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此篇與Mina雜誌 X  BiSachi美肌幸 合作]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來自日本銀座鈴蘭堂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極上雪白系列。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很想白,想要白想瘋了?哈哈

以前我很愛曬太陽,而且都沒有擦防曬,因為很懶又覺得防曬很黏很不舒服,所以黑肉底的我又加上曬成了黑美人了。

但漸漸地意識到保養的我,開始想當白皙透亮的色白美人。

在日本唸書的時候,我都會拼命地買雪肌精塗全身,拼命地擦在身體的每一個角落,甚至買美白化妝水來泡澡。

當然這樣極端的模式也讓我變成敏感肌,後來也因為這樣肌膚越來越薄,又有了紫外線過敏的問題。

夏天到了很困擾,冬天想要美白也很困擾。

大約在兩年前我都只有使用保濕的產品,近兩年來才開始使用美白產品,現在的我可是一年四季都加上美白產品,真的很想白XD

所以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敏感肌、小資女孩也適用的美肌幸色白美人淨透系列。

這個系列一共有四項產品,但我今天還要另外介紹去角質產品,不過此部分我們後面詳述。

美肌幸這一次的產品要挑戰的是『透光係色白美人』

有人會問什麼是色白美人?

也就是:深度美白均勻膚色;改善斑點、黑色素,讓你從底透亮出來沒有瑕疵。

美肌幸有一套獨特的美白活日記,不但強調5大無添加(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苯類防腐劑、無礦物油)還要打造閃耀雪花般剔透無瑕光澤的色白美肌。

 

logo  

美肌幸的LOGO是一隻象徵幸福的青鳥,就是要讓每一位消費者感到幸福。

而且,產品皆有達到5大要求: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苯類防腐劑、無礦物油

讓你可以使用安心,又有效果。

這一次要介紹的產品,皆在日本製造,全系列都有添加AA2G、熊果素,有效抑制黑色素,淡化已形成之斑點,達到深度美白均量膚色效果。

並獨特添加鮭魚胎盤精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緊緻嫩白肌膚。

維他命B3、B5及草本舒緩成分,提升肌膚防護能力,減少因日曬造成的肌膚不適。

FullSizeRender 3.jpg  

透光系色白美人的5大美白活日記,付出的努力程度不同,得到的效果也會大不同,不放棄的追求透白美肌,這就是美白活。

保養比得是耐心和對美的極致要求,想要打造雪花般剔透無瑕光澤的色白美肌現在就要開始你的美白活!!

美肌幸的美白活有5大課程喔!!

美白活1:維持健康肌底,不怕見光死。

打造健康膚質不需要打光也能呈現光、透、白

美白活2:保濕,不只亮白更水潤

添加甜菜鹼、玻尿酸、銀耳等多醣體、角鯊等多種潤澤保濕成分,補水保水,讓肌膚不只亮白更充滿水潤。

美白活3:舒緩,讓美白保養不再是次級選項。

添加了甘草酸鉀、迷迭香萃取、黃龍膽跟萃取等多種植物萃取,有效的舒緩曬後肌膚,促進黑色素的排出,讓你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美白產品。

美白活4:緊緻,對抗光老化重現彈潤美肌

添加了修護肌膚改善細紋的艷山姜葉萃取、虎耳草萃取、維他命E等,保持肌膚彈力與緊緻,打造天使光暈的青春緊緻肌膚。

美白活5:色白美肌

添加AA2G、熊果素等有效抑制黑色素成分,恢復肌膚透亮白皙肌膚。

IMG_3902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依序是:去角質>洗面皂>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雖然我自己屬於聯合國的,都會各家品牌混著用,但其實整系列一起使用效果是最好的。

不過,像我希望可以創造透白無瑕又潤澤的肌膚,總覺得需要保濕、美白、抗白、修護的產品,就會買了一大堆各家品牌一起混著用。

但這次我特地的一系列使用了一陣子,想要打造色白美肌系列。

這系列最讓我感到好奇的成分,其實是鮭魚胎盤精華

鮭魚!鮭魚!鮭魚!

