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從它上市到現在我幾乎每個月都在爬文

身邊有不少朋友買了~我也一直在柯萊麗跟飛利浦遊走
不過我想各有好壞吧!?
 
首先先用文字記錄一下
我會不定期的更新喔~
 
開始成為朝九晚五的正常上班族開始
我幾乎是每天都帶妝一整天
我自己都覺得毛孔瞬間變大了
不但化妝品用得快卸妝品也用的超快的
但最重要的是毛孔真的變粗大而且有時候洗臉還是覺得沒有洗得很乾淨
加上前陣子又生病又每天忙到洗澡都洗戰鬥澡了
我開始覺得我冒了一堆痘痘和粉刺而且保養品好像都無法好好吸收
 
所以當收到潔膚儀時我超開心的啦!!!
最後會選擇飛利浦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外形比較討喜拉~~哈哈
而且飛利浦還多了可以拉提臉部的功能噢
不過我朋友還是大推柯萊麗~~不過過兩年說不定我會買一台mia2來試試看噢
我第一次洗完就真的覺得臉馬上變亮了
保養品擦上去也吸收進去了
隔天看我的臉還是容光煥發金光閃閃耶!!!
 
這款要充電6個小時不過我第一次充四個小時就充飽了
充6個小時可以使用30分鐘~~感覺其實滿浪費電的耶!!哈哈
可是一次使用一分鐘倒是還好
但我只有晚上用而已~~所以我一個月充一次就夠了
 
不過我有發現洗完臉到隔天晚上刷頭還是沒有完全乾呢!!
這樣不會造成細菌滋生的問題嗎?
還是其他格友沒有這個問題呢?
 
有看到有格友第一次使用後擦保養品會刺痛
其實我也會耶!!但是我覺得可能跟力道有一點關係
但後來發現我的毛孔真的變小了~而且臉部有拉提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保養品吸收更快速而且臉整個變亮了!!!
 
讓我繼續使用下去再跟大家分享唷!!
 
-------------------------------2014.03.02更新圖片檔唷-----------------------------------------
 


飛利浦的潔膚儀盒子其實滿大的~打開就只有這四樣產品噢~~
現在東西都是盒子比產品大很多~~哈
 
粉紅色的機車配上白色的充電器


平常使用完畢就這樣立著等他乾就可以了!!
下面兩個孔就是充電的部分噢~~每次充電6小時就可以了!!
不過這邊是後面唷~~
 


而且她其實有安全裝置唷!!不用怕立著很容易倒喔~~
左右兩邊的孔不一樣大小~~只要放對邊就可以立著~~不用怕地震喔(太大應該還是會倒)!!哈哈哈
 


這是一般刷頭~~可以在加購敏感性刷頭或是黑頭專用的喔!!
這台跟柯萊麗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只有一台~~但也可以洗身體喔!!不過要另外買刷頭就是了~~
柯萊麗的puls那台就可以洗身體囉!!不過大部分買mia2就可以了啦!!!
這款刷頭摸起來非常的柔軟唷!!而且刷頭真的非常的細唷~~~真的可以深入毛孔清潔呢!!
 


他只有一個開關~~按兩次是深層清潔!!一週使用一次當作去角質~或是油性肌膚的朋友直接使用深層清潔也可以唷!!
每次20秒中間會停頓一下告訴你要換位置了噢
按三次是停止唷!!
 


我發現有些朋友說他很難握
但我覺得還好耶!!!其實只要這樣握著就好~~
 


像這樣就可以了!!不過他真的滿長的~~可是粉紅色真的好討喜唷!!
下個月我要來去買敏感性刷頭~~在等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