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一直以來我都聽到各方好友的推薦,BEVY C.的產品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妝前保養,我自己也有使用過妝前保濕系列,我自己超喜歡保濕精華液的,覺得非常的保濕,而且價錢非常的親民。

這次很開心Mina雜誌 BEVY C的邀請試用,我前陣子才在呼喊我要買粉餅,沒有想到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了,馬上讓我搶先試用這款粉餅,我自己覺得這款粉餅是可以媲美專櫃品質

的唷!

 IMG_4217      

其實包裝非常的簡單,我最喜歡這種簡單不做作的包裝了,我覺得這樣最能襯托出產品的質感,雖然會捺指紋但我覺得不是很明顯。

其實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盒子有點大,感覺不是那麼好攜帶。

不要小看他是網路品牌,他也有附絨布套唷!這樣更能顯現產品的用心。

打開盒子,會發現粉蕊已經壓在盒子裡面了,目前我還不清楚有沒有單賣粉蕊?

 

 

21 

 

不過裡面有附兩塊粉撲喔!我覺得很貼心耶!因為我平常在百貨公司買還要另外買粉撲!通常一個也要100元起跳!而且這一款粉撲品質也非常的好,很有彈性而且扎實。

 IMG_4203  

粉餅非常的特別是採兩段式的,左下角是可以打亮的,但是粉質非常的細。

這款色號是自然膚色C02

對我來說色號很合,而且我很驚豔,一開始覺得兩段式有點難駕馭的感覺,結果不會!完全不會!

IMG_4208  

我輕輕的一刷粉就貼合在手指上了,有一點點細細的的珠光,但不是那種很大顆珠光。

IMG_4215  

有發現淡淡的光澤感嗎?這款粉餅要打造柔嫩滑順完美遮瑕、緊密浮貼的滑順服貼美肌

讓妝感看起來輕、博、透、光的絲質膚感,讓肌膚宛如肌膚的第二層肌膚一樣,可以持續一整天不脫妝也不用補妝。

我覺得這塊粉餅真的很服貼,而且來可以利用左下比較亮的地方在鼻翼、額頭、眼部C字位偷偷地加強

可以讓妝容變得更立體、更滑順,讓自己的五官更立體更有神、更迷人

 

IMG_4212  

 

 

最近的我皮膚狀況說真的不太好,很乾、脫皮而且還有生理痘而且還暗沉,上粉都會脫妝浮粉,剛開始使用的幾天都有一點點浮粉。

可是這幾天我的膚況變好以後,我發現妝感很自然,粉很細致抓力又好,粉撲真的很柔軟又好上妝,淡淡的茶花香氣,在補妝的時候也好開心好療癒。

上上去雖然是粉,可是感覺不會厚粉而且有光澤感,寫著寫著我又拿起粉撲來補妝了XD

IMG_4320  

有沒有感覺到光澤感?這款粉餅光澤部分真的很令我驚豔!而且摸起來一點都不會粉粉的也不會覺得悶

我覺得粉餅最怕悶、最怕拖妝浮粉、還有摸起來像是塗太白粉....

我男友是那種我臉上有妝他就會很想叫我卸妝的人,所以我後來選擇產品都盡量避開厚重的妝感,現在幾乎連假睫毛都不戴了。

還常常素顏就出門去公司化妝了,哈哈

像最近肌膚狀況不太穩定,我就都用CC霜加這塊粉餅,我覺得一整天下來也不用特別補妝,妝感就很自然,也不會灰頭土臉的!

真的可以媲美專櫃品質了,CP質非常的高,但如果小一點我會更愛拉!哈哈

整體心得:
媲美專櫃等級的粉餅,粉質非常的細緻、光滑,補妝就是一種享受,淡淡山茶花香加上細緻光滑的粉質又兼具打亮的粉餅,打造出來的透亮滑潤的妝感,利用打亮的那一區來製造臉的立體感,輕鬆就可以駕馭裸肌光澤妝感。
這塊粉餅不光光是粉質細香味好聞,連粉撲都非常的紮實柔軟,抓粉力非常的好,卻不會因為一直推疊粉而讓妝感變得厚重,反而有一種拋光的感覺,真的!保養就是一種享受!
容易暗沉的我,也不會因為一整天沒有補妝就出油暗沉,整天都是透亮的妝感。CP質超高的!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