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很心動呀!!!

說真的~從出生到現在經過了這麼多點點滴滴~
留在臉上跟心上的歲月痕跡~
是不是有許多喜怒哀樂呀!!
 
不過到了25歲這個年紀
真的是心漸漸老了
面子也跟著有痕跡了呢!!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兩瓶
10.5緊緻撫紋精華(左邊)+深夜奇肌修護精華
 
姑且先廢話一長篇!!因為我們要先了解我們的肌膚~才能對症下藥呀!!
就像好多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用什麼產品一樣!!
我們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才能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現在希維亞已經25歲了!
還記得SK2的廣告嗎?你可以再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沒錯!!你真的可以再近一點!!我不怕你看我25歲肌膚就像18 19歲一樣
等等我會給你們看數據喲!!!
 
我們到底從幾歲要開始保養呢?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因為每個人意識美的階段不一樣~
我記得我小學就有同學捏著我的臉說我皮膚好好噢!!
但是我自己真的開始保養是在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媽媽告訴我:『女人要好好保養肌膚才不會當黃臉婆』雖然那時我是被洗腦的!!但是我覺得越早保養有差耶!!
 
不過我們何時要開始使用抗老產品呢?
就是你曬到太陽的那一刻!!
好拉!!沒有那麼誇張拉!!那樣的話不就是一出生就要了~~~
其實我們有90%的肌膚傷害來自于紫外線~也就是你天天在曬的太陽啊!!!
不要說下雨天就看不到太陽了!!騙你的!!因為它一直存在著喔!!
只是紫外線的強弱而已!!
但今天不是介紹防曬~~~
只是防曬只能阻擋55%的老化傷害
那另外45%怎麼辦?
當然還是靠我們自己呀!!從飲食到作息到保養~~都是牽一髮動全身呢!!
 
往往我們以為保濕就是抗老的第一步~但其實沒有直接關係~所以要抗老還是要慎重地挑對的產品喔!!
為什麼要挑抗老產品?
為什麼我才20歲就要抗老?
為什麼我每天保養還是要抗老?
其實沒有那麼多為什麼拉!!
就是為了愛水!!
 
其實這些問題我也常常在思考!甚至誰說好用哪個牌子狂打廣告我就買!!
這是真的喔!!!我把我所有的錢都花在保養品上面喔!!
但有時候非但沒有變好~還變得更糟喔!!
我每天擦好幾罐保養品
為什麼還毛孔粗大、無法上妝、脫皮?
答案就是沒有用對的產品和在對的時間使用喔
 
 
kiehl's是從藥局起家的~成分非常單純~有時候還沒別的味道就是成分的味道
也不打廣告~因為把錢省下來做公益。
也是每個人都買得起的產品~在價格上我覺得比起同樣專櫃的產品便宜非常多喔
 
為什麼早一滴晚一滴就能改善80%的歲月呢?
“ 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成分 ” 就是 “幸福歲月的啟程” 
早一滴左璇C 可以打擊老化因子
高濃度的左璇C 平民的價格
除了kiehl's還有哪個專櫃可以做到10.5%高濃度又親民的價格呢?
你真的需要去動刀嗎?去雷射嗎?
我打過雷射,即便醫生和廣大的部落客說不會痛!!但我覺得痛死了!!而且還是要花大錢買產品修護因為雷射而破壞的傷口。
早上一滴10.5緊緻撫平精華在化妝水過後塗在臉上會有點熱熱的溫度在臉上起作用
再擦自己的乳霜、防曬就可以化妝放心地出門上班了
晚上一滴深夜奇肌修護露~修護肌膚放鬆一整天的緊繃感
 
真的你會感覺今天和昨天不一樣了,保養品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讚嘆連連呀!
偶爾用用其他牌子真的會:哇!!真的不一樣耶!
 
 
 
其實10.5感覺很濃稠,但是延展性是非常的好耶!
 
另外為大家介紹特別的配方,就是: 10.5緊緻撫平精華+深夜奇肌修護露
以3:1的量輕輕的按壓在掌心化開再由下而上~下巴兩頰額頭拉滑的方式均勻全臉
還可以擦到頸部~~可以抵抗白天的老化因子~晚上加強修護~並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喔
 
 
我只使用了一天
臉變了明亮而且很平滑
連續使用了一週  毛孔感覺變小了
妝也不會脫妝了~真的喔!!
我以前都呼喊我根本不會脫妝的人~~但真的到25歲開始我竟然會毛孔粗大還會脫妝耶!!
不過~在對的時間擦對的保養品之後~真的是改善了不少喲!!
 
 


這是素顏喔!!雖然膚況不是太差~但就是有點乾又加上有毛孔的問題!!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常常會有乾紋的困擾,又偶爾作息不正常就暗沉了~
 


但是經過了一周以後
也是素顏但就好像有上妝一樣
感覺細緻平滑~好像水煮雞蛋的感覺~我真的很滿意現在這樣的膚況呢!!
 

化妝後的膚況也是不一樣噢
以上是剛擦的第二天~
 


使用了三天後的樣子~我真的沒有修圖噢!!!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了呢!!
 
趕快~~一起早一滴晚一滴  改善80%歲月吧!!!
記得喔!一定要在對的時間用上對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