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收到的 

但我很確定是從1028寄來的,只是沒有任何紙條說明來源?
但是,在收到的那一天我才在呼喊為什麼我沒有CC霜這種產品讓我多睡一點?
當天去了屈臣氏試了好多種,就是沒有特別滿意的,因為我的要求實在有夠多
我真的希望一瓶CC霜可以打到博透又不會死白而且有高防曬係數
這簡直是要逼死很多產品了
雖然我目前除了skii的CC霜已外,還真的還沒找到這麼符合我要求的
不過呢!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在屈臣氏尋找開架的產品中,我覺得1028這款CC霜滿符合我的標準的
因為之前我用BB霜的時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灰灰的妝感,最嚴重還會長痘痘
屢試不爽唷!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再嘗試BB霜了,就連櫃哥櫃姐掛胸普保證只是色號叫BB色絕不是BB霜
我也不願意嘗試,雖然我也有一條BB霜==”但我就是一直不願意嘗試....
只要他不要掛著BB我都可以接受,哈哈
 
我收到的色號是OC-01是淺桃色
我記得我在屈臣氏挑選的時候,有兩個顏色。
這個OC01是屬於偏白的顏色,這款有個關鍵字吸引我的地方在“保濕”
名字裡面就有恆采保濕CC粉底蜜
當初我收到產品拆開時還很慶幸一早沒有衝動結帳哈
 
所以我隔天立馬就拆開試了


因為手機拍照的關係,所以會感覺手比較白
但其實色號還滿接近我的膚色的
其實我撇除了防曬係數只有25來說
這款質地真的很輕盈而且還滿好推開的呀
不過一開始我覺得因為是保濕的,所以有一點厚
但其實推開就覺得還好了
只是一開始推開不能馬上上粉真的會有點卡粉
但是我用刷子將他們推開馬上就好了
 


我還記得這張照片是大年初一時拍的
因為朋友說要出發來我家了
我想說我現在還大素顏,有點失禮
就馬上拿出CC霜來化妝
結果,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朋友來出現
那時候我連唇妝都畫好了在準備飯菜宴客了
我覺得遮瑕度是非常的不錯的
而且我到最後半夜兩點多看完電影回家時,妝都還在,也沒有暗沈
 


這張是今天慵懶一整天又急著要出門時畫的妝
我覺得上妝速度真的變得很快而且又很像層層推疊的感覺
省去了我平常保養上完上隔離防曬、粉底、蜜粉、粉餅耗時工程
其實我外出旅遊也都有帶著他趴趴走
這樣最省時也最方便
而且CC霜真的不會黏也不會擦起來灰灰的
而且持妝感真的還滿好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款CC霜因為強調在保濕所以夏天不太適合
現在這種天氣有一點點的太陽擦起來真的剛剛好
冬天我覺得也挺適合的
夏天真的請pass
 


因為昨天和朋友聊起了個家手機的畫質偏什麼

所以今天特別換了兩支手機拍一下自然燈光而且不開桌燈

朋友說iphone拍起來有點灰灰的

今天是用1028 CC霜+香奈兒的蜜粉底+JS的腮紅

我覺得,妝感還是很自然呀!

雖然看起來氣色真的有點差,我最近眼睛很不舒服

今天去按摩按摩師也說我整個身體都是發炎的狀態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沒有影響到妝感

有拍出光澤感

 


後來又換了HTC拍,雖然看起來臉很臭

可是我覺得妝感也呈現的很自然

最重要的是我的痘疤遮的其實也滿好的耶!

 


不過呢我沒有sony也沒有三星

就無法比較他們了

所以最後我在捷運站用iphone拍的

在捷運站裡面的黃燈其實妝感也很自然完全沒有色擦也沒有感覺厚重

有沒有發現真的沒有“厚重感”喔

 

所以小資女孩真的可以入手試試看唷

真的還滿推薦的

最重要的是這種開口的設計

不會在你用了很久後打開就發現平口沾滿了粉底噁心死了的畫面

我完全無法接受我的彩妝產品打開是噁心的瓶口

如果有朋友把我的彩妝搞成這樣我一定會唸他唸到天涯海角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霜 1028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