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特效緊塑精華小檔  

 

一直以來克蘭詩都是以小V臉聞名,我自己也是克蘭詩的小V臉面膜的愛好者。

之前,有一次敏感長了一堆痘痘,也沒想太多敷了十分鐘,我的臉痘痘也消了,那時開始我也就一直有使用克蘭詩小V臉產品了。

這次克蘭詩不但全新上市連包裝都改版了呢!!

從瓶身、名字、成分都大大地改變了。

一直以來我都以臉小打敗其他很瘦的朋友,因為我在照片上看起來就像少了10公斤一樣,哈哈哈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就繼續貪吃的一直吃吃吃,沒想到我的小臉也變大臉了。

而且說真的,常常吃宵夜、壓力大,真的比一般沒有吃宵夜的人還要容易臉水腫耶!!

每次看歐美人,就覺得好羨慕他們深邃的臉,角度也好美,整個臉的輪廓就是大大的贏了亞洲人呢!!!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前幾天在拍照丸子頭說明照片時,赫然發現自己的輪廓一點都沒有V了,反而是個U型臉,真的是讓自己意識到了年紀大了呀~~~

IMAG5408.jpg  

有沒有記得這張照片呀?是不是連側面的V型臉都不見了,這樣我可能連臉都無法騙人了~~~不能再被說:你看起來好瘦噢!!!

所以克蘭詩這罐3V特效緊塑精華整個深深的吸引了我

完全正中我的紅心!

馬上來查詢一下什麼是3V?

原來是:正面/側面/下顎 

正面就是輪廓要  塑形

側面就是臉頰要  緊緻

下顎就是下巴要  提拉

也就是讓你怎麼轉怎麼動,你都是一張完美無暇緊緻提拉的V字臉

不然你現在拿鏡子低頭照,是不是有雙下巴了?是不是很可怕?我都馬上把鏡子拿走了~哈哈

我不敢面對自己的真面目,哈哈

P1090448.jpg  

 

你們知道嗎?

亞洲人比西方人

臉寬40.3%

臉部脂肪多14%

下巴脂肪又比西方人厚35.9%

是不是很吃虧!!!!我看到數據的時候,我整個就覺得老天不公平拉~~~

還有為什麼我媽咪不給我一個西方人爸比?!(哈哈,開玩笑的拉)

所以我們要怎麼辦呢?

趕快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主角,為什麼要介紹他呢?因為我不要U型臉

 

teaser-02  

 

這是從網路抓下來的!!我覺得這瓶金光閃閃的瓶身就足足吸引我了,我超愛金色的~~~哈哈

金色瓶身是全新改版上市的喔!!而且這次壓頭也有些許不一樣呢!!

  P1090438.JPG P1090439.JPG P1090440.JPG P1090441.JPG  

 

我覺得打開實品真的超美的,而且整個非常的有質感

就好像什麼精品一樣,擺在桌上也非常的美

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

我才知道現在保養品除了效果以外還多了嗅覺這個享受

原來他也是有香氛美學的耶!!讓人感覺保養就是隨時好心情,難怪我每次保養都擁有好心情。

這款精華的擠在手上就能聞到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然後劃開在手中回溫時還有茉莉花香

最後拉滑在臉頰上還能感覺到淡淡的麝香芬

感覺很像女孩漸漸地成長成美女一樣

那種除了嗅覺和肌膚的按壓還多了好多層次的快樂感覺

哈哈,是不是感覺太神話了拉~~

 

到了官網看了不少這產品的介紹

我才知道原來這次成分也變得好令人雀躍喲!!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下午6.04.08    

 

這個是球薑,我一直很好奇什麼是球薑,查了一下谷歌才知道原來是可以去淤消腫、解毒止痛。

在中醫裡面也常常被拿來解腹痛、解熱、解毒,但在保養品裡面他的功效就是排除過多的水分!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下午6.04.02  

再來是這個長得像咖啡豆的瓜拿那萃取,一樣也是拜讀了一下谷歌大神,我才知道原來他真的跟咖啡也有點關係耶!!

它裡面也含有咖啡因,所以講到咖啡因大家知道他能幹嘛嗎?

它可以阻擋過多的脂肪?還是消除過多的脂肪呢?

沒錯!他跟脂肪有很大的關係喲!!它可以消除過多的脂肪~

資料意向處:http://blog.udn.com/nasaxo/5072418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盡速刪除來源處喔!!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下午6.04.19  

最後一個就是柿子了!大家吃柿子嗎?其實我不吃柿子耶!哈哈

除了吃柿子可以事事如意以外,你們知道柿子有什麼功效嗎?

它可以對抗肌膚鬆弛的問題,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肌膚鬆弛的問題,但是他另一種說法就是抗糖化。

也就是讓你的肌膚的架構很堅強鞏固的繼續為你支撐住,讓你永保青春美麗(這是我的願望拉!哈哈)

 

所以我們要來看看產品囉!!!!!!

有沒有很期待呀!!!!!

我知道前面介紹的太多太多太多了~~~~大家都急著想看到底什麼功能了對吧!!?

P1090460.jpg  

每次我都會擠四到六下要下夠本,用對計量,才會讓皮膚有達到效果喔

雖然是六下的量,其實壓頭壓出來的量也不會太多,這樣這一瓶也是可以用個一個半月沒有問題的。

有好多朋友因為產品貴,所以捨不得用,都只有一點點,這樣保養就事半功倍囉!

還是要遵照他的正確用量喔!!

P1090463.JPG  

在手中搓揉回溫,會感覺他都化成水狀了,完全不會油膩甚至黏膩,是非常清爽的。

P1090465.jpg  

然後就額頭、兩頰、下巴到肩頸拉滑,不過要記得先聞一下,感受一下這款精華的前味、中味、後味的變化喔

而且要記得,很多產品一開始使用是效果非常明顯的,但漸漸的感覺好像又還好,其實不是產品沒有效,而且產品往往要使用4~8週以上才算一個療程喔。

所以,常常很多人感覺到肌膚有出現狀況,就馬上不給產品機會了,像我如果產品上在臉上,卻一直泛紅紅腫洗掉還是不舒服我才會停止使用。

其他狀況,我就會當作肌膚的適應期,畢竟我們都需要適應期,更何況是肌膚呢。

 

IMAG5569  

當你看看第一張側面照片再看看這張你覺得差在哪裡呢?

IMAG5565  

你覺得是不是哪裡也不一樣了呢?

每天早晚我都會在化妝水後擦上它,再擦自己的精華液再擦乳霜

這款精華我最喜歡它的香味和不黏膩,而且我使用完全沒有敏感,也不會長痘痘和粉刺喔~而且我覺得自己的臉還變得比較立體了,感覺輪廓也變得不再那麼圓潤了~~~

推薦給想要小V臉的你喲^^

 

 

最後產品參考網站:http://www.clarins.com.tw/null/shaping-facial-lift-2014,zh_TW,pg.html

產品的介紹以及使用方法都是可以在官網上查到喔!!!

而且現在都可以上網申請試用包兌換喲!都可以嘗試看看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