18項產品唷!

試用清單及心得如下唷!

1.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CIMG0675.jpg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非常的喜歡碧兒泉的保濕凝凍呢!一直都覺得這種凝凍的產品最適合夏天使用了,冬天也好保濕不用擔心溼冷的天氣帶走肌膚的水分油質然後脫皮呢!

到現在來使用都還是覺得非常的安心,完全不用擔心會不舒服。

不過,我這把年紀了,都會開始使用乳霜了,沒想到凝凍對我來說還是挺夠力的呢!

在化妝水>精華液>直接上凝凍,可以幫助肌膚補水鎖水呢!不過我自己還會在後續保養在上一層霜類唷!這樣感覺肌膚比較豐潤拉!

因為是凝凍的質地,所以延展性是非常的好唷!

我自己也拿來厚厚地敷著當晚安面膜!隔天醒來肌膚也是Q彈的唷!

2.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CIMG0655.JPG CIMG0659.JPG 

CIMG0660.JPG 

DARPHIN這個品牌在我印象中都是敏感肌專用的,我一直以為是非常溫和的產品!

但是,但是,我沒有想到效果可是一級棒的呢!

精華液擠出來就好像水一般,擦在肌膚上非常的快速吸收,一開始覺得沒有什麼特殊的感受。

但沒想到臉摸起來卻是非常的潤,很有彈力的感覺。

上了妝也非常的服貼,最重要的是保濕度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好,而且維持了一整天唷!

3.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

CIMG0656.jpg CIMG0661.jpg 

DIOR的花蜜系列對我來說都是超級高檔的呢!自己的朋友可是愛這個系列愛死了,一天到晚慫恿我購買,不過我自己只有入手過花蜜的隔離過呢!不過朋友也有給我這系列的一些試用品,所以對花蜜系列來說我可是一點也不陌生唷!

花蜜的產品都有很療癒的花蜜的香味,在使用的同時也放鬆了心靈,讓肌膚也跟著舒緩下來。

不但香味宜人,產品的包裝也非常的高檔呢!不過試用品到市長得很一般呢XD

不得不說果然是花蜜系列,這產品使用起來非常的令人放鬆呢!

CIMG0658.jpg CIMG0734.JPG 

一開始我覺得這系列使用起來非常的像是塗了一層蠟的感覺,雖然非常的好推開,但肌膚就好像打蠟一樣,形成了一層保護膜一樣,好像要再擦化妝品也很難推的感覺,但其實不是這樣的!他反而讓後續的彩妝產品更貼合肌膚,而且也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柔嫩,晚上使用隔天醒來肌膚好像嬰兒的肌膚般,柔嫩Q彈非常的好摸呢!豐潤度也大大的提升呢!

有沒有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我這陣子用花蜜的乳霜拍出來的照片妝是非常的透亮又薄透喔!

我朋友也有問我最近是不是換了保養品?我說我用了他最愛的花蜜系列拉~因為花蜜使用完會覺得臉特別的柔嫩唷!!

4.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CIMG0680.jpg 

冬天就是要使用保濕產品呀!不然要用什麼呢?

要找豐潤度提升的保濕精華液,就非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莫屬了!我自己醫美節的時候可是有囤貨過呢!夏天曬傷的肌膚,一定要單純的保濕產品來將肌膚修護並代謝老化的角質層,不要因為日曬或是水分的流失而產生了肉眼看不見的小傷口,一定要用成分單純又沒有過多負擔的保濕產品了,這個時候我就會找一些主打修護、玻尿酸的產品,DR.WU絕對是不二人選。

除了滋潤度非常的夠以外,又非常的好推開,價錢也相對專櫃的保濕產品來得便宜,CP值是非常的高的呢!

當肌膚受損時還擦一些過多不需要的成分,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CIMG0681 拷貝.jpgCIMG0683.jpg 

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雖然有一點黏黏的,但是使用了幾天受損的肌膚細胞都會重新修護排列好,讓脫皮或是乾燥蠟黃的肌膚重新亮起來喔!

5.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CIMG0664.jpg CIMG0665.jpg 

這是一款來自英國的有機保養品,第一次使用這家的牌子,光是打開瓶蓋就聞到淡淡的香氣,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是就覺得好香,然後輕輕地推開可以延展整個肌膚,而且在推開的瞬間就聞到很療癒的燕麥香,據說這款保溼霜有含大豆卵磷植,可以改善賀爾蒙不平衡而帶來的肌膚問題唷!

CIMG0666.jpg

我自己使用了幾次是覺得好吸收,臉有變亮,睡醒後臉是亮的而且摸起來是柔嫩的感覺。

6.Eve Lom全能保濕凍膜

CIMG0667.jpg 

EveLom家的卸妝霜應該是大家都廣為人知的明星商品吧!!

今天還要介紹他們家的全能保濕凍膜唷!很多部落客也是很推的唷!前陣子我在煎魚時噴油時燙傷了我的臉,我那段時間都不太敢試用產品,直到最近才開始會使用一些保濕的產品,因為我很怕結痂後會太乾而色素沈澱,而且這陣子一下冷一下熱的,肌膚也是相當的不穩定,所以我就拿出全能保濕凍膜來使用,使用說明是說可以當一般面膜敷個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也可以當作是晚安凍膜不需要清洗。

CIMG0764.jpg CIMG0767.jpg 

所以我洗完臉以後我就拿出了化妝水精華液使用後就厚厚地敷上一層唷!

