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聽說kanebo的產品很不錯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使用,但一用真的很經驗呢!!
這組是在日本當地買的,不過之前也有在台灣靠櫃詢問
我第一次靠櫃時他直接跳過其他系列直接跟我介紹這款頂級系列
 
當初真的很想購買嘗試看看,但因為試在臉上需要預約,就此作罷了
因為我家人有使用敏感的經驗,我在佳麗寶的產品上有點驚驚的
畢竟一瓶乳液要價4400大洋呢!!
買下去無法使用就真的有點得不償失呢~
但我卻在日本大開殺戒真是夠了
 
 
在日本購買的組合為洗面乳、化妝水、眼霜、乳液各一瓶正貨
送25ml化妝水一瓶25ml乳液兩瓶、面膜一片
這樣其實非常的划算,比起台灣的專櫃也便宜了幾千元呢!!
 
因為回到台灣肌膚狀況非常地糟,就先從小ml數的體驗了
 
 
 
前面有一大截根本產品沒有關係,可以直接跳過喔!!
 
先訴說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我在出國前幾天去了茱莉蔻護膚中心做臉
這是我第一次做臉做到敏感
我的臉兩頰開始泛紅脫皮還長了痘痘粉刺
做完臉後兩天回去修護冰鎮讓肌膚舒緩一陣子,讓敏感的部分消紅消腫
台灣當時的天氣有20度上下非常的悶熱
但我飛到日本就變成10度左右的乾冷天氣
日本的天氣早晚溫差差了快10度
早上可以10幾度晚上卻剩下2、3度
這種天氣肌膚被摧殘得很徹底呢!!
即使我每天擦保養品敷面膜
回到台灣依舊是慘不忍睹
 
 
當時我的狀況就是慘不忍睹
 額頭狂冒痘痘油水分佈不均、兩頰泛紅乾燥脫皮
毛孔也變得很大臉很油

 
 
 
 
 
 
 
 
 
 
 
 
 
 
 
 
 
 
 
 
 
 
 
 
 
 
 
 
 
 
 
 
光是我的額頭就是冒了好幾顆大痘痘又泛紅
 

 
 
 
 
 
 
 
 
 
 
 
 
 
 
 
 
 
 
 
 
 
 
 
 
 
 
 
 
 
 
 
回到台灣後,每天敷面膜,厚厚的敷保濕凝凍
但依舊沒有效,最後決定拿出kanebo佳麗寶印象之美了
 
 
這是回到台灣第二天,我的妝非常的不服貼,而且還一直脫妝

 
 
 
 
 
 
 
 
 
 
 
 
 
 
 
 
 
 
 
 
 
 
 
 
 
 
 
 
 
 
 
 
 
這樣狂敷面膜膚凝凍的日子過了約三四天
我的肌膚狀況好很多,於是我拿出了印象之美這罐小瓶的乳液
這瓶只有25ml,但大瓶的有100ml喔!
 雖然說這瓶是乳液,但是他的保濕力真的很夠耶!!
我才用一天肌膚狀況就大大的提升了
 

 
 
倒出來是白色的乳液,不會太水也不會太稠。
我覺得是延展性非常好的乳液,而且吸收非常的快速
香味也非常的舒服,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肌膚也整個亮起來了
紋路也漸漸的變淺了
我的毛孔也漸漸地消了
肌膚狀況都穩定了,連裝都不會脫妝了
而且妝變得很透亮,讓人不敢相信之前經歷了什麼==
 

 
 
 
 
 
 
 
 
 
 
 
 
 
 
 
 
 
 
 
使用了第三天,早上起來就覺得肌膚整個很透亮
而且毛孔變得很細,也沒有泛紅也漸漸的消了
最重要的是我的妝感變得很自然又很透亮
 
前幾天無論擦什麼保養品我都會刺痛
但開始使用kanabo就完全不會
而且我只使用乳液,化妝水都還是照舊的產品使用
我只把SK2活膚霜改成這款乳液,而且也沒有再上霜了
他雖然吸收很快,可是滋潤度是很持久的
而且,使用了三天後,我感覺我的肌膚完全修護好了,還比之前更好
 

 


請往上拉我慘不忍睹的照片
再看看使用三天後,洗完澡的照片
是不是看不出來我的皮膚有受過什麼摧殘?!哈哈
我當下真的大嘆我真的是皮膚好到爆炸,而且當下決定週年慶要改用佳麗寶了!!
 
 
 

 
 
 
 
 
 
 
 
 
 
 
 
 
 
 
 
 
 
 
 
 
 
 
 
 
 
 
 
 
 
 
 
 
 
 
化完妝也是完全不一樣
我整個愛上了佳麗寶呀!!哈哈哈
 
 
整體來說,這款乳液讓我覺得CP值很高的原因是,保濕度非常的好又修護力很好。
從延展性到香味,都是一種享受。
肌膚的彈力也提升了不少,而且修護力非常的好,分子也非常的小,肌膚容易吸收。
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悶,也不會太黏膩。
不過,肌膚屬於中性的話,可能就比較適合在冬天,不適合在夏天。
畢竟這款乳液的滋潤度非常的好。
 
水潤彈力修護一瓶到位
這是我推薦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