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產品來為我的部落格當先鋒。

後來決定用我的最愛,sk2活膚霜了。

 

 

 

 

每次翻開雜誌,都會看到一篇又一篇的SK2廣告。

打開網頁,也常常見到他的蹤跡,更別說電視了。

在SK2各個層面的洗滌,我對他可是印象深刻呢!!更何況名字取的也很好,不用認logo都可以輕鬆找到產品呢!!

所以常常跟朋友約百貨公司,也常說:「我們SK2專櫃見喔」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如此呢?哈哈

你們使用過大名鼎鼎的Sk2了嗎?我對他的印象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你相信嗎?我每天只睡兩個小時噢」

就是蕭薔的代言台詞,那時我還是個小毛頭呢!我就深信我25以後一定要使用Sk2。

但我到22歲就開始使用了,我開始了我的保養控的世界了。

10363873_728252673905984_4813416015373318663_n  

 

這瓶是我的第五瓶活膚霜了,我也已經用到見底了,而且這瓶還是100G的加大版。

說真的,這兩年愛上SK2後,我就是大手筆的大手筆的買他們家的產品,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愛?

但其實這兩年注意看我的變化,最大的就是我臉部線條,真的很好,而且肌膚雖然說時好時壞,但我唯一不變的就是光澤感。

這些都是在後續會持續介紹的。

這瓶活膚霜我第一次使用就獲得非常大的迴響,那陣子大家都說我臉變亮了,痘疤也淡化了。

但過沒多久我就發現他改版了,於是就買了現在這個包裝的了,可是我使用下來一波三折呢!!

因為我一開始使用是舊版的,改成新版的,發現跟舊版的質地差了非常多,又剛好夏天來臨了,就發生了紫外線敏感的狀態了。

我用什麼產品都不對,就這樣紅腫癢好一陣子,那時覺得是自己不適合用SK2,但過了半年以後,我就又不死心地買了一瓶來用。

沒想到我就這樣用了三年了,而且一直在持續囤貨中,哈哈

211777.w_450xh_337xfar_C  

有沒有很誇張呢?這是去年週年慶的收獲。

當然拉!!今年母親節特惠也不遑多讓囉!!也是如此的壯觀,但是我一樣會使用其他牌的產品,但我目前最愛的就是SK2囉!!

其實會這麼喜歡Sk2的產品也不光是產品好,櫃姐服務也很好,而且有任何問題,他們公司都是二話不說的全額退給你呢!!

但你收到支票也是一個月後的事情拉!!可是我覺得他們這麼豪爽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所以如果你使用產品上有任何問題,不用擔心花大錢買了Sk2卻冤忘了。

因為大部分櫃位都會告訴你,可以換其他產品無法退錢。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SK2的原因,他們做的到全額退款,而不是讓你選擇其他產品換來換去,畢竟皮膚會因為你的身體狀況、天氣、情緒而改變。

所以常常會出現,我幾年前用這款完全沒問題呀!怎麼這次用就有問題了呢?

有時候我們在購買產品也不會一直聽櫃姐介紹這裡面含有什麼成分,也不會注意聽這個成分可以為肌膚帶來什麼功效。

更不會回家打開字典開始查她到底添加了哪些成分,所以常常我們只感覺到效果如何,所以一個產品要把他的成分讓大家印象深刻真的不容易。

相對的,這點SK2非常的成功洗腦了大家,連我男友都說得出來是『PITERA』。

但是他不知道pitera就是酵母的意思,哈哈,不過他去知道是釀酒師傅的故事,我覺得這個品牌的形象整個打造的非常的完美呢!!

好拉!!我介紹了這麼多終於要進入主題~~~~~~~

 

1361698713-3359840317  

活膚霜一直蟬聯乳霜屆的第一名高居不下,好幾年都沒換過呢!!

一般來說,洗完臉會先使用亮采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液>活膚霜

雖然他是霜類,但我覺得它更像是乳液的質地,而且很快就吸收了噢!!

我的量都會用比較多一點,因為我個人覺得這款乳霜比較沒有那麼滋潤,所以我通常後面還會擦個精華霜或是百優來加強保濕的部分。

這款乳霜的功效就在於移除老廢角質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緊緻肌膚。

但是,要特別注意噢,這款雖然寫了一大堆“看不懂的成分”,但還是含有微量的酸類喔。

所以,做完雷射千萬不要嘗試喔!!而且平常出門還是要注重防曬喔!!

 

1361698851-1841608298   

當你輕輕地推開後,會感覺到肌膚馬上就透亮而且滋潤呢!!

可是稍微的按摩一下,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了,完全不會感覺到黏膩。

1361698851-3000667811  

而且肌膚的紋路排列的井然有序呢!!

我最喜歡擦完保養品白裡透紅的感覺了,而且使用了一陣子下來,臉部的線條整個出來了。

但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保濕呢!!所以還是要加入保濕的產品。

我之前都會推薦給肌膚比較偏油性的朋友使用,這款真的不油不黏,而且改善了不少朋友出油致痘的狀況。

但我在夏天使用沒有做好防曬就出現了紅腫癢,所以我後來就會特別叮嚀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濕防曬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不當而全產品退貨的原因,但當我第二次再嘗試,再多了解這個品牌後,我就一直一直使用到了現在。

很多人會說SK2的產品使用都沒有變好反而變糟了,但我也有同感,可是當我堅持使用下去,才發現他真的在改善我的肌膚。

因為我們的肌膚會隨著身體的情緒、飲食、環境而跟著改變,所以肌膚的調理也需要一點時間。

當你的肌膚漸漸適應了這項產品後,你會發現這項產品不是搞糟你的肌膚,而是在改善你的肌膚狀況。

當你覺得頭痛的時候,你馬上吃止痛藥,只要緩解你的頭痛,但是下次還是會繼續頭痛,可是你從根本開始解決頭痛的問題,非但不需要吃頭痛藥,而且還達到好的生活品質。

肌膚也是這樣的原理,一開始使用一段時間,會發現肌膚代謝了你的老廢角質或是原本不長痘痘的人突然長了痘痘,這時候就會有人開始說產品很難用之類的問題。

漸漸的就對產品失去了信心,但是有些人覺得產品很貴,還是用完好了,沒想到產品就漸漸地發揮作用,原本不知原因的長了一堆痘痘,後來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而且肌膚的毛孔也漸漸的縮小了,臉也變得透亮又立體了起來,原本的痘疤、暗沈問題也都解決了。

我真的是這樣撐了過來呢!!

才發現,原來產品的好壞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給他呢!!

到現在我又一瓶見底了呢!!我還是又回購了。

總而言之,這瓶我相當推薦給一般膚質到油性膚質的朋友使用。

乾性肌膚的你,在精華液方面以及活膚霜後面可以在加強保濕的部分。

敏感性膚質的朋友,還是建議你先行靠櫃嘗試看看是否會引起過敏,有時候是產品本身高濃度造成的敏感,有時候可能就是肌膚不太合適喔。

把最愛的推薦給你們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 肌源新生活膚霜 pitera
    全站熱搜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