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yolo是日本的牌子耶!!結果是歐洲的品牌,而且價錢都非常的親民,東西也非常的好用。

一開始就這麼切入會不會有人想揍我XDDDD

其實體驗當天我整個沈溺了這個小小的店面卻有非常多驚艷的歡樂中,我連照片都忘了拍...

但是,不用擔心我還是有一些經典的照片呢!

其實,我一開始進去時,我嚇了一下跳,原來店面這麼的小間呀!!

IMG_0864.jpg  

剛剛好兩個人站著可以隨意擺動的空間而已,但是店面雖小卻是五臟俱全唷!

不要看這樣,樓上可是有yolo公司的美甲室喔!等等就會詳細的介紹XD

其實,我到的時候是已經完妝的情況了喔!

IMG_0861.jpg  

像是這樣子,所以呢!一進去小姐就要幫我卸妝,我完全來不及阻止他卸眼妝,我剛畫好的妝已經沒了...

但也是見識到他們的卸妝的產品真的不油不會熏眼耶!

不過後來因為是眼妝得時候自己實在不愛大亮片的產品,自己還是厚臉皮的要求他們幫我卸掉,最後只有補了眼線和唇彩的部分。
IMG_0893.jpg  

不過因為這樣我的黑眼圈就出來見人了,不要嚇跑喔XDDDDD”

但是他們的眼線液筆倒是難得我不太會暈的眼線產品,我可是擁有什麼眼線產品都能暈的厚上眼皮喔(有要測試眼線產品會不會暈的廠商趕快跟我聯絡吧XD)

不過,他們的眼線還是會在我不經意搓眼睛的情況下暈掉拉!不過就是一般不會搓眼睛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IMG_0863.jpg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區的手部護理產品,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幾罐,但是我以為他非常的貴,但每一瓶都沒有超過400元!!!!

螢幕快照 2014-12-27 02.16.56  

看到價錢有沒有覺得這根本是佛心價錢呀!

但我真的很認真地用完一輪唷!!

尤其我個人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那瓶魚子醬護手精華液,我打算這幾天去現場帶回家XD

因為這瓶護手精華液,真的擦完手很快就吸收又非常的柔嫩,再擦護手霜都不會油,我自己是那種很容易有肉刺的人,我自己都會手賤去拔,最後都會流血==”

但是,我發現這瓶魚子醬精華液倒是讓我手變的比較嫩,而且價錢真的非常的非常的佛心!!!

IMG_0862.jpg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手非常的大,又非常的乾,最重要的是還會自己手賤亂剪亂拔亂咬==”

我到底有多焦慮?

這瓶魚子醬還是滴管式的喔!所以不用擔心最後這瓶會變成油膩膩的瓶身,完全就是乾手滴完就順手關起來了~~XD

我最喜歡這種滴管設計了XD

IMG_0874.JPG  

(妝被卸掉了,整個眼睛無神啊!!不要嚇跑喔~~~)

擦完魚子醬精華後,趕快來擦護手霜,我覺得它的設計很簡單大方,最重要的也是親民的價格,你想要多浪費都沒有關係,而且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油膩不黏膩!!!!

IMG_0872.jpg  

其實拍這張照片我已經擦了四五層的魚子醬精華加上護手霜了,是不是一點都不油不黏,看起來超級好吸收的是不是

IMG_0880.jpg  

來近看吧!!其實這張是要拍護甲油,但是就看吧!哈哈哈

 

IMG_0879.jpg  

其實你會發現店員們的手也都很美,而且很嫩很好摸XD

比我這個從來不做家事還有這種粗糙手的人還要嫩,我到底在保養假的嗎?哈

就一起來介紹這個護甲油吧XDDDDD

螢幕快照 2014-12-27 02.22.01  

價錢也是非常的親民,而且味道都不會臭,也不會讓你覺得嗆鼻,但是甲面整個看起來像是剛剛拋光過。

在指甲油的部分也有非常多的選擇,我自己不敢用太多跳色的,所以我總是選了一個保守色XD

IMG_0888.jpg  

顏色非常的飽和,而且刷頭非常的柔軟好刷,不過我必須說我的技術真的不太好,最後還是小姐來幫我拯救一下我的手殘。IMG_0889.jpg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適合這種裸色系的耶!

而且非常的有氣質喔!我也很推薦大家試試看這顏色XD

螢幕快照 2014-12-27 02.21.44  

我跟你們說,我超推薦這瓶轉轉卸甲液的,他真的只有手指頭放進去轉一轉就好了,而且卸的超級乾淨的!

 

IMG_0884.jpg  IMG_0886.jpg

是不是?哈哈,我整個人就是這瓶最心動!因為完全符合我這個懶人啊!還有我最討厭卸甲液的味道,這瓶超香的完全不討厭,而且還不會卸完手指很乾!

轉吧轉吧~~~卸乾淨了!!

IMG_0891.JPG  

在樓下玩了一陣子就轉陣來到二樓了,這裏的環境非常的舒適又乾淨。

我的美甲師看到我就馬上貼心的要幫我泡杯熱茶,讓我暖暖身體。

IMG_0892.JPG  

然後就開始跟我討論等等要修什麼樣子的指甲啊,要做哪事情。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你審美觀比較好隨你發揮了

是不是我一整個很隨性阿!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自己想要的告訴美甲師太多,他反而不好發揮,更何況他們比我自己更瞭解我需要什麼

我的指甲都是亂亂剪,而且我幾乎不留指甲的,美甲師還勸我留長指甲會比較漂亮呢!!

IMG_0895.jpg  

美甲師的工具車設備很齊全呢!我認真的也想要一台來放保養品XD

而且,他超有耐心的,我問的問題都會認真回答,而且我後來還請他哪裡再多修一下,哪裡的肉刺在幫我剪一下,他都很好的幫我弄

也不會有任何不耐煩,而且完全可以理解我要的是什麼,也完全不會有壓力

我覺得有時候這就是要一個有耐心又讓人放心的懷境,才能有一個好的作品

這天我沒有作社麼造行,就是修修手跟保養而已,因為我沒什麼指甲可以讓美甲師發揮,又斷的很誇張==是我對不起美甲師

 

IMG_0899.jpg  

 

來到這裡也會發現價錢都是非常透明的,不會因此跟你多收錢

我覺得這裡非常的舒適又價錢透明而且非常的便宜

我一直念念不忘我想要約時間去化一指愛麗絲,所以最近也跟美甲師討論好要話的內容了

所以過一陣子我就會去做凝膠指甲家彩繪囉!好開心唷!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喔!而且這裡是可以刷卡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LO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