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這樣慵懶的忘了更新部落格了

倒是彩妝保養買的很勤勞,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會買呢!!!!哈

 

首先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愛上他了

本來覺得還好,但就是因為我喜歡這種玫瑰紅

但其實腮紅早就在不知不覺中塞爆了化妝盒了,幾乎顏色都差不多那幾種跑不掉
其實,我一直覺得mac的腮紅就很無敵了,因為我完全用不完啊
而且,我才發現我根本是腮紅控啊
最近明明有很多款腮紅,卻又一直買...囧


說真的我沒想過我會買它!
就只是因為我很想買東西很想買東西很想買東西的原因而出發逛百貨的
但,因為我朋友一直跟我說他們家的腮紅真的看起來很紅,刷起來很淡顏色很美,然後記得去靠櫃“香奈兒”
於是,我想說櫃哥已經邀約我好多次我卻每次都剛好無法去,就過去看看他順便摸一下他
好了,櫃哥人太好幫我從保養一路試到了腮紅、眼影完妝
你們說,這種情況下不太好意思不買吧!?(不過我就是想買東西也不需要找藉口吧!!)
於是乎,我就開始猶豫了,因為還沒去看香奈兒的限量腮紅
但我又對於這種玫瑰紅莫名著迷,所以我還是伸手試了一下,噢我愛
 


照片有點被我拍的太紅了,但其實沒有這麼紅拉
但其實要刷成這種紅也是可以一層一層疊擦上去的
 


其實真的一摸就上癮了
這種顏色又顯白
而且粉質真的好細喔
 雖然我覺得這個腮紅塑膠的很沒質感

但我覺得他真的好方便攜帶

顏色也不是像我朋友說的摸起來很紅上起來很淡

我猜想可能我朋友都刷起來淡淡的而且他買的比較淡一點的顏色

我是買11號,這個有4g我想應該也可以用個一年半載吧!!!?

我本來以為要刷好幾層才會很顯色

所以我第一次自己刷的時候,就失手把自己刷成紅屁股了

但是經過第一次的紅屁股後,後面幾次就知道下手不要太重了

你們看這個顏色是不是很美呀!!!

 

 

 

FullSizeRender 217  

 

 

有沒有看到淡淡的胭紅色呢?!

看起來是不是氣色很好呀!好像肌膚自然的紅暈!

而且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掉色唷!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靠櫃試試看唷!
最近sogo也有一週年慶,有腮紅的特惠唷!

喜歡的人可以去那邊看看,我還滿推薦櫃哥維倫的

他真的從保養到完妝的過程中服務都非常的好,也會很認真的聽你說話,幫你找到肌膚的問題唷!
像我最近肌膚真的問題有點多,就不太敢一直亂試保養品,但是維倫都會告訴我的迷失,然後幫我擦對的產品。

而且我回家後也會再問我有沒有過敏之類的,服務都非常的好,也會記得提醒我要使用什麼產品。

公司有寄DM也會告訴我,所以有什麼活動都不會錯過!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魅光修容 腮紅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