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7  

 

因為入選2015的mina調查團的正式會員所以又將部落格開啟了

不然,最近實在想要開始認真的準備國考了

但我想這也是一個新的挑戰,做一件自己也喜歡而且很快樂的事情

不但可以繼續介紹彩妝保養給大家,也可以繼續的摸摸新產品和放鬆自己

 

昨天到攝影棚拍了一些照片,明年的調查團員個個都是正妹

在裡面的我還真的是醜小鴨呢!!

希望明年底我也可以變成天鵝~看來我需要先減個肥噢~~趕快督促我吧XD

 

IMG_0762.jpg  

昨天在棚拍的過程中,還有P&J的春季彩妝和指彩可試用

這些圖案都超級可愛的,還有我最喜歡的大象呢!

眼影和腮紅這一盤好可愛又攜帶方便呢!!

IMG_0770.jpg  

 

有沒有很期待明年雜誌出爐時的介紹呢?

我自己很期待呢!不知道小編會幫我編輯的怎麼樣呢~~XD

 

所以結束了一天的拍照回家也是有功課的

那就是我這次隨機拿到的UNT指甲油色號是BF020

FullSizeRender 124.jpg  

這系列是黑色嘉年華系列,這一隻的名稱叫做小叛逆

這名字真可愛,不過我一開始拿到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顏色怎麼好詭異呀???????

FullSizeRender 131.jpg  

 

試擦了第一根,咦?這是什麼.......囧

不過我覺得這個搭配一些顏色一定很可愛...

於是我開始翻箱倒櫃找到我的一些收藏的指甲油

 

FullSizeRender 130.jpg  

有沒有其實隨便塗還滿有設計感的!哈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滿沒有藝術天份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別人畫的比我好看

所以指甲油這一方面我還是請別人幫我弄比較多,不過今天這個系列還真的隨便塗就滿好看的耶!

FullSizeRender 112.jpg  

然後就展開了一連串的自拍照了!!

真的不需要什麼技巧耶!

FullSizeRender 122.jpg  

 

擦口紅的時候,手也變成了焦點之一了

 

FullSizeRender 114.jpg  

化妝的時候,手也點綴得恰到好處

IMG_0939.JPG  

其實我真的不是一流的美甲師,但我覺得這個隨便塗隨便好看的指甲油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也不用再單調的只有擦一個顏色,在家也可以享受玩指彩的快樂。

螢幕快照 2014-12-14 22.09.20  

官網的示意圖是這樣,紅色的底也可以搭配,可以自己找題材把它層層疊擦上去。

我覺得這個系列真的非常的方便,而且又好玩,也不用花大錢去給人家設計。

像我這種沒有藝術天分的人,真的很適合呢!!

FullSizeRender 123.jpg  

嘿嘿

推薦給想在家裡玩指彩的各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mina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