其實我最喜歡吃的海產就是鮭魚了,完全不知道我這麼愛吃的東西也可以做成保養品XD

一開始我以為會有鮭魚的腥味!?結果這系列也沒有任何的味道呀!(好像有點失望的感覺~哈哈哈)

因為鮭魚是屬於洄游生物,不會長期的在同一個海域生存,鮭魚產卵後取下的卵巢膜,也比較不會長時間待在海里而遭到污染。

鮭魚卵外的卵巢膜,有高達31種營養成分:

主要含有18種氨基酸、膠原蛋白、軟骨素、玻尿酸、核酸(DNA)、彈力蛋白等主要營養素。

會使用鮭魚胎盤精華主要是因為分子小滲透力更快速,對於緊緻、撫紋、嫩白、水潤、加速新陳代謝都非常的有效果。

所以我還是接觸到了這個品牌才知道原來鮭魚擁有這麼多的營養和效果呢XD看來我多吃鮭魚是對的!!哈

 

IMG_4329.JPG  

接下來要開始認真介紹產品了唷!前面已經講的很多了,我怕你們直接按X關閉,所以趕快跟你們分享一下心得

淨潤OFF角質凍 售價420元

利用凍狀的質地,推開後化成水狀,溫和的溶出老廢角質,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IMG_4330.JPG  

其實,擠出來就覺得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唷!哈哈

以前我最怕去角質搓了老半天結果沒有把角質代謝,反而還過度拉扯肌膚。

IMG_4331.JPG  

但我發現只要輕輕地推開,就會化成水,很快地就可以將老廢角質搓出來了。

IMG_4332.JPG  

有沒有發現,很快的角質都被搓出來了,但是肌膚還是很水潤,完全不會過度拉扯肌膚,再輕輕的用水沖洗就可以了。

IMG_4333.JPG  

輕輕地沖洗完後,我會用毛巾輕輕地將水分按壓掉,去過角質的地方感覺到非常的柔嫩,而且很平滑。

不會因為去角質而感到緊繃,也不會感覺水分被帶走了,肌膚也馬上的亮起來了。

以前沒有好好去角質,很多角質無法正常代謝,就會導致臉上一粒一粒的粗糙的感覺,雖然人體會自己代謝角質,但因為外來的傷害和保養品錯誤的使用,自體肌膚的代謝能力就會下降。

所以還是需要靠一些外在的方式來幫助肌膚的代謝能力,這時候這種凝凍狀的產品就非常的適合。

IMG_4340.JPG  

我覺得這次讓我最驚豔的就是這條洗面乳,因為泡沫非常的綿密,而且起泡非常的容易,堪稱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完整起泡了!

極上雪白 淨透洗顏100g 售價600元

IMG_4341.JPG  

這是加一點點的水,快速搓出來的綿密泡泡喔

IMG_4342.JPG IMG_4343.JPG  

而且這樣倒著拍好久都沒有倒出來喔!!

而且,我還這樣跑到陽台拍照又跑回浴室,來回大概玩了幾分鐘喔!

泡泡都沒有因為接觸空氣就越來越削減,還是很綿密很扎實,越細緻的泡沫越可以深入肌膚的深層帶走髒污,洗完也不會緊繃。

而且,有亮白的感覺,有些洗顏產品洗完會很亮但是很緊繃,這款完全沒有,連水分都完美的保存在肌膚上。

IMG_4334.JPG  

極上雪白  淨透化妝水150ML  售價750元

當我們洗完臉以後,就要開始進入保養程序了唷!

很多保養專家都說化妝水取決於一切,當然也有很多老師是覺得精華液比較重要,但我覺得都很重要XD

我認為化妝水也很重要的原因就在於,化妝水等於是在幫助肌膚打底,幫忙注入滿滿的水分,而且吸收也是最快速的,所以很多人都會先用化妝水濕敷,再開始一整天的保養程序。

我自己也會不斷地拍打化妝水,利用分子大一點的水,注入肌膚的表層、底層,這樣我後續的保養品才可以更快速的達到效果。

這款化妝水,水潤不黏膩又沒有美白的藥用酒精的味道,完全沒有香料,很舒服。

我使用了也沒有長什麼水泡或是痘痘,完全沒有不適。

IMG_4335.JPG  

我覺得肌膚馬上就透亮了起來,而且也可以濕敷喔。

我自己因為化妝水的量用很大,我都會選擇一些無酒精無香味的產品。

一直一直地重複按壓拍打,肌膚就會整個透亮起來,或是敷泥狀的面膜前先擦化妝水,要洗掉之前在噴化妝水,這樣可以幫助肌膚更明亮更好吸收喔!