有一點點的刺痛,表示我的肌膚還是相當的缺水呢!

CIMG0769.jpg

不過一陣子後就覺得肌膚吸飽水了,不再刺痛了。而且洗掉以後會覺得臉變得好亮而且好Q彈的感覺,感覺掐得出水來呢!

7.innisfree  蘆薈修護舒緩晚安凍膜

CIMG0670.jpg CIMG0780.jpg 

innisfree不是只有火山泥唷!雖然我很愛火山泥,但是他們家的產品也真的很好用喔!

CIMG0781.jpg CIMG0785.jpg 

因為是晚安凍膜,我通常是保養品順序都塗完以後在上晚安凍膜,一點點的就好了,但我平常沒有要馬上睡覺的話,就會像這樣準備一個拋棄式面膜,吸飽飽的化妝水後再敷一層覆蓋在臉上。

CIMG0782.jpg CIMG0784.jpg 

你看敷個五到十分鐘臉整個好像給人家做完SPA一樣,吸飽飽的又整個亮起來。

蘆薈的味道很舒服,我敷起來也沒有刺痛,淡淡的蘆薈香味,香氣也可以幫助睡眠唷!!


8.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CIMG0684.jpg CIMG0687.jpg 

 喜歡乳香味道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瓶保濕霜呀!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很濃郁的乳香味呢!其實我覺得有一種媽媽的味道,哈哈

可能我自己很喜歡乳香味,所以覺得特別的親切好聞,而且超好推的,完全不用擔心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好吸收又很滋潤,冬天也很夠力的感覺!

使用起來會發現它雖說是乳霜,但是質地相當的輕盈唷!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而且有芳香療癒的乳香味呢!滋潤度對我來說也很保濕喔!雖然推開是輕盈的感覺,但上妝後妝也不會溶掉,也不會覺得太厚了無法吃妝。

因為我晚上都會擦很多霜才肯睡覺,乾性肌膚的朋友就能知道我有多麼沒安全感了XD

有一晚突然變冷了,我就趕快擦一下,隔天臉摸起來就是潤潤的,感覺肌膚都吸飽水一樣,而且還有一點點的油量的感覺。

是我最喜歡的狀態了,就算洗完臉也不會覺得油質和水分被洗走了,這樣在擦水乳就可以上妝出門了呢!


9.reSKINE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

CIMG0681.jpg 

擠出來的時候以為是乳液的質地,可是發現他很像出水霜的質地,一推開就化開了。輕輕地在臉上按摩,馬上就吸收了,而且不黏不也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但摸的出肌膚的柔嫩感,光是擦在手上就會發現手在推開後就亮了起來,是一款很好吸收又很清爽豐潤的精華液。味道也很舒服,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

我會在化妝水過後擦這瓶精華液,有時候會搭配保養油一起做按摩,是一款很好延展又可以快速到達肌膚底層的精華液。

拿來搭配油一起按摩也是不二選擇唷!

10.sjal  直覺修護霜

CIMG0669.jpg 

看到名字覺得實在太神奇了!直覺修護霜XD

不過打開來使用的瞬間就覺得這味道太令人喜歡了,我完全是靠味道再買東西的呀!是淡淡的柑橘香氣在裡面,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愛柑橘香氣呢!!

CIMG0770.jpg CIMG0773.jpg  

使用起來是相當的清爽,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地使用後,就去睡覺了。

沒想到我隔天醒來,他非常的豐潤,不是那種一層厚厚在臉上的豐潤感,而是肌膚喝飽水修護了肌膚底層所受損的細胞的那種感覺,一種無法用文字表達的修護。

因為我被油噴到的地方還在結痂,我只有用一點點的帶過,但使用過後的傷口地方感覺變小了,而且本來凸凸的傷口有點平了,這是一項很意外的發現,小小的一包就能有如此大的效果,真的是嚇到我了。


11.SKII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CIMG0676 拷貝.jpg CIMG0677.jpg 

有人記得我超愛SKII的產品嗎?哈哈

雖然我最近有一點點變心了,但是這款新產品上市後,我就一直很想靠櫃試試看,但我實在很擔心我最後又帶了好幾瓶回家,就一直不敢靠櫃呢XD

不過這次能夠一起體驗新產品我超開心的拉XDDDDD

CIMG0678.jpg 

以前使用SKII的活膚霜會覺得滋潤度不夠,冬天還是覺得有點不夠力,但是新款的雖然很快就吸收了,可是肌膚感覺到潤潤的,完全不用擔心不夠力的問題了,而且有變得更緊致喔!最重要的是使用過他肌膚的光澤透亮度,你就會覺得無人能比了!!!!

12.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CIMG0671.jpg 

雖然名字是雲朵霜,但我覺得用凝凍會更適合呢!

