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靠櫃GA成功

他們的櫃姐有時候都冷冷的

像我之前也是碰壁了很多次

這次也是靠櫃兩次才有櫃姐幫我服務

本來要買香奈兒春夏限量版的眼影

但已經斷貨了

我一直想要找非大地色的

卻還是買了大地色回來 

但主要我很喜歡偏金色的眼影

所以這款買了還是覺得非常非常的值得

 

 


這款色號是10號

粉質非常的細

畫起來也非常的細緻又有質感

 


我畫完整個眼睛變得很深邃又有神

最重要的是他第二格式可以拿來打亮的

一盒眼影只有三年的有效期限

我拿到的還有兩年的期限

但我卻有把握可以用到凹凹了,哈哈哈

 

 

 

跟我的膚色非常的融合

而且也很細緻又顯色

雖然是大地色

但其實看起來還是比較偏向金色的

我非常的喜歡金色

而且,是很有光澤感的金色

白天上班可以淡淡的畫(第一格跟第三格)

晚上參加活動可以再加深咖啡色(第四格)變成有神的電眼妝

 

 

這是用手機拍的,雖然有點模糊,但從這張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深邃的漸層

而且我在眉毛上方到眼下不為有用第二格打亮喔

其實肉眼都看不太出來

但整個臉都變得好立體

 

 

 


一點點的眼影

可以畫出這麼簡單深邃的眼神

我覺得非常的不容易

 

 

 

在設計上有很有巧思

打開上層的眼影就可以看到眼影棒了

只是塑膠的盒子找了一點點質感了

而且黑色比起白色更容易呀指紋

這是很容易讓我抓狂的事情,哈哈哈

 

但是一整天裝感下來是非常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