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來囉!!最快樂的時刻就是下班的時刻了~ 

通常禮拜五就是我的加強保養日了,今天就要來介紹最近的新歡 ga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了!!
 

 

平常我的卸妝大軍就是植村秀的卸妝油,和kanebo的卸眼唇,不過我自己也還有很多卸妝產品還在等待我開啟他們就是了,有些也已經用完了還沒時間好好寫心得....囧

但最近特別想要介紹這款卸妝精萃,卸妝就是在保養,就是在放鬆一整天的緊繃感,做回最自在的自己XD

 


這瓶的設計真的很簡單,我最喜歡這種簡潔有力的設計了,低調奢華,我到底有多愛低調奢華這類的產品?

哈,平常要使用就把它往右轉,就可以按壓了,其他時刻就是把他關好,也不會被亂壓XD

瓶子是塑膠的,現在很少有卸妝產品會用玻璃瓶了,不過看起來也是有點類玻璃的設計,質感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一手拍照一手卸妝,所以我先卸半邊臉,其實它擠出來的量還滿少的,一開始我都在思考是不是太少?

所以我都是擠8~10下卸全臉,我一開始也會想會不會卸不乾淨要再多擠幾下?

不過,經過卸過好幾次的經驗,我發現他卸的很乾淨,而且量也不用太大,最重要的是卸完還順便保養了呢!

這質地看起來是乳狀,但其實一下子就化開了,稍微的按摩就會化成水水的質地了。

看起來實在很像加了金箔一樣,閃閃發亮,而且味道非常的香,我還偷偷上網查了一下官網的介紹。

 

史上第一瓶精品級黃金流沙質地卸妝精萃,閃耀奢華金黃光澤的加倍潔淨力,秘密就在於卓越的「質地轉化3步驟」!濃密脂質精萃,接觸肌膚將立即轉化為絲滑輕盈油脂,將再轉化為水狀卸妝精華液。透過南非重生草精萃結合蔗糖酸(吸收頂級黑茴香種子油,更可同步帶來抗老、活化、柔嫩肌膚之功效讓卸完妝的肌膚就像完成一道完整保養程序,立現光燦明亮之美。

 

原來我聞到的味道是南非重生草精粹的味道!!!

原來有重生草!哈哈

 


來吧!我們先來看看我怎麼現出原形!哈哈

這天我畫了個大地色加上睫毛膏的眼妝,臉部除了粉底、蜜粉、粉底還有還沒掉光光的腮紅...

還有還健在的眉毛!也就是該畫的妝都有畫到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這麼黑好像畫了大濃妝)

 

 

平常我自己會在手上搓揉開來在塗到臉上仔細按摩,讓彩妝溶解。

今天就直接塗到臉上了,很快地經由手部的按摩就化開了。

 

 

有沒有彩妝漸漸的溶解的感覺,馬上也變成了透明的顏色....

這時候真的很享受,味道好香好好聞,好放鬆。

這款卸妝精萃連眼妝都卸得乾淨喔!!

 


我不笑真的看起來好兇喔囧囧囧

按摩的差不多後,我就加水在乳化,一下子就化開了,

有沒有看到彩妝幾乎都溶解了,連睫毛膏都差不多要融化了呢!


然後然後我用水沖乾淨後,就現出原形拉!!!

有沒有很厲害啊?是不是連睫毛膏都卸乾淨了!XD

臉頰是泛紅不是腮紅黑!

 


是不是卸的很乾淨之外,毛孔好像也變小了呢?而且還變得好好摸,摸起來更滑嫩喔!

這款也不用再用洗面乳洗一次喔!

通常人家說卸妝乳、水類的都要在清潔一次,不然會卸不乾淨。

但我覺得這款卸妝精萃不但卸的很乾淨,而且還兼具保養的成分,而且完全沒有緊繃感。

在卸妝過程也會覺得自己好享受好像貴婦一樣,很放鬆又快樂!

卸掉整天的面具做回最原本的自己,是不是最自在最快樂呢!?

快點跟我一起做回最原本的自己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維亞 的頭像
希維亞

SILVIA VERNA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