CIMG0672.jpg CIMG0673.jpgCIMG0674.jpg 

因為你看看他質地就跟凝凍一樣,一下子就化成水的感覺了,一點點就可以滲透到肌膚唷!

而且不斷的重複塗到臉上都不會覺得厚重,不黏也不油,而且厚敷隔天醒來彷彿年輕了好幾歲一樣,跟韓國的歐爸一樣Q彈又光滑細緻呢!簡直保濕、亮白、清爽集於一瓶呢!

13.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


CIMG0654.jpg CIMG0657.jpg CIMG0722.jpg 

這瓶化妝水我在去年就有買過囉!肌鑰的產品本身就是針對細胞做修護再生的,所以會發現在很多人在推薦這款化妝水都會建議用濕敷的,不過也不用擔心單擦不好用喔!因為我自己早上都是單擦的唷!

擦完臉會潤潤的,香味很迷人呢!感覺在保養的時候就是在療癒身心靈呢!

II號的是滋潤度比較高的,所以用起來會覺得比較油一點,但臉部是會發現有透亮起來,而且長期使用下來,會發現毛孔也因為補充水分而變小了唷!

14.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CIMG0679.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奇特的保濕精華了!我以為是很一般的精華液質地,沒想到擠出來是油和水,一開始我以為是變質了?!

CIMG0724.jpg CIMG0725.jpg 

問了長期使用克蘭詩的朋友,才知道原來這瓶精華液本身就是油與水的混合使用。

雖然產品屬於油類保養但非常的好吸收,味道也好舒服,使用過後也不用擔心後續保養品很難吸收,反而還省了一瓶精華油的費用呢XD

肌膚非常的豐潤光滑呢

CIMG0726.jpg  

看照片就可以發現臉上多了光澤度,而且毛孔也變細唷!而且一點都不油膩耶!感覺就好像肌膚本身的光澤喔!


15.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CIMG0668.jpg 

多容安系列的保養品我已經使用過好幾次了,因為身邊很多敏感肌的朋友都會跟我推薦多容安,說是專門為敏感肌膚的朋友設計的。我自己也好多次有曬傷的經驗,都是靠他修護好的。這次是因為我的臉被油噴到而受傷了,當下我是趕快冰敷之後就擦多容安的修護霜,這款修護精華乳是可以取代精華液和乳液的喔!所以當我不敢使用太多產品的時候就會使用它,畢竟肌膚受傷的時候還是不要亂擦唷!

CIMG0761.jpg 

 

一包的量都被我擠出來了,哈哈。

可是全部塗在臉上也不會覺得很難吸收,反而一下子就可以吸收了。

CIMG0763.jpg 

16.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

CIMG0730.jpg CIMG0731.jpg CIMG0732.jpg 

一直以來歐舒丹的乳油木的香味都非常的好辨認,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豐潤整臉肌膚。本來我覺得歐舒丹的產品會非常的滋潤,感覺含油量比較高,是不是會比較適合冬天?

CIMG0733.jpg 


卻沒想到還沒入冬的天氣使用,也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而且乳油木的香味讓人好放鬆呀!!而且臉馬上有光,就算上妝在太陽底下也不會融化。

在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很容易長痘痘,但我在使用過程中都沒有長痘痘,而且在冷氣房裡面也沒有因此游水不平衡了。

我想冬天需要一瓶乳油果木的保濕霜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17.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CIMG0676.jpg 

現在產品的香味都越來越多元了,但我實在不愛這款的杏仁味(?)

CIMG0775.jpg CIMG0779.jpg 

不過說真的唷!像我乾性肌膚的朋友,使用這款乳霜就真的還滿適合的,這是目前使用起來最滋潤的乳霜了,雖然要推開非常的好推又不會黏也不會油,但我覺得有一層膜保護在臉上的感覺,一整晚在冷氣房裡面打電腦,也不會覺得緊繃。

雖然有杏仁味,但其實他主要還有澄花的香味在,揮別個人喜愛來說,他是一款香氣怡人的乳霜。

白天我也有拿來妝前使用,也不會因為太滋潤而起屑屑,而且使用過後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在化妝後有發現不用特別在擦妝前保濕了,這樣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感喔!

18.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

CIMG0678.jpg 

雖然說是深層潔顏凝露,但我發現他除了非常好起泡以外,洗完完全不緊繃耶!

我本來很擔心會緊繃,結果沒有,連水分也沒有被帶走。

洗完很舒服而且泡泡隨便搓就很綿密了,也不用擔心清潔力不夠,洗完會發現臉變亮了,而且非常的乾淨,再用化妝棉擦都擦不出髒髒的東西來。

CIMG0754.jpg CIMG0755.jpg 

CIMG0756.jpg 

因為泡泡非常的好搓揉,所以是可以將外面看不到的髒污深層清潔唷!

我們臉上的髒污都是藉由細緻的泡泡在偷偷的掃除唷!所以一定要搓成綿密細緻的泡泡好好地按摩唷!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哪項產品很心動呢?

最近希維亞工作非常的忙碌,常常下班回家就放空了,所以一直沒有更新文章,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也很努力的在拼命賺錢才可以買更多的彩妝保養品跟大家分享,等等我唷~~~~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