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404.jpg  

今天這種要下雨不下雨的天氣,實在是讓人不暢快呀!!

中午大太陽,一點多就開始起風了,下午又要下雨不下雨的

悶死了,光是從公司走路回家,就滿身大汗了。

一回家就是馬上把頭髮給收起來,乾乾淨淨的享受一下舒服的時光。

IMAG5341  

我最近買了卡詩的髮浴和護髮膜

整個就是愛上了卡詩的產品,光是這味道就讓我超享受的呀!!

好舒服的花香~真的很像在做SPA

洗完超柔順~還有光澤感耶!!

而且我是屬於頭皮非常敏感的人,但這個完全沒造成我的敏感呢!!我超開心的!!

其實,洗頭洗頭顧名思義就是把頭皮洗乾淨呀!!

我設計師朋友說,頭髮長出來就是死的了,所以我們只能防止惡化持續,而不能讓他活起來。

所以他最在意的就是頭皮的好壞,所以從我給她弄頭髮到現在我都用來雅的洗髮精了,幾乎沒有換過。

這是第一次嘗鮮換了牌子,一用就愛上了。

哈哈,我其實是要介紹,怎麼綁丸子頭,結果聊起了洗髮產品了,沒關係,我最近添夠了不少品牌的髮類產品,我在一一介紹喔!!

 

IMAG5399.jpg    

夏天到了,頭髮收乾淨會讓人覺得神清氣爽的感覺。

不但不用剪髮俏麗的髮型,還可以很有型噢!!

 

今天就來教大家簡易的綁一個隨性的丸子頭吧!!

IMAG5407.jpg  

我的工具就只有這三樣而已,而且也沒有用梳子~哈

這樣才可以弄一個隨性而已乾淨的丸子頭,不過你們可以多準備一些夾子也沒關係。

因為我平常都是熱到發慌才會盤一個丸子頭,但最常做的還是用法圈直接綁一個丸子出來,但這樣有時候出門就不是很方便了。

所以要出去見人,還是綁的牢固一點吧!!

 

IMAG5408.jpg  

平常我會先把一個乾淨的馬尾,但我不會綁得死緊,這樣臉皮鬆弛怎麼辦?

而且現在跟著韓風,也頗流行有點鬆鬆的悠懶得乾淨得丸子頭。

大概綁一個自己覺得適中的高度就可以了,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IMAG5411.jpg  

然後將頭髮分成兩戳,互相纏繞成一個辮子的樣子,是兩撮喲!不是三股辮喔!!

就像圖片這樣子,輕輕地纏繞就可以了。

記得綁頭髮都不需要太緊,不然我們都要變成古典鳳眼了,皮也會鬆弛的!哈哈

IMAG5412.jpg  

最後盤成一個丸子的樣子,用髮夾紛紛將它們固定在頭上就可以了,我平常喜歡用夾子就是因為它可以同時夾在髮圈和多餘的髮尾上,做到了固定的效果。

然後我才會用小夾子把多餘的層次收起來,讓它是一個乾淨的丸子頭。

如果有些層次打比較低的朋友,就可以使用髮膠、髮蠟、定型液固定喔。

IMAG5415.jpg  

就像是這樣噢!!

不過我平常都很隨性所以都讓他亂了再重榜拉,可是我幾乎都是一整天這樣維持著。

記得,熟能生巧噢!!多練習幾次就可以利落的綁一個簡單的丸子頭囉!!

雖然看似簡單的丸子頭,要收得乾淨又漂亮,表示這個人的功夫真的很厲害。(這是有一年在女人我最大中聽到的話)

但我相信,熟成生巧,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法榜出屬於自己的丸子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