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IMuses beauty 愛繆斯的產品喲!!

他們的品牌精神就像是每個使用的人都宛如浸身在大自然裡的希臘女神般喲!

讓人倍受呵護的感覺。

 

P1090298.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五項,分別是面膜、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以及BB霜喲!

我常常會因應不同的天候、肌膚狀況、心情來挑選不同的產品。

而且我也好奇心很強的想知道大家都用什麼呢?到底什麼樣的產品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於是我會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尋找好物,所以今天就來介紹這系列產品吧!

產品分別是:

1.保濕化妝水

2.美白精華液

3.美白修護霜

4.無暇BB霜

 

原來iMuses beauty 愛繆斯他們家的產品以研發天然健康為宗旨呢!

他們家的產品也幾乎沒有在打廣告,所以很少人知道呢!

不過我覺得呀,沒有廣告的產品也不見得比較差喔!

像最近這種一下太陽一下大雨的天氣,又悶又熱心情也跟著時而陰天時而雨天的,連我皮膚也跟著頻頻出狀況

這種時候選擇保養產品更要用心挑選呢!!

P1090299.jpg  

其實我一打開他們家的產品,我就覺得~~哇哇哇,金光閃閃耶!

隨時都好像在照鏡子一樣!哈

很簡約的設計,也不會過度的奢華包裝,而且我更重視裡面的產品好用與否。

P1090322.JPG

這瓶保濕化妝水其實質地比較濃稠一點,但一下子皮膚就吸收了,像我屬於乾性肌膚的人,就會比較常拿來濕敷。

這樣為自己的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提高肌膚的滋潤度,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濃稠的化妝水呢!!

 

P1090324.jpg  

最近的我肌膚很容易泛紅又敏感,鼻子也一直在癢癢的,所以整個臉都會呈現一種紅紅的感覺。

而且我是乾性肌膚呀!這個輕輕拍打按摩,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過我覺得滋潤度還可以,可以多擦一點,還可以拿來濕敷喔!!

 

P1090329.jpg  

濕敷了一陣子後,肌膚感覺乾紋也沒那麼嚴重了,泛紅的地方似乎也好多了,整體來說滋潤度真的不錯呢!!

所以我還滿常自己DIY做面膜的喲!後面會跟大家介紹我的方法喲!!

 

P1090300.jpg  

 

美白精華液,其實長得跟化妝水很像~不過比較小瓶一點。

一樣金光閃閃的讓我覺得哇哇哇~~~哈

P1090335.jpg  

因為精華液的分子都比較小,所以精華液對我來說是最不可或缺的產品。

我常常因為買精華液而失心瘋丫!你問我所有保養品一定要什麼?我一定選擇精華液!

就是因為他分子小又是濃縮的,而且他可以到達肌膚的底層,通常經華液也都非常的好吸收。

其實夏天大家除了防曬美白以外,還要做好保濕,不然像我這種乾性肌膚,一下子就可以黑三度了。

那是因為保濕沒做好,美白也沒有那麼快產生效果。

所以我夏天除了保濕以外,我會很在乎美白。

iMuses beauty 愛繆斯 他們家的產品剛好符合我的保濕美白的需求,但可能我天生不白,所以最白也只能白到這樣而已。

所以我也沒有多大的感覺,只是覺得肌膚變得比較明亮,不會灰灰暗暗的感覺。

P1090338.jpg   

而且我使用產品真的會下重本,一層一層的疊擦上去,雖然我比一般人好,毛孔感覺小小的,但因為是乾性肌膚,就很容易出現乾紋。

所以我以前都不敢使用美白的產品,直到現在產品不斷的進步,我才有機會一直使用到美白保濕同時達到的產品。

感覺到自己臉上那道光漸漸地回來了,我也想要臉上隨時有道光呢!

我真的很想要擁有透亮Q彈的臉蛋。

P1090301.jpg  

再來是介紹美白修護霜,這款霜是屬於非常清爽的一款霜喲!!

P1090302.JPG  

這個拉環不知道是我擦太多保養品手油油還是怎麼樣,我竟然拉好久才拉開XD

P1090303.JPG  

它的質地介於乳跟霜的中間,一款完全不油膩又延展性非常好的霜。

P1090339.JPG  

其實我都是一大坨厚厚的擦在臉上按摩然後在貼上滿滿的化妝水的化妝棉,利用這樣短短的五分鐘讓肌膚吸收,並且最後擦掉臉上多餘的乳液。

 

P1090343.jpg  

上完這些保養品,就好像敷完一次面膜一樣,肌膚都光彩滋潤透白了起來。

到了早上也不會因為吹了一整晚的冷氣而乾燥喔!

早上起來肌膚還是很光滑好摸呢!

 

iMuses beauty 愛繆斯 他們家有一項特別的成分

這是我在他們官網截圖下來的喲,如果不可以張貼要記得告訴我喲!

螢幕快照 2014-06-26 下午2.58.42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五椏果是什麼呢?!

所以有特別上去查了一下,原來他算是一種保護肌膚並將保濕滋潤滲透在肌膚每一層的成分。

並且在百度裡面有解毒的作用喲!

難怪肌膚這麼需要他~哈

因為我們總是讓太多東西附著在臉上了,包括彩妝產品等等呢!

 

另外,還有一款無暇BB霜喲!!

其實希維亞我不喜歡用BB霜呢!!

因為我覺得他好悶好厚,而且從來不脫妝不容易長痘痘的人用BB霜都會脫妝跟長痘痘呢!!

P1090309.JPG  

這條對我來說還非常不合格,因為他的防曬係數只有15~對於一個防曬一定要擦到35以上的我這相當的不及格

不過這款BB霜,卻在後面漸漸的加分,因為它非常的適合拿來當做妝前打底呢!

P1090311.jpg  

淡淡的粉膚色,在肌膚上貼合,就整個好像天生的肌膚一樣。

P1090314.jpg  

有沒有很像沒有擦一樣?哈哈哈

所以我如果晚上還要出去就會用一下,早上不能用,那就晚上來騙人我素顏肌吧!哈哈

P1090345.jpg  

 

最後謝謝你的觀賞,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的留言詢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