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新增自己購入心得



 

這張是完妝後拍的,我剛剛重新打得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見了,我只好來這裡修改後再發佈囉!!

 


我是請我乾媽從韓國機場打包回來的,打包的價錢是台幣1500,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當地有沒有便宜更多。

但其實1780新台幣,裡面有兩個粉凝霜,我覺得相當的划算,換算下來一個才890元。

這一款粉凝霜從防曬潤色打底遮瑕都有,而且使用起來也cp值非常的高,像我這種愛買的人,這個真的便宜到不可以了。

 


我拿到他的下一秒就趕快擦保養品試用了。

越用越開心呢!!!

整個妝感就好像雜誌上的模特兒一樣。
整個肌膚呈現光澤透感,而且很薄透。

 



非常的貼心直接裝了一個粉凝霜在裡面了,而且粉撲還有一個蓋子隔離著,才不會一直在粉霜上面摩擦。

 


而且他非常的貼心,有在黏起來。

 


因為我沒有在台灣靠櫃過,所以我不是很確定這塊粉撲是不是像我朋友說的一樣。

他說這是一塊智慧粉撲,可以把多餘的粉底分散在肌膚上,又同時可以讓妝感透亮的原因。

但我覺得他真的很智慧,我只用它,一壓粉凝霜二輕拍臉頰。

我這樣來回10秒就完妝了。

這完完全全不需要任何技巧,真的只有兩根手指頭就可以了。就是夾著粉撲一壓二拍就搞定。

而且,這款遮瑕度也非常的高喔,雖然遮瑕度高,卻感覺不到厚重的妝感。

 


有沒有,輕輕的壓一壓就會在智慧粉撲上面了。

然後就可以在臉上盡情地拍打了,真的不需要任何技巧耶!!

 


然後把剩餘的粉凝霜從粉撲上面壓在衛生紙上,這樣粉撲就不會髒髒的在粉和上面滋生細菌了。


可是我覺得他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樣就會髒掉了。

我討厭我的彩妝品看起來髒髒的,哎喲~~我有潔癖拉!!!

可是他已經髒了,我也只能忍受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總是變成反的,所以只好請你反著看我的臉囉!!哈哈

這是完妝後的樣子,肌膚很平滑,而且不黏膩,也不會厚重。

我只有擦一點點的蜜粉和腮紅。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脫妝,也不會緊繃。

 


夏天的時候,真的需要這種不粘手又持久一整天的產品了。

不僅僅是高防曬高遮瑕和潤色效果,最重要的是他攜帶也很方便,這樣你只要帶著他。

一整天要補妝補防曬,都可以輕輕鬆鬆的了。

我絕對會回購,因為太方便了呀!!

別再看心得了,快去體驗看看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款是我同事先敗入然後推薦給我的!!

他大力推薦之下我也跟他借來使用看看了~~

 

沒想到真的是懶人專用XDDD"

最近和同事常常比誰晚到~哈哈哈

真的是很容易睡過頭的天氣阿"

 

這款氣墊粉霜不但擁有SPF50+PA+++外還有一塊智慧粉撲

一組裡面還有附贈兩塊粉撲唷!!所以也不用怕用久了會孳生細菌唷!!

而且真的很好上手又很省時~~重要的是很均勻又透亮

這款也有格友說比較適合乾性肌膚的朋友

沒錯!!我覺得這款在我臉上完全是保濕不會乾~~

相對的ETUDEHOUSE的就太過乾了

 

每天早上起床只要保養品上完

看你要不要再上隔離都可以

然後用粉撲按壓在氣墊粉霜上然後均勻地在臉上拍拍拍拍

第一層是定妝第二層是加強遮瑕(所以看你膚況囉)再看看要不要上蜜粉或是粉餅

拍完以後粉撲只要拿衛生紙按壓到沒有粉霜就可以收起來了唷!!

堪稱十秒就可以上完韓妞的透亮妝感

 

不過這款的小缺點大概就是容易暗沉

我跟我同事早上九點化完到下午兩三點都覺得有點暗沉

不過用粉餅定妝就不會那麼快暗沉了

但其實一整天下來~~到兩三點才暗沉也已經不錯了!!

而且防曬係數這麼高~又不會感覺到厚重

到了夏天出去一身汗回來也只要拍一拍就可以了

我覺得很適合懶人和常常在外面奔波的朋友們噢!!

 

母親節特惠他已經列入我的清單了!!哈哈哈

你們呢?清單都寫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