IMG_4336.JPG  

極上雪白  淨透精華  售價950元

阻斷、舒緩、保濕、淡化、亮白一瓶多效,實現光、透、白無暇美肌

為什麼精華液總是特別的貴?因為他的分子最小,最能夠送到肌膚最底層,而且精華液通常也非常的好吸收,濃度去是最高的。

很多人說精華液一定要擦多,一定不能省去。

我自己是覺得每個都不能省拉!但是,相對化妝水來說,我用量最可怕的還是精華液,因為他分子最小效果最明顯。

所以有時候連化妝都會加精華液在粉底裡面,讓肌膚上妝也保養。

而且很多粉底類加上精華使用會更輕透更持久服貼喔!你也可以這樣試試看~~~XD

IMG_4337.JPG  

我覺得擦上精華液後我的肌膚更加的透亮,而且這款精華液不會黏膩,吸收也好快。

摸得出來是水潤的感覺,而且肉眼就能看到肌膚馬上透白了。

這款精華液還有舒緩和緊緻的效果唷!真的是一瓶多效的的精華喔XD而且超適合小資女孩的!

IMG_4338.JPG  

極上雪白  淨透乳90ml 售價890元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是使用乳液還是乳霜呢?還是跟我一樣兩個都使用呢?

我自己是一定會擦乳液和乳霜,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會利用乳液來補充水分亮白在用乳霜來加強補油脂和鎖住水分。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使用方式都不一樣,也不用照著我的方式使用。

像我總覺得這類水狀乳液不夠保濕,一下子就吸收了,我根本感覺不到他在臉上的感覺~哈,所以我才會在使用乳霜

但是這款乳液吸收很快、不黏膩,卻有感亮白,又滋潤的感覺!

IMG_4339.JPG  

因為是乳液又無添加礦物油,他就真的屬於比較液態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要用它夾精華液,然後厚厚的的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來當面膜使用也是可以的唷!

我試過,我如果不擦乳霜的話,我擦了五層都還是吸收很快,而且不會黏膩!

這就非常適合在夏天喜歡臉上無油膩又想要美白保濕的朋友,而且效果真的滿好的,有透白的感覺喔!!

IMG_3928  

這是我參加講座當天請朋友拍的,右手是戴了戒指的那隻手,我只有擦化妝水

而另外一隻手是擦了精華液和乳液

我當下就感覺到很大的落差感,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

IMG_4349  IMG_4350  

然後我們來比較使用過一系列產品跟沒有使用的手,我覺得是很明顯的色差喔!

左手是使用了全系列,右手剛好有被蚊子叮到的完全沒使用產品。

我覺得光是這樣就非常的明顯了!完全不需要多說什麼呀XD

而且左手還是已經擦了一個多小時了,還是很透亮,右手有點暗沉

 

整體來說:

我使用了一系列的產品,從洗顏到乳液,這陣子一直在變天我的肌膚狀況沒有以前那麼不穩定,雖然還是因為壓力大而暗沈爆痘,但我肌膚的亮白度還是沒有之前那麼可怕。

這幾天天氣比較穩定後,我濕敷化妝水也不會爆痘起水泡,肌膚也跟著亮白柔潤起來,很難得美白的產品可以這麼的溫和又有效果。

以前總覺得肌膚要白要長時間抗戰,現在使用了美肌幸的極上雪白系列,我覺得是屬於每次擦都有感的,而且到了隔天醒來肌膚還是有膨度的,我還沒有變成雪白肌膚,但我仍在努力中XD

這系列真的很適合小資女孩跟想要奢侈擦全身一起美白的朋友呀XD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