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又可以參加MINA雜誌和YOLO的活動

螢幕快照 2015-05-15 21.35.07

(照片來源:官網)

 

這次YOLO又出了新的產品了,是棉花糖系列的指甲油唷!而且新的顏色好多好粉嫩唷!

是採取霧面的,而且希維亞用過後覺得質地超特別的!

不但是霧面的而且比一般的指甲油更快乾唷!

前陣子做光療,卸甲後就發現自己的指甲變得相當的脆弱

去參加活動當天我也立馬買了修護系列的,加強鈣護甲產品,自己平常手很犯賤,都會一直去剝斷掉的指甲,導致現在手變的超醜的

不過朋友就有告訴我要好好保護他們才會有好人緣,於是我更加的注重了自己的指甲了!

所以最近除了參加活動跟回家體驗後,我就沒有再讓寶貝指甲上指甲油囉!

因為我要有好人緣之前要先好好的顧好我的甲面嘛!!

 

所以我平常也會把指甲旁邊的死皮剪一剪,然後會擦上護手霜,指緣油甚至會去給人家護手。

不過我是屬於乾肌的,所以手不管怎麼護理還是感覺到乾乾的,所以照片還是挺可怕的><

希望你們不會介意喔!

IMG_6314  

最近我的假面實在有點可怕,加上旁邊的死皮有點嚴重,所以我晚上還是會塗上厚厚的護手霜,也會用戳刀好好的把旁邊的肉次磨平一點。

所以說手部護理真的挺重要的呢!!

IMG_6313

這次我會使用的產品有這些唷!

去光水、死皮剪、專業戳刀、護甲油、指甲油

我選的是紫色的,我有發現很多馬卡龍色系的紫色都沒有這款紫色來的美,這款顏色我還滿喜歡的呢!

IMG_6315  

有使用過YOLO指甲油的朋友就知道,YOLO的指甲油刷頭不但很大而且很柔軟,非常的好刷,適合每一種甲面。

而且我有發現YOLO的指甲油都非常的快乾,而且卸掉的時候也不會色素沈澱喔!

有時候我很愛上深色指甲油,會發現一卸掉後指甲就變得黃黃的,或是有些顏色會沈澱在甲面上。

所以YOLO在這一方面真的很好,完全不用擔心色素會沈澱或是難卸的問題。

螢幕快照 2015-05-15 21.35.22

(照片來源:官網)

官網有附上這次最新的顏色試用圖,大家有沒有發現你拿什麼顏色塗出來就是什麼顏色呢?

而且塗起來是不是平滑粉嫩呢?

顏色都好美,在現場我也試擦了紫色、粉色、黃色、綠色呢

IMG_5938  

是不是擦起來跟瓶子的顏色一模一樣呢XD

IMG_6318  

自己在家裡實際擦起來顏色也跟在ㄧ實際擦起來顏色也跟在現場擦的一樣 

所以也不用特別擔心回家後顏色擦起來沒有現場好看

而且一層就很均勻了,不過霧面的顏色大部分我都擦到兩層

看起來就更加的飽和

真的很推薦喜歡擦指甲油的朋友唷!因為顏色非常的飽和刷頭又超級好上色的!完全不用技巧就可以擦美美的指甲唷!隨心所欲地換自己想要的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